Blog post

草莓控要爆走啦!新鮮大草莓疊滿乳酪蛋糕,嘉義在地季節限定秒殺甜點,沒預訂吃不到!!

2022-01-11

草莓控千萬別錯過2022年的夢幻草莓甜品,季節限定的草莓有著垂涎欲滴的好吃樣,可是讓不少年輕女孩、男孩們,就連大嬸我也足以尖叫許久,你準備好要陷入這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了嗎? 尤其當如同紅寶石般的大草莓與乳酪蛋糕的結合,正強勢逆襲而來,在這草莓季沒來上一塊草莓蓓莉你就落伍了!重點請你記得先預訂先預訂、阿某可是吃不到會心痛的唷!!

食在鮮蛋糕房嘉義民雄在地隱藏版甜點蛋糕店,每年大家期待的草莓季一來,往往只要一開團就被秒殺的草莓蓓莉,今年我終於也吃到啦!!草莓蓓莉有著蛋糕禮盒裝,加上盒外以應景的草莓帶入質感滿滿,不管是自己吃或是到朋友家作客當小禮物都很棒,但你一定要記得先預訂,以免現場跑空,亦可宅配或嘉義市區面交喔!!
小凉分享食在鮮蛋糕房的產品有2022季節限定草莓蓓莉非吃不可以外,還有另一推薦起司棒(74棒),這款起司棒常溫跟冷藏吃都有不同風味,而且也是嘉義民雄獨有的新伴手禮首選唷!! 另一款草莓盒、小凉個人比較建議到店自取,當日品嚐是最佳風味唷!! 草莓蓓莉跟起司棒外縣市想吃,只要下單訂購宅配就能在家輕鬆享用,但記得要先填單排隊XD
一打開草莓蓓莉就看到滿滿的新鮮大顆大湖草莓,加上甜香的香氣你是否跟小凉一樣唾液急速分泌了XD
滿滿的新鮮大顆草莓果肉疊滿蛋糕,旁邊放上一般市面上再賣的草莓相比,只能說老闆你太浮誇了!!難怪草莓蓓莉一開表單就秒殺,讓大家排隊等待,但光看到這嚴選過的大顆草莓,就算等待我也甘願啦!!2022你在不手刀快搶、錯過就要等明年啦!
草莓蓓莉隨盒會附上果膠,可隨個人喜好加入草莓上,亦可先一半淋上果膠,其實淋上果膠後,草莓拍起來更美。但你不用擔心這甜度會過重,因為這果膠可是店家的黃金比例,淡淡的甜香不膩嘴唷! 你如果問小凉個人看法是否加果膠,我會說看你是否是螞蟻人XD 因為正逢草莓大出的時候果肉都相當的甜美,酸度不重,所以其實不加單吃也很美味喔!!
店家建議的吃法是直接挖起來吃,是不是很豪邁又威呢? 大口入嘴草莓多汁又香甜加上乳酪蛋糕獨特的迷人香氣,非常適合與好姊妹一同挖挖樂搶食趣。其實最邪惡的就是當一個人追劇時,會不自覺邊挖邊看就吃下一顆草莓蓓莉啊!! 我說老闆阿~~你不只是浮誇還很邪惡!!
這款草莓蓓莉還有個小心機,就是除了表面上看到的大顆香甜的大湖草莓以外,就是蛋糕體內也加入了浸泡萊姆酒的葡萄乾增添香氣。絲滑綿密的乳酪蛋糕質地很細膩,而且乳酪味道不算厚重,加上草莓的甜香味兒,就連不吃奶製品的姊妹也都說讚!!!
起司棒(74棒),我一定要先告誡大家,這起司棒相當涮嘴,會讓人不自覺的一根接著一根吃掉整罐,可別說小涼沒提醒你購買時,最好一人一瓶以免吵架XD
起司棒內的草莓是因為拍照而加入,可不是店家附送的唷!! 起司棒吃起來很酥香,帶著起司的微鹹風味相當的涮嘴,加上成分簡單、就像店家堅持的理念一樣”放心給自己孩子吃的產品,才能賣給別人“,也因為這樣、網友們吃過後就會與親朋好友分享,也讓更多人看到食在鮮蛋糕房的用心。
起司棒還有另一吃法就是放入冷藏後再吃,那起司棒除了香酥以外又帶脆,而且多了冰涼的風味更是多了一層滋味,加上鹹鹹的很順口,搭上咖啡、茶飲都很棒。起司棒以罐來裝就算帶出門也很便利唷!! 除了宅配以外,下次有到嘉義民雄來玩也可以直接來店購買起司棒回家當伴手唷!!

喜歡吃草莓BOX 盒子的朋友,食在鮮蛋糕房也有提供唷!! 草莓BOX 盒子→(訂購連結)

身為草莓控的我,每次總忍受不了草莓甜點的誘惑,如果能將草莓蓓莉比喻成精品,那它絕對就是個時尚和奢華兼具的LV……總是讓我看到無法自拔的必吃不可。食在鮮蛋糕房可到官網直接訂購,有任何問題也可粉專私訊,草莓蓓莉直接填單即可*訂購表單*唷!!
食在鮮蛋糕房
電話:05-2130832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大丘園183號
營業時間:10:00~19:00、週六11:00~16:00(週日、週一公休)
官網:食在鮮蛋糕房
臉書粉絲頁:食在鮮蛋糕房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