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巧御海苔飯卷║野餐新選擇!高達29種口味海苔飯卷、葷素皆有,大中小飯卷隨你挑,小孩也能輕鬆吃(頭家公園旁)

2021-03-04

美食真的都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發現,這天與S來潭子剪頭髮,發現頭張公園旁新開了家海苔飯卷,還沒有吃早餐的我們就進攻了! 想不到風味還不賴,就隨手做個美食紀錄囉!!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巧御海苔飯卷就位於在潭子熱鬧的頭張路,對面剛好是頭張公園,這個公園有溜滑梯、沙坑等,帶小孩來野餐也不錯!!

這邊的飯卷還有分大中小卷真的很貼心,但小凉發現中和大好像差在胖瘦而已XD 小卷的很適合幼稚園以上小孩自己吃一卷,我家孫女幼稚園大班一個人吃上一卷嘟嘟好!

巧御海苔飯卷菜單,精選29種口味,有葷有素任你挑,而且早上10點就開賣囉!!

我們一次點了很多口味,畢竟有7個人要吃,剛好墊高腳可以看到店家正在包卷我們的飯卷,可惜當下海苔還沒有鋪上!!

好吧! 我忘了這是啥口味,但有菜有主食、加上嫩蛋的加持,一大早就可以補充滿滿元氣啦!!

我們點的飯卷有小、中(正常),拿在手上幾乎無法掌握啊!!! 重點海苔經過米飯的熱裹上,香氣更足!! 也建議買來就趕快吃掉、以免海苔變軟喔!

小的飯卷,大約有15公分高,拿在手上很精巧,小孩吃一個也很飽,當下午茶點或是買好帶去當野餐的午餐也很棒!

起司豬排,店家將豬排切小片放入,每一口都能咬到菜與主食,而且也好入口,不用擔心小孩難咬相當貼心,味道偏清爽可口!

韓式泡菜燒肉,喜歡重口味的小凉就推薦點泡菜系列唷!! 搭配飯卷的米飯不會過軟這一點我就很喜歡,泡菜給的不少夠味,肉片柔嫩有味,整體來說豐富的食材讓口感層次增加不少,加上微酸微辣的鹹香風味,我個人滿喜歡的!!!

洋蔥燒肉,是直接給了不少洋蔥絲去搭配燒肉,洋蔥的辛味就見仁見智,我偏愛吃洋蔥我就會很愛,但這口味的滋味比較偏甜一點點,覺得有點類似壽喜燒的感覺XD

美食真的很客觀,愛酸、愛甜、愛鹹、愛辣都憑著自己的味蕾來決定,這家飯卷小涼個人和我家侄子一家都還滿喜歡的,就手機隨拍隨紀錄分享給大家囉!!

巧御海苔飯卷
電話:0906-080819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頭張路一段147號
營業時間:10:00~14:00、16:00~19:00(週二公休)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