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海線人氣老字號餅店,招牌杏仁薄餅、米香櫻花蝦薄餅、各式烘焙麵包點心一吃就上癮,還有不少伴手禮任你選!!

2023-06-30

小涼這篇要來推薦台中清水必買伴手禮NO.1”喜利廉  杏仁薄餅創始店“,不只是清水在地人記憶中的好味道,亦是在地經營快一甲子的老店,且更是榮獲了不少大小獎肯定的店家。

喜利廉清水總店位於中山路與中興路口,地點非常的好找,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周邊找停車位再步行過來唷!!

下午時間的人潮可不少,大家都陸續來買小孩的下課點心或明日早餐呢

這邊不只是有古早味麵包、也有不少符合現代人喜歡的健康歐胖,及小孩最愛的零嘴點心。

不得不說喜利廉真的很厲害,現場除了近50種以上的麵包以外,還有招牌杏仁薄餅、米香櫻花蝦薄餅、杏仁瓦片等,現場更有不少禮盒如:古早味大餅、鳳梨酥、 蜜糖烤片等在地人最愛的烘焙商品。

伴手禮區域

第一次來不知道該怎麼選這清水在地的伴手禮,就看櫥窗內的介紹就對了,櫥窗內都是喜利廉的招牌必買品項唷!!

各式各樣的禮盒組合,亦可依照自己的預算來搭配專屬自己的客製化禮盒唷!!

桃喜心花開禮盒,以長輩最愛的大紅喜氣色澤為基底,不管是年節送禮或是臨時到朋友家坐訪都很適合送的禮盒。

禮盒內容物為喜利廉招牌杏仁薄餅。杏仁薄餅、巧克力薄餅各四入。

每一片杏仁薄餅都放在塑膠盒內再以單包裝包好放入禮盒,不只是呈現精緻,也讓收禮者好保存。

將兩種口味交錯擺放,任君挑選~~

我最愛的還是杏仁薄餅,因為小涼本身就是杏仁控!! 尤其這薄餅撒上杏仁片,每一口都有著香、酥、脆的口感齊聚在嘴巴內,看似單純的杏仁薄餅,卻有著能撼動你味覺的美味口感真的很不簡單。

巧克力薄餅加入了燕麥、巧克力米、玉米脆片來增添口感,不只酥脆也不甜膩,帶了可可的甜香更是符合年輕人的喜好。

這可是喜利廉家獨創的米香櫻花蝦薄餅禮盒

禮盒內有3入米香櫻花蝦薄餅,而且每一入都是單包裝,很適合帶去公司與同事們分享呢

每一入米香櫻花蝦薄餅在袋上也清楚的標示成分、熱量及保存期限等,且薄餅用塑膠盒保護著,避免碎裂。

米香加上櫻花蝦的薄餅吃起來有著鹹香鹹甜的ㄕㄨㄚˋ勁,更有著一片接著一片的魔力不想停阿~~

桂子飄香禮盒,這一禮盒是喜利廉清水門市限定。但不管是哪一種禮盒亦可依照客人的預算來客製化唷!

禮盒內有喜利廉招牌杏仁薄餅,黑芝麻、杏仁瓦片及蛋捲。

黑芝麻、杏仁瓦片,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涮嘴點心之一。

黑芝麻瓦片,有著滿滿的黑芝麻顆粒,不只是厚實又酥脆,黑芝麻的味道特別濃郁,這一口味即解饞又健康一起兼顧呢!

喜利廉家的杏仁瓦片帶點厚度,在咀嚼的過程中,杏仁的香味充滿在口齒之間,口感既脆又香,所以特別耐嚼!

蛋捲,打開包裝後,先是顛覆傳統印象的單支包裝設計,每一支蛋捲都是獨立的包裝,一次拆一根來慢慢品嚐,也不易受潮,不用擔心開封後沒吃完會軟掉,又方便外出攜帶當小點心,超有質感,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以往吃蛋捲屑屑總是掉了滿地,不然就是光手拿著拿著就碎了,喜利廉的蛋捲口感酥脆紮實,不會太甜又帶著濃濃蛋香味超涮嘴。

鹹蛋糕,以水蒸為主的鹹蛋糕。

每盒均附水蒸蛋糕的介紹小DM,還有塑膠刀子便於切分蛋糕,且打開蛋糕盒,就立馬飄出陣陣的鹹香蛋糕香氣~~

以滷肉、鮮筍、香菇手工拌炒出鹹香的內餡來搭上清香的雞蛋糕。

小凉個人很喜歡鹹蛋糕,喜歡那鹹香帶紮實的肉餡風味躲藏在清香的蛋糕中,入嘴那滋味瀰漫至整個口腔超好吃,只是買回來後直接吃會比較顯乾一點的蛋糕體是正常,想要品嚐那一出爐的綿密風味,建議買回去後可回蒸,立馬感受那綿密帶點濕潤的鹹香風味唷! 喜利廉家的鹹蛋糕與其他相比下,少了美奶滋,也讓熱量更低吃來更沒負擔些呢~

檸檬蛋糕是許多人喜歡的一項甜點,不只是當早餐方便,送禮又人人愛呢

檸檬蛋糕一盒6入,單包裝好保存,在吃時也不會沾手更是便利!

帶著檸檬香氣的巧克力做成的鵝黃色外皮,包覆著綿密的檸檬蛋糕,一次滿足味蕾的沁動。

外層的巧克力不會過於甜膩,大口吃能感受到微微的檸檬清新味道在嘴巴內四溢,蛋糕體不會過乾,帶綿密風味不會有要馬上配茶的窘境~~

歡樂星球乳酪

這款算是輕乳酪系列,就算不吃乳酪的朋友也都可以試試,畢竟味道沒有重乳酪來的厚實,口感卻很輕盈的令人著迷唷!

輕乳酪蛋糕蓬鬆的樣子光看就好療癒~

入嘴宛如雲朵般的輕盈細緻,舌尖一頂那奶香和鬆軟綿密的化入口中,不會厚重的乳酪香搭配上美式咖啡,就是午後的愜意時光。

珍珠泡芙,這不只是追劇必備點心亦是小孩最愛的點心之一呢

泡芙表面上的小小珍珠糖吃起來不甜膩又酥酥香香的很涮嘴,一不小心整罐就吃光光了!

喜利廉現場也有提供不少生日蛋糕,更會隨著季節的變化來調整口味唷!!

喜利廉  杏仁薄餅創始店
電話:04-26224134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山路333號
營業時間:09:00~21:30
官網:喜利廉
臉書粉絲頁:喜利廉手工烘焙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