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年菜外帶║挑戰最狂活蟹活魚料理,澎湃尚青海陸年菜輕鬆上桌,尾牙、春酒、辦桌、包廂大搜羅!!

2020-12-22

2021除夕圍爐年菜你選好了嗎?? 今年大家無法出國,就連除夕圍爐年菜外帶這一塊也都提早預訂了!! 往年廣受饕客好評的大祥燒鵝海鮮餐廳,今年一樣推出除夕圍爐宴(已接近滿桌),當日現做的年菜外帶(限量100組)如同大廚親自到您家掌廚,回到家即刻上桌享用不必等,省時間挑食材、省時間煮年菜,讓團圓吃年夜飯就像似一場美食饗宴般的幸福!!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位於在漢口路一段緊鄰台灣大道,斜對角有個大型停車場,不管是搭公車或是自行開車在交通上都很便利,就連尾牙春酒聚餐也不需擔憂停車問題呢。大祥燒鵝海鮮餐廳2021年菜外帶開打囉!!  年菜外帶可是有限量100組,動作慢了,可就要再等2022年! 大祥年菜外帶($6888),除夕當日現做料理,下午14:30~16:00前取餐完畢!!

當日有聽店家說除夕圍爐內用兩梯次都幾乎訂滿了,所以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再試試手氣XD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除了每年的年菜外帶除夕圍爐內用以外,針對尾牙春酒辦桌都有提供合菜料理唷!! 也可依照客人的預算或喜歡的食材來料理,點餐選擇很彈性又能客製化合菜, 也是許多公司型號家庭聚餐的最佳餐廳!!

2021大祥年菜外帶($6888),當日現做年菜餐點,下午14:30~16:00前取餐完畢!! 就讓小涼先幫大家試試這2021大祥年菜外帶美食囉~~~

蒜香大沙公,很少在年菜外帶餐點中看到以活蟹“大沙公”來料理,加上這口味老中青少都很愛,怎說呢? 冬粉將沙公的甜與醬汁吸滿吸飽,在入嘴時感受大海的鮮味,又可以將沙公最原始的風味表露無遺! 無需過多的調味。才能知曉沙公的鮮,以及主廚的精湛廚藝嘛!!

大沙公的蟹殼雖厚,但肉質相對的也比較飽滿,蟹肉吃來多汁又鮮美,對於愛吃螃蟹的人來說很過癮!!

濃厚的蒜香醬汁緊緊扒附在冬粉上,那冬粉入口滑順,鮮甜的海味充斥於空腔中、細細咀嚼出海味帶來的美妙滋味,深覺這蒜香醬汁拿來拌飯也不賴,一道料理連醬汁都讓客人不想放過時,就相當的成功囉!!!

大螯的部位是小涼最喜歡吃的地方,畢竟蟹肉最多最肥美的啦!!! 入嘴能感受肉質鮮甜味美,口感彈牙以外,在沾上醬汁入口,那封存的鮮味都不斷地湧出!!

台塑牛排,一頭牛僅供6客的精華部位,需滷製2小時,多重工序才能完美呈現經典台塑牛排的美味!! (不吃牛的家庭,可更換萬巒豬腳)

滷過的台塑牛排會幫客人處理切好,並搭上鮮脆的花椰菜擺盤呈現!! 每一塊台塑牛排都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更是過癮!!!

台塑牛排的肉嫩筋軟、鮮嫩入味的口感又帶著醬香,不管是長輩或小孩都能輕鬆入口的美味啊!! 年夜飯來上一塊奢華的牛排細細咀嚼,迎接2021的財運廣進更美好! 偷偷說這醬汁拌飯也很讚喔!!

清蒸海上皇,以當日現殺石斑活魚來清蒸,鮮味在入嘴後就能感受到!!

從側邊可以看到魚肉的厚實,魚刺集中在中間以及側邊,也算是一種很好夾出大塊無刺魚肉給小孩吃的魚種!

建議要品嘗時,可以先將湯汁再淋上魚肉,更鮮美~~

石斑的肉質細嫩厚實而帶有微微的彈性,加上無細刺,更適合一家大小享用!! 接近魚下巴的部位,膠質相當豐富,可千萬別錯過了!!

鹹蛋黃干貝

以大顆肥厚帆立貝,先炸熟後再用鹹蛋黃調味,以小黃瓜、紅蘿蔔片鋪底,襯托出鹹蛋黃干貝的誘人之處!!

豪邁使用厚度翻倍的大粒帆立貝,再裹上滿滿的鹹蛋黃,吃起來口感鮮甜酥脆口感大幅升級,尤其冷掉一點也沒有影響到口感喔!!

麻油海大蝦,年夜飯正值冷冷的夜晚,來個麻油料理最能溫暖人心了!! 一上桌香氣撲鼻誘人啊!!

以麻油爆薑後再拌入草蝦、杏鮑菇、鮮香菇等,點綴的是川七(我沒記錯的話),草蝦貼心開背不只好剝殼、又入味呢

剝好的草蝦,建議可以在晃入麻油醬汁內,蝦肉緊實有彈性,而且麻油讓肉質更加的甜美!

大祥2021年菜外帶,今年將米糕的部分更改為廣式燒賣拼珍珠丸,讓年菜融入廣式料理,豐富度更升級!

廣式燒賣-蟹黃燒賣,以豬肉、蝦肉為主要餡料,用鮮黃色的薄皮包裹,上頭有蟹黃點綴,口感紮實又Q彈!

珍珠丸,晶瑩剔透的糯米裹入肉丸子,清香細緻的口感我們都很喜歡!!

珍珠丸斷切面,可以看出這裡的肉丸子不單單只有絞肉還有些許配料,一口咬下去,Q軟的糯米和肉丸子帶來滿嘴的香味,口感具層次風味又獨特,重點好吃不膩!! 偷偷說小涼將肉丸子沾上台塑牛排的醬汁也很搭喔!

黑蒜頭燉全雞,採用2斤多的土雞與養生黑蒜頭燉煮兩小時,濃厚的香氣、潤口香醇又甘甜的黑蒜頭雞湯,相當好喝,小涼一個人就喝了兩碗,畢竟還要留給其他人XDD

不誇張輕輕一碰到雞肉就骨肉分離了!!! 雞肉肉質軟嫩酥爛,加上與黑蒜頭等藥材燉煮兩小時,雞肉甘甜無腥味相當好吃!!! 這一道黑蒜頭燉全雞給人暖入肺腑的幸福感啊!!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2021年菜外帶開打囉!! 2021年菜外帶可是有限量100組,動作慢了,可就要再等2022年囉! 今年大家動作都好快,小凉當下也立馬下訂,以免夜長夢多吃不到XD,當然也少不了加訂了大祥招牌燒鵝半隻,今年除夕圍爐就是要讓家人吃飽飽,2021身體健康發大財囉! 年菜外帶均是當日現做料理,下午14:30~16:00前要取餐完畢喔!!

大祥燒鵝、海鮮熱炒、潮汕砂鍋粥
電話:04-2312106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4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