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搭上熱劇《神之鄉》2021必買創意宅配禮盒!全台首創筊杯造型”月光餅”,祈願好運通通來,收到會驚呼連連!

2021-08-26

還在尋找中秋禮盒嗎?2021最火紅的創意中秋節禮盒就在這!搭上熱劇《神之鄉》推出全台首創筊杯造型心願月光餅“+願望籤,強勢逆襲而來,不只是與家人吃餅賞月、還可以寫下心願一起玩樂,這絕對讓親朋好友收到會驚呼連連的中秋大禮。

小涼 X 神之鄉 首次合作聯名2021最夯的創意中秋禮盒
訂購連結:https://www.buybuygod.com/stan
小涼專屬【折扣碼:stan 】,一盒就免運!此團活動~110/09/05止
#滿1500元使用折扣碼折100元
#訂單問題請加入客服詢問:神之鄉LINE ID:@092qvobj

 

神之鄉為2021年東森電視自製戲劇,已於8月初播畢,播放期間創下超高收視率,結局最高點衝至3.17,不但登上Yahoo ! 影劇和LINE TV冠軍,更是各大媒體寵兒!本劇改編自台灣超人氣漫畫家左萱作品《神之鄉》,以大溪為起點,圍繞在地信仰關聖帝君,描述主角回到家鄉發生關於親情、友情的故事。 劇中多樣經典產品:月光餅、願望籤、陀螺炸雞、天龍湯…等,也隨戲劇熱潮,引爆討論!

神之鄉-心願月光餅、願望籤禮盒組。禮盒上以關聖帝君為主角,一手拿青龍偃月刀、一手拿月光餅凸顯劇中的經典故事,並以紅黑配色的時尚外盒,加上禮盒的材質都很有質感,送禮相當的體面,更是長輩最愛的風格!

神之鄉-心願月光餅更是以上下兩層抽屜式的精心設計融合吉祥話語,打造最精緻的2021創意中秋節禮盒

神之鄉-心願月光餅,盒內有8入心願月光餅(原味)+巧芋月光餅(巧克力),並分成上下兩層,搭上時尚質感滿滿的抽屜式禮盒,以及精緻的提袋,讓人一看就很喜歡~~~訂購連結 滿1500元可以使用折扣碼(stan)折100元

以單包裝呈現並標示有效期限,送禮更顯質感滿分,也不用擔心吃不完保存問題! 放入包包帶去上班當午茶點心更是方便。

神之鄉-月光餅盒底都會將品名、成分、有效期限、熱量等資訊都標上,這一禮盒是蛋奶素,很適合送給周邊吃蔬食的好朋友們唷!

月光餅在古時候被稱為「窮人月餅」,較貧困的人買不起月餅等較貴的應節食品,就將番薯泥或芋頭泥當餡料,包進麵皮裡,是大溪在地的傳統經典美食之一。這一次搭上神之鄉夯劇,透過劇中傳遞溫暖的月光餅,研發更時尚的進階版設計,以法式甜品的精緻手法,融入中式糕餅的靈魂,再加上台灣食材入餡,打造全台首創「筊杯造型」月光餅。

訂購連結 滿1500元可以使用折扣碼(stan)折100元

你看看這月光餅連彎角弧度都很講究,有著全台首創超吸睛的筊杯彎度。

巧芋月光餅 (巧克力),有著濃醇可可外表及香氣,這也是款比較偏大人喜歡的可可風味,但加上內餡又化身小孩最愛的點心。小涼很建議稍微的烤一下再吃,味道更是濃郁香甜。

小涼圖下這張是沒有烤過,就依舊可以拉出邪惡的牽絲狀。小涼個人覺得餅皮比較不像一般糕餅帶點酥,這巧芋月光餅的外皮比較柔軟些,可可香氣足,內餡芋頭的細綿鬆酥,加上麻糬Q軟彈牙更是有勁。細細咀嚼間那巧芋月光餅蔓延在口中,有種深深鄉情的韻味呢!!

這是一款很有層次滋味的糕餅,加上中法技術獨特手法,更以吸睛的筊杯造型呈現,絕對是2021創意中秋節禮盒最佳首選!

心願月光餅 (原味地瓜)

心願月光餅(原味地瓜),特選台農57號黃金地瓜入內餡,鬆軟綿密又甜香,搭上Q軟的麻糬簡直絕配,亦可與茶飲或咖啡一同享用,完全就是咖啡廳的下午茶!

訂購連結 滿1500元可以使用折扣碼折100元

神之鄉願望籤,內容物有迷你筊、願望籤x6、籤盒以及說明書,首先可以寫上自己的心願(建議如要重複玩樂,可以寫在標籤紙上貼入替換),除了可如同神之鄉劇情般的實現願望以外,亦可拿來玩真心話大冒險,DIY組裝籤盒,邊組裝邊想願望,不管是自己許願或是送給朋友許願 ,通通都可以!

寫好的願望籤就可以放入迷你籤筒內囉!! 接下來就依序抽籤,就看看誰的心願能實現,你以為那麼簡單嗎? 當然沒~抽到的籤還要以迷你筊來驗證一下,是否為聖筊呢

第一籤就由小涼開始,結果一抽還真的是我的願望,而且拿起迷你筊一筊,還真給我聖杯耶,當下開心尖叫不已!! 就讓我們期待疫情趕快過,才可以出國去玩樂。可愛的神之鄉願望籤不管是拿來當心願籤或是與小孩來個趣味家事籤,朋友間來個真心話大冒險都很好玩呢。

神之鄉-心願月光餅、願望籤禮盒組,絕對是今年必送的熱門伴手禮,追劇、野餐、下午茶解嘴饞就靠這外酥內軟,微甜不膩的月光餅,不管大人或小孩,絕對超愛!

訂購連結 滿1500元可以使用折扣碼(stan)折100元

小涼 X 神之鄉 首次合作聯名2021最夯的創意中秋禮盒
訂購連結:https://www.buybuygod.com/stan
小涼專屬【折扣碼:stan 】,一盒就免運!此團活動~110/09/05止
#滿1500元使用折扣碼折100元
#訂單問題請加入客服詢問:神之鄉LINE ID:@092qvobj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