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準備吃肉肉!浮誇排骨山,還有女孩最愛的夢幻系甜品,莓好大三元品嚐大湖新鮮草莓香甜滋味~

2023-01-14

南投草屯美味的日式豬排”三筋豬排“再推新品,這一次絕對讓你視覺與味覺雙響滿足!不只是有浮誇的排骨山定食,還有女孩最愛的夢幻系甜品,莓好大三元讓你輕鬆品嚐大湖新鮮草莓的香甜滋味~

三筋炸豬排位在南投草屯地政事務所斜對面,中正路上位置很明顯,門口有著可愛的長頸鹿及超萌的小豬logo很好找,且這附近還滿好停車,親朋好友聚餐超方便。

三筋豬排室內空間很大,所以在位置規劃上也都以給客人舒適空間為重點,在空間中也有可愛的長頸鹿,這可是不少小孩的愛物,喜歡跟它一起拍照呢

每一桌上都有著以奶瓶設計瓶裝醬料,依序是手磨芝麻粒養生堅果醬蔵前燒肉醬,堅果醬適合搭配蔬菜,燒肉醬是創辦人特別去日本學回來的豬排醬汁,以洋蔥、山藥、芝麻、蘋果、番茄為基底,再加上數十種香料熬製而成,味道濃厚不死鹹搭上經典豬排最對味。

三筋豬排推出浮誇新品”梅山排骨定食“,”醬烤五花肉定食“,還有最夢幻的草莓甜點悄悄上市”莓好大三元“,絕對讓你視覺與味覺大滿足!!

三筋豬排菜單,定食均附白飯、高麗菜、味噌湯(可免費續),以及茶碗蒸,可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來選,像小凉本身就是喜歡多口味,所以一直來都唐揚牛奶魚拼豬排,一次可吃到魚豬兩種超豐盛,多人亦可直接點組合餐更是划算,還有附飲料、甜點唷!!

除了定食、多人組合餐以外,三筋豬排還有多道單點炸物,小凉很推尖叫兩聲雞翅;日式炸雞塊,它們家的炸物都很不賴….. 想喝飲料圖下菜單也有提供幾款唷~

梅山排骨定食,這一上桌立馬吸引同桌朋友的驚呼:)))  只能說老闆太有才了!!  除了梅山排骨山以外,中間還有杏鮑菇加上底層的噴香蛋酥,一整個就是浮誇不已拉~~

不得不佩服老闆的巧思,將排骨串起來再搭建起來宛如餐飲界的聖誕樹般,也讓人要吃時先拍了不少照片跟朋友炫耀呢~

以純釀梅汁下去燉煮排骨,最後再加入蔵前烤肉醬烤到微焦入味,躲在中間的杏鮑菇也好吃極了,加上滿滿蛋酥與香Q米飯融合,超對味!

梅子的果香味融入了排骨里,味道超級好吃,略帶點甜味的小排骨,只加了特製蔵前烤肉醬不但色澤漂亮,而且味道也更有層次,對於喜歡啃骨頭肉的朋友來說,絕對會愛上這滋味

起司明太子豬排。白飯有兩種可選,一般白飯是金字塔錐形,上頭還有一顆梅子,挺日式吃法。茶飯是淋上茶油與海苔粉的平盤裝,就依照自己喜歡的來做選擇即可!

嚴選厚實的豬排將明太子給包起來,炸至金黃香酥再切塊,並淋上噴香的起司醬;入嘴外酥肉嫩帶著鹹甜味兒,還有一股明太子的獨特香味頗涮嘴,很特別又香醇的滋味。細細一看還能看到店家高超的技術,讓豬排還保留了肉汁呢~

醬烤五花肉定食,採用紹興酒將豬五花浸泡一天,用中火將豬五花烤熟,再以大火將油逼出,讓每一口都油而不膩,香脆可口呢。

醬烤五花肉真的是米飯殺手,外表酥脆好涮嘴,入嘴後的油脂剛好與米飯交融出美妙的滋味,瘦肉的部分也不柴的好吃!

唐揚牛奶魚拼豬排(附米飯、高麗菜絲、味噌清湯、茶碗蒸、塔塔醬)

牛奶魚就是虱目魚的俗稱,並以虱目魚柳的部分裹上有奶味的粉漿再油炸,吃起來外表酥脆紮實又不失細緻,口感近似雞胸肉,是款低熱量的美食。

搭配的豬排也就是最初豬排,什麼都不加單吃原味,豬排外皮酥脆肉質也不乾柴,放冷也不會油膩唷!

茶碗蒸滑嫩順口,裡面還有菌菇增添口感~

有別於一般豬排店給的都是胡麻醬,這邊的可是養生堅果醬,淋在高麗菜絲上味道不厚重,更是保留了高麗菜絲的鮮脆與甜唷!

味噌清湯,湯品內有海帶、豆腐增添口感,味噌湯不會很死鹹,滿順口!

季節限定夢幻草莓甜點組合”莓好大三元“,有草莓冰淇淋鬆餅、草莓提拉米蘇、愛情海的寶石戒指,可單點或是來個草莓組合套餐更划算!

愛情海的寶石戒指,以玫瑰、藍莓、草莓譜成一片粉嫩的愛情海,再放入藍柑橘冰磚,呈現出漸層色彩,彷彿北海道十勝大津海岸上的戒指美到不行~

喝起來酸甜酸甜的冰涼又爽口,尤其那戒指般的水果串更是甜香~

草莓冰淇淋鬆餅,以日式鬆餅搭配草莓冰淇淋、新鮮的大湖草莓、蜂蜜,再上桌時還會使用乾冰淋上熱水,宛如來到仙境吃甜點般的夢幻~

鬆餅可以搭配草莓冰淇淋一起吃還不錯,亦可再加上新鮮草莓與脆片增添口感,小凉個人比較不愛淋上蜂蜜XD

草莓提拉米蘇,採用新鮮乳酪製成慕斯,底層是手指餅乾,並有泡著些許咖啡酒,酒味不重蠻適合小朋友或是不愛酒味重的朋友,上層舖滿滿滿的新鮮大湖草莓,在視覺上真的格外誘人。吃起來的口感也不輸給甜點專賣店,尤其手指餅乾浸潤了慕斯並搭配新鮮草莓吃起來那甜香味兒,加上淡淡的酒香整個超迷人~~

目前三筋有推出奶瓶禮盒(洛神花、養生堅果醬、蔵前燒肉醬)加購價只要100元而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三筋豬排跟一般日式豬排店很不一樣的是,會依照季節不定時的推出限量口味豬排或是像這次突然的變出草莓甜點,害我都想說這被甜點給耽誤的豬排店到底XDD 而且每次一推出就吸引很多網紅IG客慕名而來,餐點不只是美味又好拍,就連環境也都讓人很好取景呢,小涼還是老話一句,想吃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唷!!!

三筋-南投1號店
電話:049-2305888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86-5號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20:00
臉書粉絲頁:三筋-南投1號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