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逢甲夜市人氣平價串燒!!最便宜一串只要19元!獨家秘醬一吃就上癮,小資族最愛宵夜好去處!!

2023-01-17

小資族這篇必收!!!逢甲夜市中竟然有高CP值串燒,最便宜一串只要19元!而且這家柒串燒還是台北人氣夯店、就連google評價都超高,目前進駐在逢甲夜市福星路上,不只是嚴選食材搭配、獨家的烤功與秘製醬料,鹹甜滋味超唰嘴,讓人一吃就上癮的宵夜排隊美食,大家也來插旗了嗎?

柒串燒店門口也有擺上幾桌桌椅供顧客內用,但基本上還是以外帶為主唷!

柒串燒家的串燒都是銅板價,最便宜的豆乾、百頁豆腐、豬血糕19元就吃得到,肉串類價格介於40元~55元之間,就連去骨大雞腿、整隻魷魚也都只要75~79元輕鬆吃!

高達31種食材串燒任你選,每一種食材都放在冷藏內保存,不只是衛生也新鮮。

 

每一串燒的品項都會標示,沒吃牛的朋友也能輕鬆拿取~

不管是牛五花包蔥或蔥肉串小涼都很喜歡,因為我是蔥控XD

雞軟骨也是串燒好朋也唷!

吃肉之餘也不要忘記時蔬來均衡一下唷!  有花椰菜、青椒、四季豆、筊白筍等可選~

今天想要吃哪幾串自己夾,夾多少算多少囉~

現點現烤的串燒需要等候一下,不想等待建議先打電話來預訂唷! 畢竟在烤製的過程中,需要先將食材的香氣烤出來,再均勻地塗上獨門醬料,而且依照不同的食材需刷上的醬料次數也不依呢,重點就是想要吃到美味的串燒就要稍等一下下,畢竟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皮脆多汁的香烤雞皮(左三),在口感上有夠酥脆又不會太乾,帶點些微雞皮的油脂感,加上醬汁的多次反覆刷上吃起來更是加倍入味。串燒以肉類為居多,所以也不能少了時蔬的加持,小凉特偏愛花椰菜的風味,烤過的花椰菜還保留了脆度,建議大家不要忘了點來吃看看唷!

豬五花包番茄,番茄吃起來會有爆漿感,微酸甜的番茄嘟嘟好平衡豬五花的油膩,是每次來柒串燒不可錯過的招牌之一呢

雞胗、雞心這內臟類就不是小凉的菜囉! 但卻是姊妹的心頭好,姊妹表示這烤雞胗的口感外脆裡韌,加上醬汁的鹹甜味道入味,吃起來不會覺得帶腥。雞心Q彈口感卻是讓人越嚼越香!

蔥肉串是小凉的心頭好,香嫩的豬肉包夾著青蔥,一口咬下肉香入味蔥段脆辛,口感飽滿豐富有層次~

牛肋條串(上) 入嘴牛肉的香氣足,有嚼勁的口感,加上秘製醬料與胡椒香的提味更是涮嘴。梅花豬肉串,吃起來特嫩而且香,更是一點也不油,肉質美味又可口。

雞肉串口感有咬勁又不乾澀,最愛吃到那略帶焦焦的地方更香~ 鱈魚丸不只是小孩超愛,小凉個人也比較偏愛那Q軟Q軟的彈牙風味。

青椒烤起來的味道非常的誘人,還保留了清脆口感我很喜歡,早知道就多點幾串XD 不得不說這烤米血超好吃,吃起來外層微酥帶軟Q,內餡軟而不黏牙,加上獨門的醬汁融入帶來的微微的濕潤感超對味,吃完一支整個意猶未盡還想再吃!

百頁豆腐有烤到入味,而且味道不會覺得很鹹,豆腐該有的口感Q彈還是有出來。烤甜不辣我特愛,外層微微酥香,裡面Q軟加上醬味鹹香帶微微的甜很不錯。

從食材的醬色上看,能感受店家在烤肉當下的用心,需要不停地反覆翻面刷醬,才能讓醬汁扒附在食材上,而且在某些食材需要劃刀才能更入味呢

去骨雞腿是小凉很推薦大家必點之一串燒唷! 這雞腿不只是厚實又大隻,還貼心去骨吃起來更過癮!!

小涼吃串燒在某些食物上都喜歡加辣,大家呢??  雞腿烤的外酥香肉嫩可口,加上獨特的醬汁及烤粉,讓這去骨雞腿吃起來相當夠味兒~

烤香菇吃起來鮮滑又軟嫩,而且非常的好吃又juicy,米腸也是小凉推薦必點串燒之一,薄透的腸衣包裹著香Q糯米,加上店家在烤時有畫刀,讓秘製醬汁完全的入味,吃起來也不會太軟爛,我個人很喜歡!!

烤過之後的豆皮輕薄酥脆,咬下去就像千層酥一樣,淡淡的豆香混和了醬汁香氣更是迷人可口! 最讓人意外的是花枝丸用烤的風味竟然不輸用炸的好吃,烤得更是讓醬汁的風味趴在上頭,吃起來Q彈又鹹香~

今天你想要吃哪一串呢??  好朋友們晚上小酌最佳搭配美食就來這挑,不傷荷包的銅板價格、品項又多,更滿足大家的口慾~~

只要在IG或FB限動打卡、不限金額就送一支蜜醬椒鹽鱈魚丸,另每一單還會做公益唷!!  如此用心的店家一定要支持的啦~~~~

柒串燒.逢甲店
電話:04-24525824、0928-83606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65號
營業時間:16:00~00:30
臉書粉絲頁:柒串燒.逢甲店

 

 

更多西屯區、小吃、消夜美食推薦
親水河畔
啾ㄠˊ炸雞
微笑brunch
羊角炭火燒肉

久違石頭火鍋
一流海鮮美食館
Chill Play 去憂不累

豐雞號-台中河南店
狸長村民食堂-煲湯炸雞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中中科店
厝秘 – 功夫菜。手路湯-甘肅店
薩克森 美式餐酒館 Sachsen Beer Bar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