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少見美式鄉村風餐廳,珠寶盒夢幻飲品加複合式餐飲,小酌、聚餐就選這啦!(寵物友善餐廳)

2022-05-05

台中特色餐酒館薩克森“搬家囉!! 以美式鄉村西部牛仔風格裝潢為主,並將菜單整個大改版以美式、西式餐點為主增加不少豐富度,在飲品上保留了異國精釀啤酒、加入不少特色調酒、飲品以外,餐酒館更是從傍晚5點半營業至凌晨兩點,非常適合上班族、小夜班的群組下班後小酌聚餐的好去處,當然也少不了小家庭來用餐,而且薩克森美式餐酒館更是寵物友善餐廳,只要有推車或繫繩即可將毛小孩帶入店內唷!! 強烈建議假日來聚餐一定要先訂位,以免等候~~~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位於在西屯路二段上,外觀以木作裝潢為主並帶了點神祕感,加上門口的啤酒桶綠意植栽等不難發現,而且我們當日平日五點半來,門口已經有人在等待吃晚餐囉!!

櫃台旁還有不少比利時啤酒、韓國燒酒等等,第一次來不知道該怎麼選,也可告知店家自己偏愛果味或麥香風味的啤酒,再由店家來推薦給你都OK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店內以美式鄉村牛仔風為主,每一處拍起來都很有情境呢

就算多人聚餐,這邊也有提供一個半包廂區域唷!

大約可容納10~12人左右唷!! 而且半包廂內的氛圍也很愜意~

這角落的位置可說是熱門用餐區域,走了一對姊妹,立馬又來一對情侶呢

 

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是問題,吧檯區直接坐上還能看到調酒師的精湛調酒技術呢

生啤酒以台灣、德國、比利時、西班牙四個國家為主,對於生啤酒的特性、酒精濃度有不懂的地方都可詢問店員唷! 不得不說服務人員都超專業、也很帥>//<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邊也有不少外國人超愛的高腳餐桌椅呢

薩克森 美式餐酒館 Sachsen Beer Bar菜單,菜色以美式跟西式餐點為主,所以菜單內會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手工墨西哥捲餅、下酒菜、風味雞翅、手工披薩、炸物、調酒以及精釀啤酒等,這邊有低消$300,禁止攜帶外食、飲品等,寵物可入店內唷!! 

香檸辣味清炒鮮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給的量不少,加上蛤蠣肉顆顆飽滿又鮮,可是讓蛤蠣控相當的滿足~

偶爾小凉就是會想要點清炒的義大利麵來吃,而非白醬或橘醬類的義大利麵,你們呢? 香檸辣味清炒鮮蛤蠣義大利麵吃起來的滋味有點像似在吃泰式義大利麵,很酷吧!!  帶點酸酸辣辣的風味、但辣度較明顯,加上麵條不會過於軟嫩,細細咀嚼的彈牙風味、不論是視覺上或調味上的表現都很棒呢

乾煎雞腿排佐莎莎醬,除了現煎雞腿排以外,還有生菜、脆薯、手工墨西哥餅皮以及特製莎莎醬

去骨雞腿排外皮煎得好香酥,單吃肉也好嫩,撒上些許的香料調味滋味就很不賴,當然也要來試試包在墨西哥餅皮內吃囉!!

不用懷疑! 店家建議的吃法就是以墨西哥餅皮將雞腿排、生菜、薯條以及莎莎醬通通都包起來吃,很神奇吧! 但這樣的吃法讓人一吃就愛上,因為口感變得很豐富,滋味更加有層次,不空虛的吃法加上莎莎醬的清爽提味,更是涮嘴不已呢

川味椒麻炒中卷,這是一款重口味的下酒菜唷!

採用店家特製的椒麻粉拌炒,不只是香氣足、那又辣又麻的風味更是讓中卷吃起來彈牙又Q嫩,不管是搭上生啤酒、飲料、冰沙通通都很讚!!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香濃蒜味雞翅,薩克森家的風味雞翅是必點的品項,有分辣或不辣七種口味,如果不吃辣或是有帶小朋友一起來,很建議可以點蒜味雞翅唷!

雞翅上除了有蒜片以外,還撒上了香氣十足的蒜粉呢~~

雞翅外皮薄酥不油膩,一咬下肉質鮮嫩又帶肉汁,帶著香濃的蒜香滋味超級涮嘴,不誇張小凉一個人可以啃掉一盤!

美式披薩台式蒜苗鹹豬肉,現點現擀麵皮現烤的披薩,需等候下唷!

嚴選不會過肥的鹹豬肉搭配蒜苗、洋蔥一整個讓鹹香味美好豐富,加上薄脆的餅皮吃起來也不會過於飽足,搭配濃濃的起司香氣更是迷人啊!!

不誇張!7瘦3肥的鹹豬肉給的量不少,不管是捲起來吃或是直接拿上一片單吃,每一口都能咬到肉的鹹香滋味呢

月光寶盒(調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以龍舌蘭、草莓、洛神花調製而成的月光寶,是款比較偏清爽風味的調酒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小凉很推薦這款月光寶盒,除了視覺上好拍,調酒的風味也不賴,就是一盒內有六小瓶調酒,姊妹們分著喝,又可以多點幾款調酒或生啤酒來小酌真的很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一開始喝酸酸甜甜的風味很棒,尾韻的龍舌蘭的味道略帶明顯、建議要均勻搖一下,上桌也不要放太久再喝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芒果冰沙,黃澄澄芒果冰沙,可說是夏日會讓人上癮的鮮甜冰涼滋味,加上薩克森家的芒果冰沙有加了點檸檬,所以喝起來的風味更是清香不甜膩的好喝呢

薩克森美式餐酒館的對面(依照指標),紅燈處左轉那邊有個收費停車場,多人來聚餐或是開車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唷!! 如果有計畫小酌的朋友,記得坐計程車來或離開時也可請店家幫忙叫計程車或代駕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薩克森 美式餐酒館 Sachsen Beer Bar
電話:04-2316680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43-1號
營業時間:17:30~02:00
臉書粉絲頁:薩克森美式餐酒館

 

 

更多西屯區、小吃、消夜美食推薦
親水河畔
啾ㄠˊ炸雞
人人有飯吃
金爌爌肉飯
微笑brunch
羊角炭火燒肉

久違石頭火鍋
老蒜味風味食堂
一流海鮮美食館
Chill Play 去憂不累

豐雞號-台中河南店
豬飼料柑仔店-逢甲分店

狸長村民食堂-煲湯炸雞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中中科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