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油漆桶爆米花?!台中也買的到!加碼買兩桶送超萌復古提袋,還有超有趣的豬飼料!

2022-02-08

台南60年老店”新玉香“以古早味零食卡里卡里、麻花捲脆枝在地深耕,目前傳承第三代結合文創、懷舊餅乾以豬飼料柑仔店在網路上爆紅,有別於一般禮物提袋,這邊以豬飼料袋、農藥袋等復古提袋為主,不只是吃的到古早味零食、還能有逗趣的包裝,更是讓不少媒體爭相報導。近期因應214情人節將到,再度推出粉色系告白爆米花油漆桶,並且加碼買兩桶再送超萌復古提袋,這可是全台首創油漆桶爆米花,而且多種口味選擇,每一口都讓人好驚艷,非常涮嘴吃不停。

豬飼料柑仔店就位於在逢甲商圈的逢甲路上,地點很好找就是麥當勞斜對面的機車停車場這唷!!

不誇張!! 這豬飼料柑仔店一開門就立馬湧入不少人潮,我心想不是才下午五點半嗎? 大家都是為了逗趣的豬飼料、油漆桶爆米花而來,畢竟不用千里迢迢地跑到台南或宅配購買,真的很方便! 而且現場都能自由配自己喜歡吃的懷舊餅乾更是開心。

日前店家因應214情人節將近再度推出粉色系”告白爆米花“,超萌的小豬標誌加上粉白的夢幻油漆桶設計,絕對讓你在情人節當日成為最浪漫的情人,這色系是限量版,這一次再買不到我也沒辦法囉! 雖然藍白設計也不錯看,但小凉就很偏愛粉XD

每一桶告白爆米花都會清楚的印上營養標示及口味、成分等…

現場展示的爆米花,可是非試吃品喔!! 可以看出店家對於品質的要求,每一顆爆米花都是圓滾滾的爆開並挑選過後才裝桶,難怪會被稱為爆米花界的愛馬仕。

一次帶兩桶告白爆米花加送復古茄芷袋(也就是過往在農會才拿的到的農藥袋),而且還印上告白飼料袋、台灣俗奈兒的字樣真的超有趣!

因應情人節將到,店內每天都有著油漆爆米花桶山等著大家來帶回家唷!

告白爆米花的口味有焦糖、巧克力、鹹酥雞、梅子以及起司口味可選唷!!! 怕想要的口味臨時賣光,也可以先電話詢問下唷!!

右邊的提袋式豬飼料袋,真的太可愛了!! 只要買懷舊餅乾三包就可以將這逗趣的豬飼料袋帶回家唷!!

懷舊餅乾有原味卡里、海苔卡里、梅子卡里、起士卡里、雞塊餅乾、薯條、巧克力米果、橡皮糖、飛機餅、洋芋片等…

懷舊餅乾每包$79,任選三包$200,再加贈可愛逗趣的提袋式豬飼料袋,再笨的也知道一次帶三包最划算囉~~~

這一區有著大小豬飼料袋,真的很逗趣,將過往的農作物袋子拿來化身為提袋,不只是有著復古風也很逗趣。

高級豬飼料卡里卡里有四種口味(甜味、海苔、梅子、起司),也分別有四色豬飼料袋裝,小巧又可愛呢

任選四包古早味卡里卡里(甜味、海苔、梅子、起司)就送巨無霸飼料袋,讓你送禮更浮誇!!!  亦可買懷舊餅乾8包(原味卡里、海苔卡里、梅子卡里、起士卡里、雞塊餅乾、薯條、巧克力米果、橡皮糖、洋芋片、飛機餅)任選只要$500就送巨無霸”跑路中”防疫紓困福袋,哈哈哈~~是不是很有梗啊!! 而且小涼發現大家跟我一樣,買好的品項在現場就立馬拍照打卡了…

豬野家-原味、巧克力、綜合曲奇餅 (買一盒就送茄芷袋一個)

隨盒還有附贈小卡以及有趣的對話貼

重點是買一盒就送茄芷袋一個,直接當伴手禮或生日禮物給親朋好友也特有趣!

台南隱藏版伴手禮在台中也能輕鬆買了!!! 堪稱台版薯條三兄弟,團購1週狂賣4千罐以上,大家吃過了嗎?

新玉香的薯條三兄弟是以台農57號地瓜純手工削皮製作,地瓜本身就很甘甜,加上調味粉不會下的很重,保留了地瓜樸實的味道,加上調味後的層次風味,更是讓人一吃就上癮的小零嘴。

逢甲店雖然沒有台南的品項多,但也都會陸續推出不一樣的古早味餅乾,像小凉這兩天再訪就發現有新的”小豬煎餅”,造型如紅瓦般且烙印上豬樣超可愛,不免又買回家,想不到酥脆好吃深得我家老爺喜歡,當然那一包就被老爺帶去公司當午茶囉! 下次有機會小凉再拍照放入文章內,大家亦可先看官網照片

現場也少不了金玉香的招牌手工脆枝,有著60年的好滋味!

今年情人節就讓這告白爆米花油漆桶成為你告白的最佳利器吧!! 而且現在直接買兩桶還送超萌提袋一個,多了告白飼料袋的加持,絕對讓告白更加分唷…..

野餐直接帶2.3桶不同口味出門,也不用擔心不好開,直接鑰匙拿出來撬開即可開吃,超便利!!!

告白爆米花油漆桶份量大,吃起來總是特別過癮,更是看電影時總要配點解嘴饞小食,而且有五種口味(焦糖、巧克力、起司、梅子、鹹酥雞)超唰嘴的鹹甜滋味任你挑,完完全全是追劇必備!

告白爆米花桶內都有附贈小卡片,如果你要告白他人又不好意思直接面對,寫上你的告白話語放入爆米花桶內,再送給喜歡的對象,也是一舉兩得的好機會唷!! 相對地當伴手禮也可以寫上對對方祝福的話語”錢賺多多”是最實際的祝福XDD

焦糖爆米花,我心中第一名的口味啦!! 好吃到我又跑去買兩桶回家囤放XD 而且告白爆米花跟我之前吃的爆米花很不一樣,有著圓滾滾的外型敲可愛,加上圓潤的外型讓每一顆的口味更均勻,比較不會有一顆有味道、一顆沒味道的問題產生。

每一顆爆米花都是裹上滿滿焦糖,讓爆米花多了一層酥脆的焦糖,吃起來外脆內酥,超級好吃,雖然在甜度上不算低,但焦糖香氣超足,就算疫情期間邊吃邊追劇也是種另類的幸福呢

巧克力爆米花,不得不說這巧克力一點都不會過於甜膩,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可可味,絕對是巧克力控的菜!而且吃起來很涮嘴,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就算是給小孩當早餐取代麥片加入鮮奶來吃也很棒,其實爆米花拿來做料理在國外是很常見的做法唷!

鹹酥雞爆米花(全素),採用的香辛料都是素食者可以安心吃的唷!! 圓滾滾的特殊風味爆米花吃起來超涮嘴,鹹香鹹香的味道讓吃素的姊妹很驚訝。

現在不用跑台南也無需宅配,在逢甲商圈就能輕鬆買到全台首創油漆桶的”告白爆米花“以及多款古早味餅乾,還有可愛的復古提袋以及豬飼料袋,不管送禮或是自己吃都相當的逗趣。

豬飼料柑仔店-逢甲分店
電話:0965-06758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0號
營業時間:15:00~23:0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頁:高級豬飼料-豬飼料集團總部
官網:豬野家-告白爆米花-豬飼料柑仔店

 

豬飼料柑仔店-安定店總店
地址:台南市安定區蘇林里205號
營業時間:07:00-19:00

豬飼料柑仔店-友愛分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83號
營業時間:14:00-21:00,週六日12:30-21:00(週一公休)

 

更多西屯區、小吃、消夜美食推薦
親水河畔
無米集會所
人人有飯吃
金爌爌肉飯
微笑brunch
羊角炭火燒肉

久違石頭火鍋
老蒜味風味食堂
一流海鮮美食館
Chill Play 去憂不累
糖品家龍鬚糖白糖蔥

狸長村民食堂-煲湯炸雞
瀧厚炙燒熟成牛排 台中中科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