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新竹人氣拉麵店進駐台中,平日午間限定魚介豚骨拉麵開賣!還有咖哩飯、烤豆腐,免費加飯加麵唷!!

2022-02-08

來自新竹排隊人氣拉麵店Hiro’sらぁ麵Kitchen“進駐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囉!! 老闆來自日本以福岡正道拉麵為主,保留傳統濃厚湯頭之味,還創新的加入檸檬片吃法,讓日式拉麵多了一層風味,而且店內主食還有咖哩飯可選以及精緻小菜、飲品等,過往只有晚上才營業,現在中午也有營業!而且平日午間限定魚介豚骨拉麵“正式開麵囉~~~~只有中午才吃的到唷!!!

Hiro’sらぁ麵Kitchen台中店就位於在中興街上,緊鄰勤美誠品綠園道單向道中,周邊有收費停車場以及停車格,建議先停好車再走過來唷!目前有開放粉專訂位服務,可私訊訂位,畢竟店內位置有限,先訂位吃得更開心。

很少看到宛如網美店的拉麵店吧!店內以L型吧台用餐區為主,而且貼心的在用餐區域以七彩小隔板來做區隔,店內位置大約容納12個人,也有提供兒童座椅,目前有開放私訊粉專訂位唷!

桌面以大理石的高質感花紋來呈現,加上店內擺設,再餐點上桌後不免讓人想要拍照與友人分享呢

Hiro’sらぁ麵Kitchen 台中店(菜單),以拉麵、咖哩飯為主的拉麵店,原本只有晚上營業,現在白天也有營業囉!! 而且推出平日午間限定魚介豚骨拉麵,只有在中午吃的到唷!! 而且、而且這邊竟然有免費加飯、加麵乙次,我只能說老闆你真的不怕人吃,只願顧客吃得飽足又滿足呢

除了主食、小菜,這邊也有加料區,Hiro’sらぁ麵Kitchen有提供免費加麵服務,但你如果覺得湯不夠,這邊可以加購半分湯唷! 畢竟在拉麵店湯頭是靈魂,需要費時熬煮才有這豚骨的濃郁度出來麻!! 另外也有提供飲品供選擇。對於拉麵的軟硬、鹹度都可以在點餐時告知一下唷!!

小涼就是為了這平日午間限定的魚介豚骨拉麵而來的啦!! 但想不到跟S隨便一點就滿桌XDD

牛蒡絲是一道越吃越順口的小菜,帶點甜甜的滋味很開胃。

泡菜吃起來帶微辣、口感蠻脆的,搭配拉麵我覺得很棒,單吃有點鹹XD

平日午間限定-魚介豚骨拉麵,有著豚骨湯頭的濃厚+上魚介的清爽海味,混再一起的湯頭對於小凉個人來說是喜歡的,畢竟我比較不太敢喝超濃厚的豚骨湯頭(但我家S爆愛)

魚介豚骨拉麵,可挑細麵或粗麵,沒有告知會以細麵為主,拉麵內有兩大片手工叉燒、蔥花、海苔以及糖心蛋,有沒有發現濃郁的湯頭表面有層膜的感覺,這就是單以豚骨熬煮多時才會呈現出來的樣子,也看出店家對於湯頭的堅持與用心呈現。

小凉的魚介豚骨拉麵的麵是選正常的硬度,軟Q程度剛剛好!如果你本身喜歡更有口感的麵、可以選擇硬的唷!!其實小凉吃拉麵最愛的吃法就是一口咬下糖心蛋,蛋黃膏香四溢之時再立馬將麵條送入嘴內,細細品嚐沾滿湯汁的味道,接著就是來口軟嫩厚實的手工叉燒來襯托拉麵的美味,一口接著一口吸麵的感覺超讚,加上店家還提供免費續麵(乙次),吃不夠的肯定要給他加爆啊!

手工叉燒肉給的很大片,加上經過炙燒這個動作,夾起來要吃時還帶著烤肉香呢

你看看!這手切的叉燒就是豪邁又厚實,而且你想不到的是叉燒肉好軟嫩好好吃,只能說店家的每一樣食材的製作用心,完完全全的讓顧客一吃就上癮!!

魚介豚骨拉麵的湯頭喝起來有豚骨的醇厚及魚的鮮味,跟純豚骨湯頭相比少了些油膩也多了些層次,喝起來相當舒服清爽,從第一口喝到最後一口都不會膩,而且鹹度也是我愛的風味,如果你本身喜歡重口味,可以跟店家告知湯頭的鹹度要厚重一點唷!!

而且再吃到一半時,可以加入檸檬片,又有不同的風味呢,

拉麵,配料跟魚介豚骨拉麵一樣有糖心蛋、手工叉燒、蔥花以及海苔(盤子會附上檸檬片)

豚骨拉麵的濃厚度再一上桌就能輕易而見,不用一分鐘表面上就會有著如膠質的膜,經由攪拌後那豚骨的香氣特迷人。

目前無法出國到日本品嘗當地的拉麵,不妨就先來Hiro’sらぁ麵Kitchen 台中店一解相思之愁…

菲力豬排咖哩飯+$50升級歐姆蛋包飯

小凉很推薦加歐姆蛋,帶著厚實柔嫩的歐姆蛋整個覆蓋在香Q的米飯上,吃起來更是軟嫩充滿蛋香~

給的菲力豬排量不少,而且炸得金黃酥香好誘人!! 炸至金黃香酥的豬排,保留原味又不搶了咖哩的風味,厚度吃起來也嘟嘟好,而且豬排肉質軟嫩中帶點口感好吃,加上裹上酥酥脆脆的金黃麵衣又多了豐富滋味,蘸點咖哩醬享用特別香醇!

這邊是以日式咖哩日為主,香氣濃郁厚實,入口帶點爽口開胃的微微辛辣感,吃起來香濃好夠味! 如果本身不吃辣可以在點餐時告知唷!! 這裡根本就是客製化的拉麵店,加上親切的服務讓人吃過一次就想著下次再訪時的時間囉~~

烤豆腐

以三角豆腐先炸再炙燒,擺盤後再搭上和風日式醬油、蔥末,這一道小凉相當推薦必點小菜…..

烤豆腐吃起來外表香酥帶微微的焦香,緊接襲擊而來的是豆腐本身的滑嫩滋味,還帶了點爆汁鹹香,搭上蔥末都很不錯吃唷!

洋風炸雞排,以去骨雞腿排去油炸金黃酥脆,再搭上高麗菜絲吃起來很清爽。

這以雞腿肉取代一般雞胸做的雞排真的差異很大,你看看肉肉間還保留了肉汁,吃起來就是外酥內嫩的滋味,讓人一猶未盡!!

整體來說Hiro’sらぁ麵Kitchen 台中店是家會讓人吃過一次就想再帶朋友來訪的店家,除了店家本身的親切服務(宛如朋友般),在餐點上的每一小細節都能感受到用心與堅持,就算現在無法去日本直接來這品嘗日式拉麵也很值得,小涼就推薦給拉麵控、咖哩控的大家囉! 偷偷說平日中午來吃魚介豚骨拉麵更是超值,加上平日周邊也更好停車唷!!

Hiro’sらぁ麵Kitchen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271號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20:30,週六日11:30~14:30、17:30~21:0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頁:Hiro’sらぁ麵Kitchen 台中店

 

 

 

 

台中西區小吃、美食推薦
糖印麵包
銓仔炸雞
阿龍麵攤
無理 WULI
安曇野食卓
窩巷ᴴᴵᴰᴰᴱᴺ ᴸᴬᴺᴱ
菇神首采鍋物

玉堂春滷肉飯
向上市場炸粿
幸福廚房早午餐
何記蘿蔔糕芋頭糕
來呷飯川食堂-勤美店

YOKO 洋子サンドイッチ工房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