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太原夜市人氣串燒”吾曹炭燒專門”開店囉!!40種以上創意串燒+獨門醬料,日式關東煮暖暖吃超滿足(寵物友善餐廳)

2022-02-11

台中太原夜市人氣文青串燒吾曹炭燒專門“開店囉!!除了延續40種以上創意串燒+獨門醬料,現在還多了日式關東煮、酒水飲料,就在晚上六點開始營業,從晚餐延伸到宵夜場,更是喜愛小酌下的朋友下班後必訪愛店~(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吾曹炭燒專門位於在北興街,緊鄰崇德路(萬客什鍋旁的街道近來),開車的朋友會建議附近先找位子在走進來,騎機車可以店門口暫停,不管是內用、外帶、外送通通沒問題,而且現在店面除了延續夜市的各式串燒以外,還有推出暖呼呼的關東煮唷! 重點還有舒適的位置坐下來好好品嚐囉~ 更棒的是吾曹不收服務費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250,有代叫計程車服務,還有貼心的是台中少有可以帶寵物進來的串燒店(只要牽繩、推車)都歡迎一起來吾曹吃喝玩樂。

門口很有那種隱藏在日式巷弄內的串燒店的氣氛,左邊有各式串燒的品名,但還是依照現場冷藏櫃內為主唷!

 

串燒每日大約提供40~50種口味讓客人挑選,所有品項都有清楚標記品名、價格,你會發現有些文字是紅色,那就是人氣招牌直接拿了就對了!!!

吾曹所有的串燒都是店家自己每天新鮮現包,而且肉片堅持不醃過直接包入食材,只靠獨門醬汁跟特調烤粉提味,讓串燒吃起來可以很清爽不膩嘴~~這也是小涼為啥在太原夜市吃過後,就相當喜愛的原因之一啦!!

串燒採自己夾取的方式!! 想吃啥就是自己夾入鐵盤內放,小凉看大家完全沒有在手軟的!!每一個都是像山一樣高的串燒盤~~

不想自己夾取,亦可參考串燒菜單唷! 而且七人以上,可以私訊店家詢問主廚無菜單料理服務呢~

冬日裡吃串燒搭配關東煮堪稱最佳麻吉選項唷!!

吾曹關東煮、酒水、飲料菜單,每日只要有隱藏版會另外寫入唷!! 除了菜單內的酒水、1.2樓冰箱內還有各式啤酒可挑選,更有吃串燒少不了的生啤酒唷!!想吃的關東煮直接填單再交給店員即可唷!

吾曹最新活動:只要每週五、週六、限時(20分鐘)內喝完十支啤酒(不限人數),再送5支啤酒… 你還不來歡樂一下嗎?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1、2樓的冰箱內都有啤酒或是梅酒、氣泡酒等,不喝酒的朋友也有無酒精飲料可選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溫馨的二樓用餐區,有著店家獨特的用心搭配桌椅,無論高低任你自選,再加上音樂的旋律、營造出熱鬧的氣氛呢,吾曹更有提供包場,歡迎機關團體、公司行號、家庭學校等來預訂唷!

二樓的用餐區真的是深藏不露,人家是席地而坐、在這是席木而坐、而且超有來到另一空間的氛圍~

這一區可是熱門區域,不只是好拍照、也深受大家喜歡(但冷冷天我還是坐裡面XD)

吾曹關東煮品項有28種食材可選擇,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來說直接點綜合比較乾脆,就由店家來幫我配囉!! 一碗關東煮(綜合大盛)適合2-3人享用,每日搭配的綜合關東煮品項也會不一樣唷! 一個人想要自己來上一碗也沒問題,直接點綜合小盛就OK! 當日一碗關東煮(綜合大盛內有大根、山紅蘿蔔、金針菇串、有機娃娃菜、新鮮玉米筍、黑木耳、茼蒿、手做阿給、海鮮福袋、手作竹輪、塔香花枝丸、綜合丸串等相當豐富。

不得不說在太原夜市裡品嚐到吾曹的串燒後,就知曉店家對於食材、醬料的用心,想不到現在開起店面後,多了關東煮這品項也不馬虎,堅持每日以大骨、時蔬、柴魚片來熬煮日式關東煮的湯頭,而且只要是內用有點關東煮品項,都可以免費再續湯…..

吾曹綜合手工丸串原味貢丸、芥末丸、麻辣丸、泡菜丸、墨魚丸五種口味,每一種都有其獨特風味,但小涼還是偏愛原味貢丸以及麻辣丸的辛味,特別愛的丸子口味吃不夠都可以另外在單點來吃滿足唷!!!

手工阿給,從豆腐皮到內餡的冬粉都好吃,而且豆腐皮軟嫰多汁,加上內餡魚漿彈牙、粉絲濕潤順口,不管是單吃或是沾上吾曹特製關東煮醬都美味。

海鮮福袋,這可是我家S的愛,吃起來既清爽又有彈性,而且還吃的到蝦肉呢,下次點綜合大盛一點要再單點海鮮福袋,阿某每次都被S快手搶去吃XD 山紅蘿蔔吃起來不光味道好又軟嫩可口。但我更愛大根(白蘿蔔)的鮮甜…

如果你本身沒吃飯就過來,很推薦你可以加點一碗烏龍麵來吃,烏龍麵吸飽了關東煮的美味湯汁,滑順入嘴帶點微彈牙的口感,再搭上關東煮食材更是一絕,不誇張光這個關東煮湯我們喝了好多碗,重點那自然的甜味、讓你一點都不會覺得口乾舌燥唷!!

基本上店家在上串燒時會將牛肉與豬肉分別放上,但因小涼為了拍照而調整囉! 光這點我就覺得很貼心,畢竟一堆人聚餐,總是有不吃牛肉的朋友呢

水蓮牛肉串(上),富含豐富油脂的牛五花肉片包裹著鮮脆的水蓮,一入口立刻噴汁,真的好清爽,尤其遇上我超愛吃水蓮,這樣的搭配我可以來四串不是問題啊! 茼蒿牛肉串(下),這算是季節性的串燒,只有冬季才吃的到,當然也要來上一串,只是讓人想不到的是茼蒿與牛肉也好搭,加上特製醬汁本來就不厚重,所以在吃串燒的當下還能吃到時蔬原本的味道。

番茄豬肉串,番茄吃起來會有爆漿感,微酸甜的番茄嘟嘟好平衡豬五花的油膩,是每次來吾曹不可錯過的招牌之一呢

芋泥豬肉串,你無法想像的創意組合吧!但對於芋頭控來說卻有著驚喜滋味,芋泥綿密又甜搭上鹹香的豬五花嘟嘟好的風味清爽不膩,這口味可是讓小凉在太原夜市吃過一次後就愛上的風味囉!!

白菜豬肉串(上),白菜沒有因為炭烤後而乾掉,入嘴保水又脆,搭上豬肉片好好吃。剝皮辣椒豬肉串(下),柔軟帶油花的肉質包裹著剝皮辣椒、那香氣在口裡漸漸化開,加上吾曹特製的醬汁刷在豬肉上,吃起來鹹香十足,剝皮辣椒的微辣風味讓層次明顯又不膩嘴。

泡菜牛肉串,韓式泡菜和肉慾少年的牛五花肉兩者結合,酸香辛辣又開胃,總讓人情不自禁的多吃一串,加上獨家醬料滋味豐富到沾到手邊的醬也吸允了起來XD

烤過的櫛瓜依舊保有清脆、微微的醬香讓櫛瓜更是清甜可口!

日本山藥,烤過的山藥有點香酥,帶點微脆的滑系風味還不賴!

海老豚燒,建議一口一個入嘴,能感受蝦肉的鮮甜在嘴巴內爆開,薄透的豬五花增添了鹹味兒,好融洽的海陸配阿~~

牛肉起司燒,這串可是讓起司控非吃不可,那一入嘴香濃的起司化開來,與牛肉的軟嫩交纏出幸福的滋味,啵棒!

吾曹自製泡菜,這款韓式泡菜的辣香味明顯,而且吃起來又爽脆,不管當下酒菜或是配關東煮,我們都覺得很讚!!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鹽烤大草蝦

鹽烤大草蝦跟串燒一相比就知道大小,而且烤的熟度嘟嘟好,蝦肉沒縮水還相當甜香彈牙呢~~

烤挪威鯖魚,現烤的鯖魚油脂豐富,一上桌還能看到那魚皮上的油亮色澤~

擠上些許檸檬汁後再吃風味更棒唷!! 鯖魚肉質細膩加上魚皮焦香帶酥,而且味道不厚重,這樣吃就粉美味了唷!

來吃串燒通常都會喝點小酒,如果不喝酒的朋友或小孩吾曹這邊也有不少無酒精飲料可選擇唷! 鮮摘巨峰葡萄鮮摘蜜桃果泥,氣泡飲帶著視覺的效益,不管是大人小孩都愛。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SUNTORY 梅酒樽仕上げ(可單杯或整瓶購買都可),這一款梅酒喝起來除了應有的香甜以外,還富有層次的韻味,搭著串燒細細品嚐風味真的很不賴。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吾曹炭燒專門除了二樓很有FU的用餐環境以外,一樓更是國外的朋友超愛的高腳椅座位唷! 而且還可以跟店家閒聊挺有趣的!! 忙碌了一整天,也讓心情下班吧!最好舒壓方式,就是揪朋友一起出來大聊天、小酌吃美食! 吾曹不單單是大朋友、就連小朋友也可以和父母吃的很開心唷! 記得先訂位以免現場久等喔~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吾曹炭燒專門
電話:04-22353151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興街207號
營業時間:18:00~01:00,最後點餐23:45(週二、三公休)
官方line: @074grhzp
臉書粉絲頁:吾曹炭燒專門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