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金山麵店║在地達人帶路,銅板傳統早午餐,假日開店”炒麵”兩小時完售,晚來就吃不到…

2020-10-26

金山麵店

台中傳統早午餐“炒麵”你喜歡吃哪一家呢? 目前針對台中炒麵懶人包,小凉陸續探訪台中的炒麵集團XD 當然也有吃過個人覺得全部餐點都不合口味的我就PASS囉!! 這一次炒麵大集來到霧峰區,由在地人強力推薦的金山麵店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金山麵店位於在台中霧峰區四德路、丁台路口旁的古早味銅板早午餐,這天我們大約8點半到,就被告知炒麵已經完售!!可惡~~雖然不是千里迢迢也有好幾十公里的路程來,竟然招牌炒麵已經售完!!! 店家告知黃麵(乾)不輸給炒麵可以換吃這個,竟然都來了當然不想再餓著肚皮回家,下一次我一定要早起來吃炒麵,這樣金山麵店才能入我精心努力拼湊的台中炒麵懶人包!!

金山麵店菜單,以炒麵瓜仔肉飯黃麵陽春麵小菜湯品為主的傳統早午餐

有吃辣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金山麵店家的手炒辣椒,辣椒內有豆鼓、小魚乾,不管拌麵拌飯都很讚! 喜歡的朋友還可以買罐裝的回去跟家人分享唷!!

瓜仔肉飯(小),有附上一塊油豆腐!

小凉還是喜歡拌入些許店家自製的手工辣椒,在香氣上更足!!

米飯經由瓜仔肉的拌勻後,吃起來算是鹹香濕潤,但米飯不會很偏軟,整體算是清爽型的瓜仔肉飯,S很喜歡。那對我個人來說有加辣椒更好吃XD

黃麵(乾、小),黃麵稍微的川燙後,淋上鹹香的肉燥、蒜泥,裡面有韭菜以及豆芽菜,整碗裝滿滿、很香!

黃麵吃起來是有口感不軟爛的,難怪老闆說黃乾麵也不輸炒麵,有點類似!! 但我還是想吃炒麵XD 淋上的肉燥肥瘦均勻加上蒜泥的香氣,其實這一碗是算好吃的! 只是心中還是會有遺憾沒吃到炒麵><

陽春麵(乾、小),對於小孩來說陽春麵的軟硬度嘟嘟好、加上給的青菜也不少,重點來是在淋上的肉燥鹹香啦!!

蒜泥白肉

川燙五花肉在淋上醬汁以及撒上薑絲,看似平凡卻得到大家的喜愛,肉片吃起來不會覺得肥膩,搭上的醬很清爽不算厚重,薑絲提香味,還滿涮嘴的!

隔間肉湯,以一碗35元的隔間肉的份量來說,我個人覺得還OK,隔間肉加上薑絲、一點酸菜真的很好吃,柔軟具咀嚼的隔間肉不會難咬,我們家很愛! 加上湯頭不算是那種大鍋湯,卻有著大骨的濃厚,喝起來不膩嘴很順口又清甜,搭上麵食真的很棒!!

豬血湯,這豬血不是小涼的菜,但Q麵兩小屁孩超愛這豬血的拉!!

菜頭湯,菜頭煮的有透好吃,湯頭清甜加上有我們家最愛的香氣,好喝!!!

下一次假日一定要早起,吃到那大家都很推薦的炒麵不可!

金山麵店
電話:0918-985803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霧峰區四德路455號
營業時間:06:00~12:30、週六日:06:00~11:30
臉書粉絲頁:金山麵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