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公益店║一中超人氣麻辣燙開分店囉! 超過70種食材,獨特麻辣湯頭、溫和又好喝,一個人也能輕鬆吃!!

2020-04-22

一中商圈屹立不搖15餘年的品宏小不點麻辣燙,是許多年輕學生們從小吃到大的共同回憶美食,近期終於進軍公益商圈囉! 南屯的朋友們不用在大老遠跑到一中街也能就近吃到這一中人氣麻辣燙囉~~~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公益店就位於在大墩12街與大聖街口,可愛的LOGO相當顯眼,就算開車的朋友也放心,一旁就有收費停車場,便利性高!!!

有別於一中街的攤販式,公益店採店面式,但還是以提供外帶為主,騎樓只有提供幾桌供客人現場食用!! 挑好自己想要吃的食材放入籃子後、結帳、會給號碼牌、依照燈號領取麻辣燙!!

每日特價的食材不一樣,今天是招牌豆腐原價30元、特價25元。精選的食材均會放在冷藏櫥櫃內,沒有客人挑選時會蓋起來,保持食材的鮮度!!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的食材超過70種,一般滷味攤常見的時蔬這邊都有,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有娃娃菜水蓮牛番茄苦瓜櫛瓜以及秋葵,而且這邊的時蔬、菇類、肉片都會一包包的分裝起來,不只是拿取衛生、也能保持新鮮度!!

豆干、百頁豆腐、米血、蘭花干、水晶餃這些滷味攤的常勝軍也不能錯過、還有很多種火鍋類,小凉最愛麻吉燒龍蝦沙拉丸魚包蛋等有爆漿的口感,洋蔥、肉片以及泡麵不能錯過的單片起司,黑輪、德式香腸、蟹肉棒這些通通都有,任你挑選自己想吃的食材,一不小心就會像小涼一樣夾太多XD

這一區泡麵類有韓國不倒翁Q拉麵蒸煮麵統一脆麵王子麵鍋燒意麵冬粉,還有麻辣燙必備油條豆皮!

嚴選香草園洗選蛋,基本上雞蛋都是全熟呈現唷!!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必點商品是招牌鴨血招牌豆腐,有需要的直接拿牌子放入即可!!!

什麼是麻辣燙? 其實就是滷味與麻辣鍋的結合,小不點家的湯頭採用數十種中藥提煉而成,並沒有加入牛製品,所以不吃牛肉的朋友也可以安心吃。就來看看饕客小涼每次到品宏小不點麻辣燙都必點哪些食材來吃~~~

泡麵與起司的完美邂逅迸出不少好滋味。常常在韓劇內看到韓國人總是喜歡在泡麵上加上一片起士,在小不點麻辣燙裡也吃的到了,尤其店家知道大家的想法,不管點了啥食材,最後再將起司片擺放上去,不管麵條交纏著起司,或是食材沾上些許來吃都很不賴!!!

龍蝦沙拉球,一口咬下滿滿的龍蝦沙拉爆漿而來,口感彈牙帶著濃郁海鮮味,是我每次來小不點麻辣燙必點的食材之一

有菜有主食當然也要夾上豬肉片來滿足肉慾,麻辣高湯燙過的豬肉片有著麻辣香辛味,豬肉軟嫩易嚼!!

在麻辣燙中幾乎沒有看過時蔬內有櫛瓜耶,當然一定要試試囉!!櫛瓜吃起來是軟脆的口感,帶點湯汁還不錯,感覺在吃放大版的小黃瓜XD

軟Q的鳥蛋愈嚼愈香,跟雞蛋又是不一樣的風味!!

麻辣鴨血一定不能錯過與油條的相戀,這樣擺放出來更是清楚的看到鴨血與油條,小涼喜歡油條的香脆口感,所以不會讓它跟著麻辣湯浸泡,會邊吃邊加,讓油條帶了點麻辣的高湯鹹香,但保有脆嫩脆嫩的口感!!

麻辣鴨血都是以當日新鮮購買的鴨血,並慢火熬製而成的唷!!

鴨血滑溜鮮嫩又入味,入口飽含湯汁,沒有小凉擔憂的腥味,湯頭濃醇鮮香,溫順不刺激也不油膩,會有種停不了的涮嘴滋味~~

水蓮也是我每次到品宏小不點麻辣燙必點的時蔬之一,其實我還有點苦瓜,很多人不愛的獨特時蔬我都粉愛!!! 在這邊我可以盡情的享受、難怪朋友都說我是品宏小不點麻辣燙的忠實粉絲!!

雞蛋 Q嫩的蛋白加上綿密帶著濕潤的蛋黃,這樣的口感的確美味,還可以邊沾上麻辣湯享用又是不同的風味!

不喜歡加上起司也無所謂,直接來碗韓國泡麵,這種韓國泡麵比較耐煮,就算小凉拍了一下也不會過軟,吸滿了麻辣湯頭滑順的入嘴,細細品嚐微Q的滋味,飽足又美味!

招牌豆腐,很大一塊(大約有五公分寬),豆腐吸收了滿滿的麻辣高湯,切開來氣孔分布均勻,每一塊都緊緊吸飽湯汁,咬下還有爆漿的口感,麻辣湯頭香而不辣,著重在麻辣的香氣,可以喝的麻辣湯就是威~

喜歡吃爆漿的美味就一定要選有著水滴狀的魚包蛋,一咬口會噗滋出魚卵啵啵的美妙滋味,外皮QQ的口感加深了層次風味,在喝上一口麻辣湯頭,呼~幸福的午餐輕易解決了!!!

除了門口處有提供幾個桌椅內用以外,另一旁也有個人專用區,一個人都能輕鬆享用美味的麻辣燙呢,帶回家吃也很便利!!

內用的朋友在食用後,記得自己整理好餐具,品宏小不點麻辣燙在門口一旁有提供廚餘回收桶、餐具垃圾桶以及洗手台供洗洗手唷!!!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公益店
電話:04-2326208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70號
營業時間:11:30~19:30(週日公休)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一中總店
電話:0923-318 777 (提供外帶、並與UberEats、Foodpanda搭配外送服務)
地址:台中市北區ㄧ中街105號旁(轉角)
營業時間:11:30~19:30、週六日11:59~20:00
臉書粉絲頁: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台中公益路美食、小吃推薦
1%Bakery
斯里印度餐廳

水貨炭火烤魚
武將日式食堂
富士山55沾麵
2度C Ni Guo

小胖鮮鍋公益店
北澤壽喜燒公益店
台中伴手禮懶人包

御三家備長炭串料理
bistro88 義法餐酒館
SweetsPURE 溫感烘焙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