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韓閣蔬食料理║台中少見素食韓式料理,石鍋拌飯、部隊鍋、辣豆腐湯、煎餅、辣炒年糕樣樣有!!!

2020-08-31

台中少見的素食韓式料理,這家韓閣蔬食料理我們家已經來訪多次,只是每次都忘了做個紀錄,這天趁著姪女想吃紅咚咚的部隊鍋,我們又再訪了!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韓閣蔬食料理地址在山西路二段,但實際的店門口是在北平路上喔!! 店面不大、但賣的東西品項算不少,喜歡吃韓式料理的蔬食者絕不能錯過,用餐時間人潮多,外帶建議提早電話預訂,我們是下午1點後來,人潮還是不少,就看看小涼們都吃了啥料理(手機隨拍)

更新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161號

韓閣蔬食料理 菜單,以飯類、鍋物、麵食、點心為主的韓式料理!!

新品上市都會以文字海報告知貼在店內唷! 目前新上市麻辣麵、麻辣鍋~

韓式煎餅,許多人推薦必點的料理之一,有時候晚來還吃不到呢

有著滿滿的韓式泡菜在內,多了玉米粒增添口感,味道相當的夠味,泡菜的酸讓口中的層次特明顯,外表的酥香讓人不想停口,難怪是大家推薦必點的料理之一

炒碼麵,素食炒碼麵比較清爽不油膩,多了時蔬、韓式泡菜、以及菇類相當豐富!

麵條採用有口感的白扁麵,帶點厚實的滑順滋味,扒附著滿滿的醬汁相當好吃!

氣炸黃金薯球,外酥內綿密的馬鈴薯是小孩的最愛!

辣炒年糕

年糕Q軟好吃,搭上鮮脆小黃瓜絲、泡菜相當對味,酸辣集中口中過癮啦!

辣豆腐湯,因為韓劇愛上辣豆腐湯,想不到在素食料理內也有,當然也要點來吃吃看囉!!

小凉還有點上一碗白飯來配更是過癮,辣度還好,湯內有冬瓜、木耳、金針菇、泡菜、豆腐等,雖然不算正統,但味道還不錯,也沒有那麼地油與辣! 跟部隊鍋的湯頭相比,我比較愛辣豆腐湯!

特製部隊鍋(附飯、小菜)

部隊鍋內有著滿滿的高麗菜、菇類、年糕、豆芽菜、泡菜以及泡麵,相當的豐富。湯頭對小涼來說微辣順口,但對我家姪女來說粉辣,但那個辣並不是嗆,個人覺得還不錯,尤其冷冷的天來上一鍋相當暖,夏天吃可是過癮!!

韓閣蔬食料理
電話:0989-875787
地址:台中市北區天津路二段16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六日中午到15:30、晚上一樣)
臉書粉絲頁:韓閣蔬食料理

 

更多素食美食、吃到飽、小吃餐廳推薦
在廚房
永興素食
若水茶軒

夫夫野菜
鼎高段素食
大慈天然素食

滷菩提蔬食料理
雅士米素食膳坊
共品指月素食館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

清心緣養生蔬食百匯
希摩爺爺蔬食早午餐

蓮荷御品齋素食百匯餐廳
養素庭迴轉火車蔬食火鍋
蕃茄食光 Tomato Times
將進酒-素 燒烤殿vegetarian BBQ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