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平價川味家常菜,超過40道佳餚道道精彩,不愛吃辣的朋友也會愛上,尾牙、春酒、辦桌、包場大搜羅!!

2021-12-21

來呷飯川食堂一個讓人胃口大開,也在食後回味無窮的全新川菜。小凉的朋友都知道我現在很不擅長吃辣,但對辣的滋味總是躍躍欲試卻又令人戰戰兢兢,這次跟家人來到朋友推薦的呷飯川食堂品嚐平價川味家常菜,店內超過40道佳餚道道精彩,讓不愛吃辣的老爺也愛上這滋味呢~

來呷飯川食堂2022過年期間無休息,除夕上半天,初一~初六正常營業,過年期間會收10%服務費!(初七初八公休)

來呷飯川食堂位於在英才路與台灣大道二段路上,隔壁是小蒙牛位置並不難找,如果開車的朋友建議往後方找停車位再走路過來。來呷飯川食堂用餐時間人潮不少,建議先訂位唷!!來呷飯川食堂除了是平時附近上班族最愛的午餐首選,二樓環境更適合尾牙、春酒、辦桌、包場聚餐,可容納40人唷!不想出門還有ubereats外送可善用喔!

平日午餐一下子就客滿,建議先訂位唷!!來呷飯川食堂店內有著灰色調清水模設計,略帶點工業風,加上低調的色澤卻相當的有質感,以及挑高的空間也是台中餐廳的特色之一

來呷飯川食堂菜單(2022/1/1號起將加收5%的服務清潔費),餐點以小菜、干鍋、吃草的、有翅膀的、四隻腳的、水裡游的、蛋、豆腐、土里長的、瓦罐煨湯、主食、精選飲品為分類,超過40道以上佳餚道道精彩,第一次來可以請店家推薦菜色唷!!菜色中有辣的都會另外以小辣椒圖標示超貼心。

青龍剁椒牛肉,喜歡吃剁椒的微酸口感的朋友,這道必點!!

不得不說這牛肉選得好,吃起來軟嫩又鹹香,加上青龍的脆、剁椒的酸以及辣香提味超下飯!

老皮嫩肉,將炸過的豆腐再去拌入辣醬汁,上桌的香氣特迷人!

咬下一口後,外酥內嫩、吹彈可破的口感,加上麻香微辣的醬汁,絕對令人難忘~~

霸王小排骨,以瘦肉為主的小排骨先炸過之後再撒上滿滿的孜然粉,香氣絕對讓孜然控一口接一口的涮嘴吃!!

這小排骨咀嚼起來真帶勁,加上孜然炸的鮮香,搭配一起吃更有層次感,這時候再來一杯清涼啤酒更是讚!!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清炒空心菜,吃魚吃肉也要青菜來均衡,空心菜吃起來很清脆帶蒜香,我們都很喜歡!

泉水魚(淋上特製香辣醬的炸魚)

以台灣鯛切片後再炸,讓魚身有型後再淋上特製香辣醬,辣度大約在小辣,所以不吃辣的人也能接受喔!

魚肉外酥內嫩加上獨特的香辣醬帶點鹹香微辣超涮嘴,味道雖偏重但滋味不賴! 我們從魚頭到魚尾通通吃光光~~

宮保雞丁,來吃川菜不能不點的家常菜。

雞肉與乾辣椒、花生快炒香氣十足,這盤宮保雞丁看似乾辣椒很多,但紅而不辣、辣而不猛、香辣味濃郁是這道宮保雞丁的特色! 雞肉吃起來帶點厚實鮮嫩,搭上花生一起吃是我最愛的組合。

養生一鍋土雞湯,以各式中藥材、土雞肉去煨煮的雞湯,這道湯品可是我家老爺最愛、非點不可!!

不會有過重的中藥味兒,加上雞肉的鮮甜入味,喝起來溫潤順口,在冬天裡來上鍋真的超棒!

手作紅糖地瓜糍粑,這是款類似地瓜麻糬的甜點,但沒有麻糬的黏Q,在手作後撒上花生糖粉增添滋味,一份有8個很適合飯後跟家人一同分享的甜品

用手撕開還帶有點Q勁呢~~

手作紅糖地瓜糍粑吃起來還滿軟Q軟Q的,多了花生糖粉的香氣特有層次,但小涼更愛沾上紅糖醬吃,微甜的滋味,剛好讓這一頓辣香美味得到綜合呢

來呷飯川食堂二樓以木色系裝潢為主,加上挑高空間顯得溫馨許多,用餐環境也不擁擠,二樓最多可容納40人,很適合同學聚餐、尾牙春酒活動唷!!

二樓的靠窗半包廂區,有著小凉喜歡的整片落地窗讓陽光灑透進來的光線,不管白天或夜晚都另有特別的氛圍,這一區可容納10人的半包廂區,竟然沒有低消耶! 家人或朋友同聚有10人都可以請店家幫留這桌唷!!

來呷飯川食堂不管是餐點、服務、用餐環境都有一定水準,而且價格算是滿平價的,推薦給愛吃辣、想嚐試川菜的你囉~~

來呷飯川食堂-勤美店
電話:04-23295058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87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臉書粉絲頁:來呷飯川食堂-勤美店

 

 

 

 

台中西區小吃、美食推薦
拾年咖啡
糖印麵包
銓仔炸雞
阿龍麵攤
無理 WULI
安曇野食卓
窩巷ᴴᴵᴰᴰᴱᴺ ᴸᴬᴺᴱ
菇神首采鍋物

玉堂春滷肉飯
向上市場炸粿
幸福廚房早午餐
何記蘿蔔糕芋頭糕

YOKO 洋子サンドイッチ工房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