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玉堂春魯肉飯║台中滷肉飯指標,連續三年台灣滷肉飯節獲獎,肥腴香潤、入口即化的銷魂滷肉飯,吃在嘴裡、香在腦海裡!

2020-11-02

魯肉飯是國民美食,無論是中午、晚上當正餐、通通只要銅板價就能有美味的飽足感,但要將魯肉滷到肥腴香潤、入口即化的銷魂滋味,讓人吃在嘴裡、香在腦海裡的可就不簡單囉!! 這家玉堂春魯肉飯連續三年獲得台灣滷肉飯節的殊榮,打敗上百家魯肉飯小吃店的魔力在哪呢??  快跟小凉來場魯肉飯之旅吧!!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玉堂春魯肉飯位於在美村路與公正路交叉口旁,就在知名美村烤鴨旁,店面招牌是黑色的文青風,並不難發現!! 店門口有著機車停車格,開車的朋友往向上路方向就有收費停車場可放汽車唷!!

玉堂春的外觀真的讓人很難將它跟傳統小吃魯肉飯結合在一起吧!! 就跟小凉來去一探究竟吧!

玉堂春魯肉飯連續三年榮獲台灣滷肉飯節嚴選店家認證,今年剛舉辦結束、近期在這一區會再多一面2020台灣魯肉飯節認證,真的粉厲害!!

店內沒有一般傳統小吃的油膩味,地板也是相當的乾凈,環境舒適並有冷氣唷!!! 完全顛覆傳統小吃的刻板環境印象,整體裝潢就是簡約明亮、提供靠牆的位置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不覺得怪!!

後方的座位區以4人區為主,多人亦可以併桌!

開放式的廚房,油煙設備做得好,內用餐點很自在! 加上現點現做衛生看的見,食的更安心!

桌上都會擺上菜單以及各式調味醬、推薦菜色等! 填好菜單到櫃檯結帳即可!

玉堂春魯肉飯菜單,以魯肉飯為主打,也有牛腩飯爌肉飯等,湯類推香菇雞湯芋頭排骨湯,麵類如果不吃辣很推薦蝦蔥拌麵各式小菜也不容錯過呢,也有提供外帶便當唷!!

魯肉飯+魯蛋

就是這一碗啦!!! 連續三年獲得台灣滷肉飯節欽點十間具代表性的店家,這一碗魯肉飯也讓小凉吃在嘴裡、香在腦海裡,時不時就要來回味一下啦!!

就是要以手切帶皮肥肉、加上嚴選老牌醬油,經過長時間熬煮之下,魯出來的味道才好吃。你看看這油亮的色澤、加上拌入關山米飯的噴香四溢,就讓人口水直流~

魯肉飯中的魯肉很重要,但米飯的選擇更是這一碗魯肉飯中的靈魂所在。玉堂春魯肉飯嚴選關山米,烹煮起來軟硬適中帶Q彈,淋上濃厚的魯肉與米飯相互交融,一口咬下,魯肉滑順不肥入口即化,充滿黏性帶有膠質沿著嘴邊蔓延,尾韻帶有淡淡甜感卻不死鹹的涮嘴啊!!

魯蛋,滷到褐色的蛋白吃來香氣濃郁,口感Q彈,搭上綿密不乾的蛋黃相當好吃,不管是單吃或搭上魯肉飯蝦蔥拌麵都粉讚!!

蔥油雞腿,以去骨雞腿低溫烹調製作,切塊後再搭上特製手工蔥油醬,這一道小菜很推唷!!

很少在傳統小吃內吃到以低溫烹調方式的料理,這一道蔥油雞腿肉質相當柔嫩,加上噴香的蔥油醬滋潤著,讓雞腿肉吃起來更是滑嫩不已!

招牌豆干

嚴選豆干經過滷汁的熬煮後,吸滿了醬汁又入味,再對切後能看到豆干裡的氣洞不少,入嘴還會有些爆汁呢,外層就是豆乾口感但內卻有著嫩豆腐的滋味,算是很不一樣的招牌豆干,很推薦大家試試!

胡麻過貓

川燙過後的過貓淋上特製胡麻醬,吃起來非常的爽口,就連原先不喜歡過貓的S都一口接著一口囉!!

蝦蔥拌麵,玉堂春魯肉飯內唯一沒有辣的麵食,適合長輩、小孩以及不吃辣的朋友品嚐~

自製蝦蔥醬拌入香Q的麵條裡,上層給的櫻花蝦可是不少,一經拌勻後那香氣十足超誘人!! 麵條滑順入嘴細細品嘗蔥油以及櫻花蝦經過煸香後,二者結合的滋味層次動人,不只是小孩喜歡,就連小凉也超愛這一碗蝦蔥拌麵!!!

燙青菜,當天是高麗菜。想不到不用大火炒,光川燙後再淋上特製油蔥拌勻,鮮脆又甜的高麗菜好好吃!!

芋頭排骨湯,給的芋頭以及排骨量都不少,而且有些排骨塊還有ㄎㄠˊ ㄎㄠ˙的軟骨呢

芋頭軟綿細滑卻不軟爛的滋味,加上排骨的鮮,湯頭喝起來相當的清爽,再搭上一碗魯肉飯堪稱一絕!

想不到品嚐台灣傳統小吃也可以很優雅,在舒適的環境下來上一碗噴香的魯肉飯、幾道小菜、一碗清爽的芋頭排骨湯,竟是如此的飽足又幸福!!

玉堂春魯肉飯
電話:04-23013008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0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週三公休)
粉絲頁:玉堂春魯肉飯

 

 

台中西區小吃、美食推薦
蔬壽司
黑肉麵
阿龍麵攤
The O.Z
和食 望月
覓食 Meets
仁傑土魠魚羹
奶泡貓咖啡館

似錦堂勤美店
hecho做咖啡
禾國餐館pasta
幸福廚房早午餐
丸Maruまる菓子
何記蘿蔔糕芋頭糕

珍品小吃芋頭米粉
Dacai Cafe采咖啡
鳥重地雞燒バーベキュー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