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信義素食║東區人氣素食清粥小菜、便當,精選30種以上家常菜,真材實料又平價,只賣早午餐!!(111/09/30更新住址)

2020-11-03

傳統早午餐不外乎炒麵魯肉飯,偶爾也想要換換口味來個清粥小菜,小涼就會跑來這家信義素食。信義素食緊鄰火車站、大魯閣新時代的信義街上,一大早的人潮不少、最多人的那家就對了!!! 信義素食以家常菜為主,每日提供大約30種以上的豐富菜色,主食有地瓜粥白飯湯品等可選擇,採自助式夾菜,再將夾好的菜色給店家觀看算價格,真的比秤重的還要便宜,來吃過你就知道囉!!!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每次小凉早上來吃清粥小菜就是這般景色,人多就是美,大家併桌一起吃著美食更熱鬧對味!

每日精選30道以上菜色,也會隨著季節去變化,現場也不定時的熱炒出新菜色補上,對了這邊也有提供荷包蛋或滷蛋!! 湯品則是有當歸湯、紫菜湯、丸子湯、豆包湯可選!!

喜歡吃啥菜就自己夾取入盤,但千萬記得夾菜時,不要講話!!!

菜色真的很豐富,不管是長輩或年輕人、小孩愛的菜色通通都有!!!

素料的料理也有!! 但小涼比較偏愛青菜、木耳、豆腐等等…

其實我每次來都期待這一道(左下),破布子炒豆包,鹹香下飯好好吃!!

小凉通常就會把盤子裝滿滿再加上一晚地瓜粥,這樣就相當的飽足了!!! 木耳脆口、皇帝豆吃起來綿密,我和涼爸都很喜歡,加上破布子炒豆包的鹹香配上一碗粥,更是幸福!!! 偶爾也會夾上些許的豆棗來配,你們也會喜歡吃這個嗎?

喜歡信義素食家的地瓜粥,是因為不會太過濃稠,這樣吃起來很清爽,拌入鹹香的破布子豆包更是滑順入口,一口接一口不想停呢

偶爾想要吃菜菜,來這裡也是最佳選擇,因為比一般自助餐的價格低XD 口味也不賴,就是家常菜!! 就推薦給偶爾也想素一下得大家~

信義素食
電話:0913-638513
住址:台中市東區建成路712號
營業時間:05:30~13:00(週日公休)

 

更多素食美食、吃到飽、小吃餐廳推薦
在廚房
永興素食
若水茶軒

夫夫野菜
鼎高段素食
韓閣蔬食料理
大慈天然素食

滷菩提蔬食料理
雅士米素食膳坊
共品指月素食館
VEGESM饗蔬職人
熱浪島南洋蔬食茶堂

清心緣養生蔬食百匯
蓮荷御品齋素食百匯餐廳
養素庭迴轉火車蔬食火鍋
蕃茄食光 Tomato Times
將進酒-素 燒烤殿vegetarian BBQ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