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豪傳說雞排║1天只賣3小時!! 一開店就被圍攻的秒殺雞排,超邪惡牽絲起司雙重奏雞排人氣限量,浮誇爆漿口感絕對會吮指回味!!

2020-08-12

大家愛吃雞排嗎? 今天就把熱量、體重甩一邊去,跟著小涼一起大快朵頤一番吧!!


豪傳說雞排 (原豪哥雞排二林創始店)位於在彰化二林最熱鬧的中正路上,堪稱在地最狂的雞排專賣店,每天只營業下午三個小時,往往一開店就湧入不少的人潮,有時候不到兩小時雞排就賣光了,大家都是為了這塊現點現炸的厚實又爆汁的雞排而來,尤其隱藏版限定口味”起司雙重奏雞排” 來晚了可就明日請早!!

現場真的如店名”豪傳說“在地的傳說雞排一點也不為過,那人潮是走了一批又一批來,不想等太久的秘訣就是先打電話預訂再來現場拿取!! 豪傳說雞排店內兩側都有提供吧台式座位區,讓你一拿到熱騰騰香酥的雞排就可以立馬開吃囉~~~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當然不!! 在當地造成風潮的不單單這樣,還有??

現場提供汽水喝到飽啦!! 不只是內用搭上剛炸好的雞排最對味了,就算無法內用、外帶也OK唷!! 但目前這種好康只限二林創始店

小凉當日和S是下午三點半來訪,開賣才半小時竟然就叫到72號囉!!真的有夠狂的拉!!  大家都趁開店就趕快來購買下午茶點心,還有不少婆媽來購買,應該是晚上有加菜唷!!! 店內並播放大胃王比賽回顧影片,真心覺得這些大胃王超厲害的,胃就像個無底洞!!

豪傳說雞排,這裡以賣雞排為主,所以這看不到其他炸物,只有限定隱藏版”起司雙重奏“、椒鹽醬燒辣味梅子泰式海苔以及糖醋雞排,近期推出了每日限量5桶的豪豪翅

豪豪翅可是以獨家特製青蔥椒鹽來調味,絕對讓你會吮指回味!!一桶豪豪翅內有10+1隻雞翅只賣250元,一天只限量五桶唷!!!

  

不管你是要買一塊雞排或是10塊雞排通通要記得填單,並將口味、數量填清楚,在依照號碼叫時來拿取!

豪傳說雞排堅持現點現炸、將雞排最完美的一面熱騰騰呈現至顧客手中,當連皮帶肉一口咬下時,脆皮滋滋作響,肉汁爆發於口中,那種感覺又是何等的幸福??

第一次看到炸雞排的油鍋是沒有停歇的!! 而且一次可以大約炸上10塊以上的雞排,這非但要技術好,眼力也要很厲害,畢竟帶點厚實的雞排不單單外皮要酥脆,肉質也是要有熟透呢

炸好的雞排會依照顧客勾選的口味來做調味,並在紙袋勾上口味。比較特別的是醬燒雞排,因為會刷上特製醬汁,會先以一層耐熱塑膠袋裝著再放入紙袋,這樣在吃的同時也不用擔心醬汁濕透了紙袋,黏黏的不舒服!

限定”起司雙重奏“雞排,這大小可是比小凉的手還要大,厚實度光看就滿足!

起司控絕對不能放過這款起司雙重奏,金黃酥香的大塊雞排裡,包裹著馬茲摩拉乳酪絲以及紐西蘭起司,內餡起司塞得飽飽飽,根本一咬就爆漿!強烈建議想吃先打電話預訂,阿某來晚了就只能哭哭~

起司雙重奏雞排,雞排炸的不卡油以外,還將肉汁完全的鎖住,每咬一口時、不斷地冒起熱氣與肉汁,起司無預警的爆漿出來,並且隨著濃郁的香氣,邪惡的牽絲不斷的與雞肉在嘴巴內交融出一段異國之戀阿~

豪豪翅,每日限量五桶, 一桶內有11隻雞翅,售價250元,每一隻雞翅的個頭可都不小,吃起來更是滿足!

雞翅要好吃,就是裹上的粉要均勻與密實,粉沾得不均勻會使外衣有厚有薄影響口感。豪豪翅一咬入嘴那外皮酥脆是會有卡茲的聲響,緊接著是肉嫩多汁的風味在嘴內跳動,加上獨特的青蔥椒鹽、更是整個將雞翅的鮮甜度提升,鹹香不膩嘴,還很涮嘴捏!!! 而且邊吃還可隱約看到肉汁持續湧出的狀態,真的強烈建議拿到手就立馬開吃!!

海苔雞排,採用獨家配方醃製,現點現炸後再撒上海苔粉提味,香氣逼人!真的是炸物中的萬惡頭頭阿~~

雞排有著金黃香脆的外皮,並撒上滿滿的海苔粉,有著獨特的清香氣,對切後才發現雞排的厚度大約快兩公分,要不是因為要拍照,真心建議直接大快朵頤不要對切! 因為一對切肉汁就流入盤子內,真的太浪費了!!!

豪傳說雞排家的雞排外皮跟小涼過往吃的雞排店的外皮很不一樣,帶點微微的顆粒狀讓口感不只是香酥還有點脆,加上肉質雖厚卻不柴不澀,還保有雞肉的鮮嫩,加上海苔粉給得很足,對於愛吃海苔雞排的我來說,啵棒!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台中還沒有分店!!

 

醬燒雞排,不用擔心吃醬燒雞排會手黏黏的不舒服,豪傳說雞排的醬燒雞排都會替客人套上一層塑膠袋再放入紙袋,小貼心讓人好窩心!

小凉發現年輕人都喜歡醬燒雞排(S就超愛),S大口咬起立馬告知快~~肉汁爆出來了!!! 可以看到肉汁再雞肉上不停的遊動,一不小心都從旁邊流下去了,好可惜!

剛炸好的香酥雞排,刷上店家自製的醬燒醬,鹹香鹹香的風味相當涮嘴,並且帶了點微甜的滋味,讓整個醬燒雞排吃起來不死鹹,每一口都有動人之味,怎說呢?? 因為好吃到S只顧著雞排,完全忘了老木的相機沒有拿!!! 沒有錯這小子腦海裡只有雞排、雞排、雞排~~

小資創業看過來,豪傳說雞排在彰化、南投、雲林、台南、新竹皆有多間分店,目前持續開放加盟,對於想要小額創業的朋友可以洽詢店家(加盟專線:0958-225222) 輕鬆創業不困難~

偷偷期許台中分店快快出沒,好讓小凉可以立馬解饞!!

豪傳說雞排 (原豪哥雞排二林創始店)
電話:0968-128856、加盟專線:0958-225222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中正路41號
營業時間:15:00~18:30(提前售完就打烊、週三公休)
臉書粉絲頁:豪傳說雞排創始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