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雲林斗六親子景點║免費入園!鵝媽媽鵝童樂園,餵養動物、大沙坑、溜滑梯、旋轉木馬、藝術造景超好拍,IG網美打卡必拍景點!!

2020-08-13

雲林斗六親子景點鵝媽媽鵝童樂園免費入園,門口處還備有停車場超便利的!! 這裡不單單是小孩的最愛,有餵養動物大沙坑溜滑梯小火車旋轉木馬可玩樂以外,還有藝術造景超好拍,更是IG網美打卡必拍景點,就連毛小孩也可以開心玩樂!!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門口處也有一對鵝先生、鵝小姐在歡迎大家的到來~

這一區的藝術造景超可愛,一對鵝情侶還會吹出可愛的泡泡,站在一旁拍照好有FU~~

好吧! 這姿勢是阿木指定的!! 後來發現有點娘XDD

旋轉木馬1次50元,也是網美必拍的一處!!

旋轉木馬就是女孩的夢想,怎麼拍都好萌~

旋轉木馬後的彩虹木椅也很好拍喔!! 只是S不知道在僵硬幾號的XDD

這一區也是50元一次!!

鵝媽媽溜滑梯,看似沒啥的溜滑梯卻是網美最愛拍照的點,為啥呢??

鵝媽媽的旁邊竟然有許多可愛的小鵝造型,你看看S這樣站上去拍起來有沒有很帥啊!!! 不單單是大人拍出網美照,就連~~~

QQ小朋友也能拍出好萌的美照呢

站著、蹲著都有不一樣的FU

小火車一次50元

小火車軌道內還有可愛的真鵝以及一些造景可愛的鵝可提供拍照,一開始QQ拿了一旁的草給鵝吃,鵝吃得很開心,孰不知下一秒!

鵝就自己吃上一旁的草,很聰明吧!!

鵝童樂園靠近室內區,有個很大的沙坑。建議可以自行帶工具來玩,如果忘記帶裡面也有販售唷!!這一區就可以玩很久了!!家長可以在室內區吹冷氣喝咖啡,又能透過落地窗觀看孩子,真的很方便!!

鵝童樂園室內區,以美食、農特產品、愛鵝樂相關產品為主!

室內冷氣開放,所以接近中午時間的人潮不少呢

夏日裡最消暑的莫過於來隻冰淇淋啦!!

除了美食以外,這邊還有販售些小孩玩沙的用具、玩具以及農特產品,可以逛逛唷!!!

這邊還有推出鵝媽媽環保清潔劑系列,可以參考!! 當下我們是買了防蚊液還滿好用的~

桌上那兩隻鵝玩偶真的很可愛,S還拍照上傳IG跟同學說只限兩隻XD

往廁所的方向有一面落地窗,可以稍微得注意下,你就會發現許多隻可愛的兔兔唷!!

鵝童樂園不單單是小孩的天堂,也是網美最愛的打卡熱點,每一處都能拍出美照。本來以為大約2小時就結束,結果玩到中午肚子餓了還不想走,小孩連沙坑都還沒有玩到呢,其實很建議先到正斗六炊仔飯(10:45)就營業了,先吃飽再過來玩到下午也很可以!!

鵝媽媽 鵝童樂園
電話:05-5351789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嘉東里嘉新路222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FB粉絲頁:鵝媽媽鵝童樂園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