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在地達人帶路!!Google 評論4.7高評價,新社必吃香菇大餐、還有熱炒類也不能錯過唷!!

2023-03-31

新社宛如就是台中的後花園,這邊有超多的景觀餐廳以及各式各樣的香菇菇類,而且就算要去谷關泡湯我們也會選擇從新社繞過去,畢竟沿路還可依照現在季節欣賞各式美景,尤其最近應該是櫻花吧!! 通常只要經過的時間允許我們都會在新社香菇/頭嵙山香菇(原菇蒝) 停留下,不管是吃午餐或是下午茶,嘴饞來個香菇香腸、炸香菇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新社香菇頭嵙山香菇原菇蒝)很有自我特色的餐廳,而且門口相當好停車(人潮爆滿就不算XD),在地經營十多年也累積不少饕客,只要說到來新社必吃的餐廳,頭嵙山香菇也都是大家名單內之一呢

不管是平日或假日的正餐時間人潮都是不少,但還好翻桌率算快,某次假日來算還可XD

如果是平常下午來比較能遇上空桌,一旁則是新社伴手禮”香菇餅

這邊也有販售不少乾香菇,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參考~~

點好餐點就來櫃台結帳囉! 想知道菜單內的餐點照片就請對照櫃檯區上方囉!!

頭嵙山香菇菜單,主要以新社特產菇類為主來做美食變化,炸烤香菇、香菇肉燥飯、湯類以及現炒類通通都有,而且在價格上我覺得算是平價。 小凉這次分享的美食都是我自己每次去頭嵙山香菇會點的餐點,就給大家參考囉!

麻辣香菇不管是沾上炸烤類或是拌飯都好涮嘴,喜歡的朋友現場也有販售唷!

素棒棒腿(杏鮑菇)

點素棒棒腿還會附上刀叉,宛如再吃牛排般呢

這是以整隻的杏鮑菇下去烤,有稍微的劃開讓醬汁入味,外皮又感覺有先炸過再烤,因為吃起來外酥內軟還帶了杏鮑菇原本的湯汁,相當juice,真的很好吃!

紅燒魚也是每次來必點現炒之一,不只是醬汁下飯,魚肉也很鮮嫩,不要看他如此大尾就覺得肉老唷!!

聽說這魚可是老闆親自去釣的捏! 所以可遇不可求?  我們每次要來前、都會先打電話預訂一尾紅燒魚,因為真的很怕吃不到XD

魚肉本身有先炸過再與醬汁滾煮,那鹹香滋味融入魚肉中,每一口都是好嫩好好吃~~~

百香嫩豆腐,將豆腐炸得酥香又嫩再與百香果融合味道,這一道菜很清爽,百香果的天然果酸融合豆腐的酥嫩,一不小心大咬一口還燙著呢

如果是來吃正餐我一定會點香菇肉燥飯,偷偷說再加上店家自製的香菇辣醬更是一絕的涮嘴好吃~~

炒龍鬚菜,這是小凉每次來都必點的時蔬之一,因為你可以發現店家將龍鬚菜撿的很乾淨,沒有我討厭的鬚鬚拉! 這樣吃起來更是鮮脆可口~

炸綜合菇,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就點綜合準沒錯,綜合菇內有金針菇、杏鮑菇、秀珍菇、香菇等,香菇的麵衣裹得不算厚重,所以入嘴的酥香後,立馬可感受到香菇的味道及菇菇的鮮甜度…

烤香菇香腸,吃起來不會太過於油膩,口感紮實略帶彈性,邊咀嚼邊充斥著香菇的香氣還不賴唷!!

在這邊除了炸香菇必點以外,炸地瓜條、炸南瓜都是必點,可惜我們當天下午來已經迷有炸南瓜囉~ 外酥內綿密的炸地瓜相當的甜香好吃唷!

炒木耳,不得不說這黑木耳超好吃,脆脆的充滿天然膠質阿~~

好吧! 九層塔蛋依舊是我的愛,走到哪裡吃到哪裡XD

現場除了不少香菇伴手禮以及乾香菇可選購以外,還有新鮮現採香菇、黑木耳等販售唷!!

天氣不錯的話,坐在這一區享受美食也不賴,但在不遠處就是化妝室,這就看個人囉~~~

 

新社香菇/頭嵙山香菇(原菇蒝)
電話:04-25824626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南華街53號
營業時間:10:00~17:00、週六日:09:00~17:30(公休日不定時在粉專公告)
臉書粉絲頁:新社香菇/頭嵙山香菇(原菇蒝)

 

 

台中新社美食、小吃玩樂推薦
山水啡
新社水煎包
新社百菇莊
弄瓦手工餅乾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新社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