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山水啡║台中新社景觀餐廳,橘白歐風建築,親子玩樂、踢球大草皮,享受悠閒咖啡輕食下午茶(寵物友善)

2020-04-03

台中新社最近新開了一家景觀餐廳,山水啡Cafe&Meal有著以橘白色系相間的歐風建築,在大馬路中相當的吸引人注意,這天來到新社玩樂吃完菇神後,我們就帶毛小孩來山水啡玩樂囉!!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山水啡有著自己的獨立是大停車場,就算一群好友帶小孩來玩樂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園區內還有著大片草皮可提供小孩踢球玩樂,也能讓毛小孩開心奔跑,但請家長們還是需看當下情況來放任小鬼頭或毛小孩,畢竟以不影響其他客人為主。山水啡在餐點上以丼飯、沙拉、輕食、咖啡、小點心為主,所以不管是來吃正餐或是下午茶都很讚,重點可以溜小孩XD

橘白歐風建築加上大量綠意園地,一整個就是讓人好喜歡!!

山水啡有著室內、戶外的用餐區域,但戶外區的位置不多,如果有特別需求建議訂位時告知要戶外區,深覺帶小孩或毛小孩來的很適合坐在戶外,玩樂都看的到並陪伴!

午後的時光人潮不少,加上好天氣大家都往戶外區跑!!

很喜歡這一區,可以看著小孩在草皮上玩樂的情形,獨特的設計也好好拍,但我更愛戶外用餐區,更能貼近小孩!!

建議先訂位在過來用餐,以免沒位置,畢竟目前山水啡滿夯的!!

後方還有一區可以坐上10個人的小區,而且靠窗位置也超好拍!!

山水啡 菜單,以沙拉、套餐、炸物、咖啡、三明治等輕食為主,低消一人一杯飲料,也可點餐點來取代一杯飲料!

洋蔥圈,酥脆好食、大人小孩都愛!!

午後的時光,來個小點心、氣泡飲,看著窗外的小孩玩樂,一整個大大放鬆的好地方!!

戀愛莓果泡泡,就是莓果氣泡飲,熱熱的天氣喝透沁涼,微酸微甜的戀愛風味!

藍莓厚片,山水啡家的厚片系列,果醬都是另外給的,跟一般在外抹醬在烤的厚片很不一樣!! 這藍莓醬也是店家自己熬煮的,覺得味道很可以又不甜膩!!

厚片外表酥香、內柔軟,搭上藍莓果醬真的很可口,下午茶這樣吃很可以!!

大片草地,小孩在外踢球一點也不用擔心車子來來往往的安全問題,父母、姊妹都可以看的到,又可以安心聊天吃美食!

盡情的奔跑吧!!

趁著好天氣,快帶毛小孩來戶外走走吧!

山水啡 Cafe&Meal
電話:04-25825886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協中街6-3號
營業時間:9:00~19:00(週二、三公休)
臉書粉絲頁:山水啡 Cafe&Meal

台中新社景點、美食餐廳推薦
千樺花園餐廳
台中新社一日遊

台中森林系景觀餐廳
新社菇神觀景複合式餐飲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