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爆餡系伴手禮║台中十大伴手禮巴部屋最新品真心小捲餅,讓味蕾的體驗又更升一階,一次狂嗑一盒!!

2022-12-13

台中以不加一滴水純鮮奶製作的鮮奶脆餅名店”巴部屋工房“再度推出2023年節新禮盒,將招牌純鮮奶脆餅經過一番改造後,以新面貌出沒在各大版面。新品真心小捲餅,讓味蕾的體驗又更升一階,滿滿的內餡越吃越涮嘴,完封零食控的心,一次狂嗑一盒也沒問題唷!

巴部屋工房台中十大伴手禮的常客之一,也是不少媒體雜誌報導過的人氣名店,這次推出的小捲餅、回頭餅更是追劇時光搭配享用爆解嘴饞,甚至野餐、露營的好夥伴!並以爆餡真心小捲餅搭上復古禮盒,絕對讓你過年送禮,親友會對您的品味讚不絕口!

巴部屋這次推出的小捲餅系列與知名插畫家「AxMon 手繪工作室 」聯名,畫出小時候廟會市集的場景,懷舊的復古風勾勒出小時候的回憶,送給長輩當伴手更有感。

每一盒都會清楚的標示品名、成份、營養標示、有效日期、蛋奶素以及店家資訊。

每一盒都是以透明包裝設計,打開後還有一層塑膠薄膜,完全將小捲餅保存得好,不會接觸到空氣影響口感,這包裝有一好處就是吃不完再蓋上盒蓋即可唷!!

以不加一滴水成名的純鮮奶脆餅,應客人要求希望有「更短一些」的脆餅,不只是更方便食用與擕帶,就算送禮也更精巧,所以便造就了這小捲餅的誕生,而且這小捲餅可是取鮮奶脆餅的中間段唷!!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真材實料與厚實酥脆感呢...每一盒小捲餅都有24支唷!

巴部屋小捲餅-原味,長度大約有五公分左右,但小涼的手有點粗擠不進去洞洞,阿某就可以上演小捲餅戲碼囉XD 我家姪子就會把五根手指都套上,然後邊看卡通邊吃超逗趣。以純鮮奶當基底的小捲餅,製作過程也不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等,完全是可以安心給小孩食用的零嘴。原味是經典口味,能感受到單純的滋味,一咬喀嚓一聲!厚實的酥脆感伴隨著濃醇的奶香與淡雅的蛋香,不只是涮嘴還讓人停不了口呢

巴部屋小捲餅-芝麻,小捲餅除了厚實香脆口感以外,又多了芝麻的香氣淡雅,這風味讓大人小孩都愛不釋口!

巴部屋小捲餅-蜂蜜,將中寮蜂蜜加入其中,那香甜濃醇的風味一吃就知道,這一口味小凉個人很推薦跟黑咖啡一起享用唷!

巴部屋小捲餅-海苔,想不到吧!巴部屋將海苔研磨成細末融入餅乾裡以外,還把整片海苔直接包進去了!!咬下去不只是餅乾脆還有海苔的酥,加上甜鹹的滋味伴隨著奶香的溫潤氣息,真的讓人一不小心就狂嗑一盒啦!!

巴部屋小捲餅-咖啡,巴部屋精選哥斯大黎加純頂級阿拉比卡咖啡豆,原豆經烘焙之後研磨成粉融入餅乾中,所以小捲餅看起來比較偏深褐色,酥脆的口感依舊,並帶著濃醇的香氣彷彿現泡的咖啡般,這一口味深得每日要來杯咖啡的朋友必選!!

巴部屋小捲餅-烏龍,嚴選南投竹山、鹿谷一帶的烏龍茶葉,經由炭焙過後的茶葉,研磨成粉末狀烤成脆餅,小捲餅上隱約都有著黑點(那就是茶葉),入嘴香酥可口,清新典雅的茶香綻放於唇齒,再搭配一杯好茶更是幸福~

巴部屋-回頭餅,這款是以透明罐裝來設計,可提著就走!!  每一罐上都貼著不同的回頭字語相當逗趣,如浪子回頭金不換、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等~~

回頭餅也是有六種口味,小涼這一次分享的有原味、芝麻以及海苔,其實這也是最經典的口味!!

以純鮮奶脆餅用機器高速切割避免破碎,將原本如同蛋捲長度的鮮奶脆餅前端及後端切割下來稱為回頭餅,大小長度剛好一口一個超涮嘴,而且會發現的是回頭餅的那酥脆度更明顯,畢竟這是在兩頭的底部帶點薄酥,相對地更涮嘴。

回頭餅-芝麻,酥香中帶了芝麻的香氣,更是獨特又養生款。

回頭餅-海苔,巴部屋家的鮮奶脆餅小涼最愛的就是海苔口味,如今應客人要求希望有更短一些的脆餅,這樣區分成小捲餅跟回頭餅也很不錯。回頭餅的海苔不會像小捲餅中的量多,畢竟是取兩端的底部切下來的,但依舊可吃到少許的海苔,但我最愛的還是店家將海苔研磨成細末融入餅乾裡,所以不管回頭餅內的海苔多寡都能吃到滿滿的海苔味兒唷!

巴部屋2023年節禮盒真心真意禮盒,好喜歡這個禮盒包裝,結合復古、質感為一體,色澤也是長輩喜歡的喜氣色系呢

真心小捲餅有三種口味(黑巧克力、白巧克力、抹茶巧克力),可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來做搭配唷!! 而且這款真心小捲餅可是台中限定款唷,來到台中玩樂的朋友不知道該買啥回去給親朋好友,選這款就對了~~~

真心小捲餅採用透明盒裝設計,可清楚看到內容物,加上外盒貼上巴部屋的可愛LOGO更精巧。

每一盒的底部都會貼上真心小捲餅的成份、有效日期、營業標示等,而且這款是蛋奶素唷!

真心小捲餅-白巧克力,每一盒內有24支爆餡小捲餅。

巴部屋以招牌純鮮奶小捲餅的空心去填滿白巧克力餡,一口咬下先感受到餅乾酥脆口感,接著就是甜香的白巧克力,小凉個人覺得有點偏甜,但對於愛吃白巧的姊妹來說味道是嘟嘟好,不會過於甜膩唷!!

每一支真心小捲餅不只是餡兒灌滿,底部還有塞入一顆葡萄乾增添風味及層次感呢

真心小捲餅-抹茶巧克力,打開後有著淡淡的茶香氣~

抹茶與白巧克力融合後灌入鮮奶脆餅,入嘴的酥脆口感在咀嚼間帶出溫順的茶香味,不厚重的甜香還滿迷人… 而且這款抹茶的茶澀味偏低、就算小孩也ok喔!

真心小捲餅-黑巧克力,一打開濃厚的可可香令人著迷~~

黑巧克力不會很甜,帶微微的苦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真心小捲餅不只是常溫吃感受那內餡的嫩滑滋味,放入冷凍庫後再吃、餡兒宛如冰淇淋般的綿密又濃郁,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幸福滋味!不同的保存方式有著截然不同的風味唷!!

巴部屋甜筒禮盒,一盒內有12支甜筒餅乾,這也是大家敲碗多時、終於問世的產品~~~

甜筒禮盒如宅配、店家都會做好防護措施,禮盒及包裝也用最好的材質來保護餅乾,但是宅配過程中難免有碰撞,加上甜筒本來就易碎,所以不能接受甜筒會破碎者就要想想是否要宅配囉~~~

12支甜筒餅乾會分成兩袋來裝,每一支甜筒大小都比外面所使用的冰淇淋餅乾要來的大,不管是單吃或是自己加上冰淇淋或馬鈴薯泥都有很不錯的口感及味道唷!!!

小凉最愛的吃法就是加上自己最愛的口味冰淇淋,大大享受甜筒的厚實酥脆口感,加上冰品的涼爽帶來的沁動,那餅乾的香氣在嘴巴內細細咀嚼特迷人~~

這一次巴部屋推出的伴手禮,不只是將多年來的招牌純鮮奶手工脆餅再變化,推出了真心小捲餅、回頭餅、小捲餅以及甜筒餅等各有特色,而且精巧又復古的包裝更增添了一絲精緻和優雅,不管是自己吃或是送禮都很得體呢~~~

巴部屋工房BaBuu House
電話:04-22852221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824號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公休)
官網:巴部屋工房BaBuu House

臉書粉絲頁:巴部屋工房BaBuu House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