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你今年吃土了嗎?2022全新人氣必買伴手禮,全台少見皮蛋+飛魚卵+干貝,鹹香開胃辣香誘人一吃就上癮!!中秋送禮自用兩相宜!

2022-08-15

台中超人氣必買伴手禮就在這!!2022最熱門話題你關注了嗎?今年身邊的朋友總是冷不防地問你吃土了嗎?去年2021網路知名排隊美食幽靈鮭貝醬“在短時間內熱銷破萬罐,今年2022再度研發吃土醬,逗趣的名稱也立馬登上熱搜排行榜。更是全台獨創以鹹蛋黃、皮蛋、新鮮干貝、飛魚卵,加上各式辛香料的黃金比例製作而成的吃土醬,絕對要讓親朋好友在2022中秋佳節一起吃土啦!!

幽靈鮭貝醬吃土醬寄賣門市就位於在漢口路上,地點不難找,看到排隊人潮就知道在哪囉!! 這邊除了是鮭貝醬、吃土醬取貨處,也是目前台中最夯飲料店“阿嬤怕你餓”門市,只單賣一種飲料“仙草凍奶茶”,裡面是奶茶+嫩仙草+晶球的組合,由於給了將近8成的料,堪稱喝上一杯就飽足!!也在短期內吸引了大量人潮購買、打卡、分享這一杯阿嬤怕你餓….

111/8/28前報小涼名字購買即可贈送20元保冷袋一個(需藍色提袋另+10元),保冷袋最多可放6瓶鮭貝醬、4瓶吃土醬。

以深藍色為主的紋路紙袋很有質感,加上幽靈LOGO更顯可愛,而且將吃土醬或鮭貝醬以保冷袋包裝起來再放入手提袋內,直接送到親朋好友手裡,讓大家這個中秋團圓如意呢

吃土醬鮭貝醬冷凍保存可以放半年以上,退冰後只能冷藏放3-5天(鮭貝3天、吃土5天)就要趕快吃光喔!

目前幽靈鮭貝醬跟新推出的吃土醬可以混搭購買,一次買三罐只要$1100元,兩種口味一起大滿足,而且這樣買起來也比較划算,直接揪姊妹買起來就對了!

幽靈吃土醬有著可愛幽靈的LOGO,加上”職人匠作、吃土首選”等文字更顯文青,難怪一推出就深得年輕人的喜愛! 吃土醬跟鮭貝醬一樣,在食用前,從冷凍拿出來要先退冰再吃,退冰方式很簡單,可放在冷藏中退冰,或是將幽靈鮭貝醬、吃土醬放在水龍頭底下小流水沖3-4分鐘即可,千萬記得的是”退冰後不能再放到冷凍保存,吃土醬要在五天內吃完”以保持鮮度唷!

吃土醬是以圓型玻璃瓶真空方式包裝,外包裝上也均有標示品名、成分、保存方式、食用方式、有效日期等完全透明化~

吃土醬內的基本食材有嚴選廣大利皮蛋頂級飛魚子、新鮮干貝及各式辛香料以黃金比例製作而成。比較特別的是幽靈吃土醬所選用自有牧場鴨蛋的廣大利皮蛋,有著皮蛋界的勞斯萊斯之稱,並通過CAS認證、生產履歷認證等等,不只是味道濃郁更讓消費者吃得安心,重點每挖一湯匙就能發現皮蛋給的量不少,加上有加入不少辣椒、更是提升了涮嘴口感唷!!

吃土醬拌入白飯是最簡易的吃法,但小凉個人覺得它拌入麵條內更好吃!使用的皮蛋並沒有打成泥而是以塊狀為主,這樣在吃時保留了皮蛋的滑嫩帶Q的口感,加上彈牙Q脆的飛魚卵、干貝軟彈又鮮,吃起來微辣口感很是涮嘴,而且每一口都能吃到皮蛋的濃郁滋味呢~~

對於怕皮蛋味道的朋友來說,你可以搭上香酥的臭豆腐來吃,小涼個人覺得臭豆腐的味道會大過吃土醬XD

我家S不喜歡吃皮蛋相關美食,但卻超愛臭豆腐,小凉將吃土醬淋在臭豆腐上,還拌入了小黃瓜絲吃起來更有層次感。臭豆腐本身就是香酥加上獨特的臭香味,加上吃土醬兩者搭在一起更是涮嘴!! 意想不到的搭配總是有著驚喜的美味,這吃土醬宛如百變金剛般的讓你怎樣搭都OK~

自製吃土豆皮壽司也很酷,加上使用的是皮蛋界的勞斯萊斯,並通過CAS認證、生產履歷認證等的皮蛋,吃起來也不帶腥,就算本身少吃皮蛋,或是不喜歡傳統皮蛋味道的人,這款吃土醬必能扭轉你對皮蛋的刻板印象唷!!

全台獨創的幽靈鮭貝醬原料是採用北海道進口生食級鮭魚卵、新鮮整粒干貝,以及日本進口醃漬調料,全程更是再9度低溫的環境製作,製作完成立即急速冷凍狀態等層層把關,交到顧客的手裡絕對是最鮮味的美味。

幽靈鮭貝醬是以玻璃瓶真空方式包裝,外包裝上也均有標示品名、成分、保存方式、食用方式、有效日期等完全透明化~

其實幽靈鮭貝醬的吃法很多樣,就看自己喜歡怎樣搭其實都美味,當然最快速的方式就是退冰後直接拌飯吃,享受最單純的迷人海味囉!!小涼最愛的吃法就是製作成壽司吃,啵啵鮭魚卵的海味在口中瀰漫,干貝彈牙將這些海味的鮮都提了出來,一下子就吃光,口中的香氣還令人回味呢!!

鮭貝醬料理→”點入料理連結

2022的每一天,就讓身旁的親朋好友一起吃土吧XD

 

幽靈鮭貝醬 & 無名飲料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308號
營業時間:15:30~19:30 (周一公休)
臉書粉絲頁:幽靈鮭貝醬
全台宅配:https://www.ghostsouce.com/Salmonsauce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