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新開幕!!益民一中商圈手炒熟成咖哩、烏龍麵,內用免費升等套餐,還可免費加飯,且無服務費!!

2023-03-24

號外號外!!在台中益民一中商圈後方開了家咖哩控最愛的手炒熟成咖哩、烏龍麵,主餐最低只要210元起,內用還免費升等套餐,適合上班族、家庭、學生來聚餐。而且佐屋要讓顧客都能吃飽,內用只要點熟成咖哩還可免費加飯一碗、烏龍麵亦可加價加麵一次,絕對讓你餓著進門,撐著出門XDD

佐屋熟成咖哩、烏龍麵位於在錦南街上(益民商圈後方),對面就是台中政府消防局特搜大隊和一心市場,招牌字樣大又清楚很好找唷!! 開車的朋友可以周邊找停車格,或是佐屋旁邊巷子就是收費停車場都很好停放唷!! 

佐屋熟成咖哩、烏龍麵從中午11:30開始營業,中場無休息~晚上9點(最後收客晚上8點半),就算是下午想要吃飯也沒問題唷!!!

佐屋偶爾有臨時公休日,所以要去吃飯前,可以先到粉絲團IG看看是否剛好遇上公休唷!!

佐屋內用環境有著舒適的用餐空間,簡約卻不失溫馨~

佐屋是開放式廚房,透過透明窗可看到廚房的乾淨整齊以及老闆在使用炒咖哩粉的各式辛香料,但我卻被整排的繽紛招財貓給吸引住XD

店內提供白開水、麥茶無限享用,當然今天想要喝點不一樣,菜單上也有可爾必思、可樂等氣泡飲料唷!

佐屋熟成咖哩、烏龍麵菜單,以咖哩飯、烏龍麵為主,再依照自己的口味來選搭配的主食,咖哩本身皆為小辣、不吃辣點餐時就先告知,但那個辣真的微微而以唷! 除了主食、還有單點炸物;飲料等可選,內用直接升等套餐,有沒有很划算啊! 而且在這邊不收服務費;現場亦有開水與麥茶任你喝!至於主食該怎麼選?第一次來可以請店家推薦,或是想吃啥就點啥,因為我覺得每一樣都好好吃。如果你選擇外帶會在折30元(無附餐),偷偷說內用真的比較划算!

熟成咖哩飯;烏龍麵系列凡內用均免費升等套餐,而且內用可免費續飯(不含醬)、加價加麵一次唷!!

表面上會淋上些許特製辣醬(微辣),如果不吃辣可提早告知,但這微微的辣與咖哩醬拌勻後更是讓咖哩味道更上一層唷!

以帶皮去骨雞腿肉裹粉油炸至香酥,這一上桌就好迷人~~

唐揚雞的個頭不小,穿著金黃酥香的外衣,讓人好期待入嘴後的滋味~~

大口入嘴更能感受那酥香外皮與肉嫩鮮甜風味都爆在口腔內的沁動,亦可沾上咖哩醬吃又有不同的風味唷!!

佐屋使用的咖哩醬均是老闆以各式香料手炒出來,絕不添加市面上的咖哩塊,來熬煮出專屬佐屋的咖哩醬並再靜置熟成幾天而成,在色澤也比一般咖哩來的深又濃厚,配上香Q的白飯,不僅能提振胃口,更是咖哩控必吃的人氣美食。小凉更喜歡將咖哩與馬鈴薯壓碎後一起吃,帶著濃郁的咖哩香氣、咀嚼間又多了綿密的薯泥特迷人,不一樣的吃法也有不同的風味!

胡麻玉米筍相當的鮮甜脆,賀呷~~

椒麻香辣烏龍麵(內用免費升級套餐、附日式醃蘿蔔、紅綠茶凍、可加價($30)加麵一次、建議點餐就先告知唷),椒麻香辣烏龍麵搭配的有豬肉片、竹輪、半顆蛋及些許蔥末。

自家熬煮昆布柴魚湯頭再加入特製麻辣,一上桌那微微的麻香滿明顯的,但湯頭看起來還好對吧,來喝上一口你就知道,嘿嘿~~~ 

麵條依舊Q彈有口感,並沒有因為浸泡湯汁而顯得軟爛不已,而且烏龍麵相當的厚實,滑順入嘴後好像在口內跳起了舞般,相當有勁。加上烏龍麵內都會有半顆蛋,這也是店家的用心之一,希望大家再享用美食之餘也能顧到營養的均衡。

給的豬肉片吃起來不柴,還滿軟嫩的唷~

湯頭看似清澈,但喝入口辣香很明顯,獨特的口味卻相當有層次~

炸豬排咖哩飯(內用免費升級套餐附味噌湯、日式醃蘿蔔、紅綠茶凍),亦可免費續加白飯一碗。

不得不說這豬排不只是厚切,就連份量也超足。

以手工厚切溫體豬再稍微的調味後炸至金黃香酥,保留原味又不搶了咖哩的風味,熱熱吃更能感受豬排的美味被酥香的麵衣完全鎖住,一咬口還有卡滋卡滋的酥脆聲響,它的外衣就是不卡油,酥脆軟嫩完全不柴口,大口咬下超級滿足,蘸點咖哩醬享用特別香醇!其實最讓我意外的是當厚切豬排有點涼了吃卻依舊酥脆,當下讓我們都好驚訝!!

獨特的熟成咖哩香氣濃郁厚實,入口帶點爽口開胃的微微辛辣感,吃起來香濃好夠味! 如果本身不吃辣可以在點餐時告知唷!!

起司、蔬菜可樂餅,形狀略不同,一個較橢圓、一個是圓形唷!

對切開來相當厚實,一群人可以點不一樣的口味再來分食唷!

起司可樂餅除了外皮酥香帶著卡滋卡滋的聲響,每一口還充滿濃濃起司奶香及馬鈴薯泥的綿密感呢!

蔬菜可樂餅酥脆的外皮,滿溢的馬鈴薯香氣以及口感鬆綿吃起來香香甜甜的挺不賴!

餐點附味噌湯喝起來不會很死鹹,我個人滿喜歡的!

茶凍也是非常清爽的飯後甜點,尤其這邊的茶凍吃起來有一股淡淡茶香味,不甜不膩相當爽口呢

可爾必思、可樂、雪碧,吃咖哩就是要配上有點氣泡的飲料,你覺得呢?

佐屋【熟成咖哩.烏龍麵】
電話:04-22258963
住址:台中市北區錦南街21號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一公休),最後收客20:30
臉書粉絲頁:佐屋【熟成咖哩.烏龍麵】

 

 

台中更多北區、一中商圈美食、中友百貨、中國醫小吃美食推薦
一中鳳梅冰
8德司創意餐館
共品指月素食館
村口微光一中店

Q弟紅豆餅一中店
開飯川食堂中友店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諾諾索Non Lo So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
Gray House 灰房子

WOO GREAT Coffee
正海城北方美食館-台中中友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