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一中商圈人氣紅豆餅,咬開瞬間大爆漿,小心吃了會上癮,還有隱藏版冰淇淋口味唷!! 

2023-02-22

來到一中商圈大家都會買啥吃啥呢?小凉每次來一中逛街都會先到Q弟紅豆餅報到,來個我最愛的起司蛋紅豆餅解解饞,你們呢?

Q弟紅豆餅位於在三民路三段96號前,中午就開始營業了!不管是當午餐或是下午茶都很OK唷!這天下午來人潮還不少,但還好假日有兩個爐在出紅豆餅也算快。

每日提供的口味都會吊掛在攤位前,目前一次買三個就會在折5元,以此類推唷~~~  近期的天氣有點炎熱,Q弟紅豆餅也再度推出冰淇淋紅豆餅囉~~~

小涼每次逛一中前的補充能量來源,就是這起司蛋紅豆餅啦!! 雖然蛋一直漲價、Q弟依舊給了整顆蛋唷!!

加上起司、撒上胡椒,那鹹香的風味絕對會讓你一次就愛上~~

如果你本身比較偏愛半熟蛋的口感,可以再點餐時告知,阿某這邊的起司蛋的熟度會接近9分熟…

芋頭控看過來!!滿滿的芋頭餡、絕對讓你每一口都能吃到芋頭的香與甜~

本來想說人潮算還好,結果點餐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先點好口味,再去附近閒逛一下才回來拿紅豆餅XDD

開頭有跟大家分享口味與價格,買三個紅豆餅現折5元,精打細算的我當然就是要以3為單位來購買囉!!

冰淇淋紅豆餅,口味單上有寫冰淇淋是以杜老爺冰淇淋來製作,而且這建議現場就邊走邊吃吧!

當日天氣滿炎熱的,邊走邊吃真的很消暑,建議一定要餅+冰淇淋一起大口吃才對味,阿某單吃餅會覺得有點偏乾和鬆散唷!!

起司蛋紅豆餅,我喜歡半熟的蛋融入起司於紅豆餅內,大口咬下去軟嫩的蛋黃汁液混著起士鹹香味,還會爆漿,加上不會過於厚實的餅皮加持,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餡料的滋味,這一口味也是大家吃過後,會上癮的口味之一呢

芋頭牛奶紅豆餅,以新鮮芋頭加上牛奶調和的餡,滿滿放入在餅皮內,對切看來你可以發現厚實的餡兒,讓人視覺大滿足,這邊是吃餡而非吃餅皮的滿足感唷!! 芋頭餡兒軟綿的口感不會過於甜膩,保留了芋頭的香氣,難怪吸引大批芋泥控前來朝聖。

布朗尼金莎紅豆餅,顧名思義餡兒會有一顆金莎,而且餅皮也是巧克力口味的唷! 這一整個打中了女孩、小孩的心。對切開可以發現可可醬給了不少,完全將金莎巧克力給包覆住,吃起來不膩口,帶點苦甜味兒,對於喜歡純巧克力的人肯定會超愛。

卡士達珍珠紅豆餅,內餡以自製的卡士達為底,再加入滿滿手工熬煮的珍珠,每一口都很有層次感。

Q弟紅豆餅經營至今已經受許多媒體報導,也歷經了疫情過後還存留在一中商圈真的很厲害,更是周邊學生、逛街的人潮最愛的散步甜點呢

Q弟紅豆餅一中店
電話:0982-154566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96號
營業時間:11:30~18:30 (休假以粉專為主)
臉書粉絲頁:Q弟紅豆餅一中店

 

 

台中更多北區、一中商圈美食、中友百貨、中國醫小吃美食推薦
橄欖屋白滷
迷路 & Elk
一中鳳梅冰
吾曹炭燒專門
8德司創意餐館
共品指月素食館
村口微光一中店
開飯川食堂中友店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諾諾索Non Lo So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
Gray House 灰房子

正海城北方美食館-台中中友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