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村口微光║隱藏台中一中商圈巷弄人氣老宅義大利麵燉飯,芒果義大利麵,季節限定,提振夏天食慾!

2020-06-10

隱藏一中商圈巷弄人氣老宅義大利麵燉飯,村口微光新菜單來囉! 以當季新鮮愛文芒果入菜,推出夏日限定芒果鮮蝦辣炒義大利麵芒果雞腿排辣炒義大利麵以及熱帶鳳梨氣泡飲草莓吱吱氣泡飲夏季芒果氣泡飲等三款夏日風味飲品,絕對讓你這個夏日食慾大開!!!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村口微光一中店有著挑高的舒適用餐環境,牆面上掛滿了些老舊家具的裝飾,讓每一處更帶著濃厚的復古造景,加上奢華的燈飾點綴,餐桌的布置、更不失時尚格調,不單單菜單依照季節去更新,讓餐點美味,加上環境氣氛足夠,更是一個好拍照的餐廳呢

村口微光一中店 菜單
每一份主餐均附一小杯紅茶,每人低消99元、無收服務費,當有其他客人在等待時,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在一中店不只有巨大蛤蠣花還有軟殼蟹、龍蝦義大利麵等,現在還推出夏日限定芒果鮮蝦辣炒義大利麵芒果雞腿排辣炒義大利麵,就是要你這個夏日大開胃口!!

主餐升級套餐有ABCDE可選唷!!
(A)+40元紅茶or奶茶or鮮奶茶選一
(B)+50元每日湯品
(C)+50元沙拉
(D)+99湯品+沙拉or甜品+紅茶or奶茶or鮮奶茶
(E)+129湯品+沙拉+甜品+紅茶or奶茶or鮮奶茶

蒜辣白酒蛤蠣

蛤蠣都有特別挑過,每顆都相當的飽滿,加上精湛手法讓每顆蛤蠣都呈現嘟嘟好的誘人肉質!

淡淡的白酒香氣提升了蛤蠣的鮮甜,蒜辣辛香氣點綴整體風味,口感清爽而不油膩,蛤蠣的肉質飽滿Q嫩又多汁,會讓人很涮嘴的停不了~~

芒果鮮蝦辣炒義大利麵

鮮蝦開背後,以義式香料調味再香煎,帶出蝦子原有的甜味來搭配當季的愛文芒果!

蝦子的尺寸、厚度讓人一入嘴就能感受到店家的誠意。蝦肉緊實彈牙,每一口都能吃到鮮甜十足的蝦味,蝦控絕對會吃得很滿足,緊接著再來一塊鮮甜的芒果,香氣足又甜,加上口感細緻,更是提升整體的味道!!!

這次村口微光夏日新品,以正統義大利麵清炒的口感呈現,並以初榨橄欖油與蒜頭拌炒,整體來說比較乾爽不帶醬汁,麵條除了彈牙以外,還微微帶點麵心的口感唷!!

麵條滑順入嘴,細細咀嚼那帶著蒜香微微的辣,麵條的彈牙相當有勁,鹹香的風味搭上芒果的甜味,好融洽不違和,滋味有讓我們驚艷到,原來以水果入菜在義大利是很常見的,想不到小涼在台中也能品嘗到這風味呢

炸物拼盤(薯條唐揚雞起士球)

脆薯真的是炸物的好朋友,大人小孩都愛的外酥內綿密的風味!

唐揚雞建議上桌先吃(小心燙口),肉塊吃起來外酥肉嫩還保有肉汁,不乾柴炸的嘟嘟好,單吃就相當美味囉!

起士球,趁熱咬開起司還會牽絲,外皮酥脆中帶點麻糬Q彈的口感,香濃的起司在口中洶湧爆出,那濃郁的滋味在嘴中環繞好滋味~

點主餐+50元多了沙拉!! 鮮脆的生菜、水果淋上些許的巴薩米克醋,吃起來更清爽更有層次風味!

點主餐均附紅茶,紅茶喝起來茶澀味不重,很順口的好喝~

芒果雞腿排辣炒義大利麵

以大量的蒜頭、橄欖油、少許的辣椒去清炒出鹹香的義大利麵,辣度依照每個人對辣的風味來鑑定,因為對小凉來說不顯辣,但那蒜頭的香氣滿濃厚,看似有點油滑,但入嘴卻不膩嘴,這可能也是因為使用初榨橄欖油的因素之一吧!!

雞腿排有先用義式香料醃漬過,在香煎至外皮金黃香酥,並保有肉質柔嫩不柴,還能隱約看到肉汁不斷地湧出,搭上果香十足的芒果,鹹甜鹹甜的風味很不賴,就像鳳梨跟蝦球的百搭般!

滑順的麵條、有著彈牙嚼勁的口感,搭上一口芒果、一口雞腿肉,鹹甜交織多層次風味,一道令人驚豔的料理,讓人想要立馬帶姊妹來試試囉~~

熱帶鳳梨氣泡飲草莓吱吱氣泡飲夏季芒果氣泡飲

夏日少不了以當季的水果來搭配清爽的氣泡飲,不只是順暢好喝也很好拍!!

夏季芒果氣泡飲,季節限定飲料,擁有夏日的熱情,芒果搭上氣泡水。入嘴氣泡在嘴裡啵啵地刺激著,那芒果香味明顯的宣示主權,每一口都充滿了透沁涼,小凉還把檸檬片也放入氣泡飲內,多了一股清香味更順暢!!

草莓吱吱氣泡飲,這一杯很粉嫩帶了浪漫的視覺,擁有了氣泡的刺激風味加上淡淡的果香,女孩兒的愛!

熱帶鳳梨氣泡飲,杯內有鳳梨果肉來增添口感,喝的時候建議先攪拌均勻,才能品嚐到鳳梨的香甜味,氣泡水帶來的清爽度,超適合搭配這一次的新品!

村口微光一中店雖藏匿在巷弄內,但位置並不會難找,只要從三民路上的好樂迪KTV旁巷子進入就能看到,餐廳的環境氛圍超適合跟閨蜜約會,或是親朋好友從外縣市來台中玩樂時一同享受美食、餐點上具創意巧思以及視覺浮誇、味覺美味絕不馬虎的融洽,不單單是網美最愛的餐廳,更是學生、上班族中午的元氣來源,強烈建議用餐時間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以免需等候!!

店內禁抽菸禁帶外食禁帶大型寵物小型寵物有推車提籃OK~

村口微光 一中店
電話:04-22255512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4巷10號(好樂迪KTV旁巷子進去)
營業時間: 11:00~15:30、17:00~21:00
臉書粉絲頁:村口微光 一中店

 

村口微光 逢甲店
電話:04-2452 168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2巷11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臉書粉絲頁:村口微光

 

台中更多一中商圈、中友百貨小吃美食推薦
戰豆冰

客氣食堂
大阪拓海家
一中鳳梅冰
燃手串一中店

丸勝咖哩洋食
I PLAZA 愛廣場
奧樂美特Junior
灰房子義式料理
開飯川食堂中友店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諾諾索 Non Lo So
歐巴韓式炸雞一中總店
Debby House日式蜜糖千層可頌燒 
阿豬媽아줌마韓式烤肉x火鍋吃到飽(總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