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營業到凌晨兩點的平價小火鍋!無收服務費,火焰燒酒雞、蝦超吸睛,最低198元自助吧20種以上食材通通無限吃!

2022-08-17

喜歡吃火鍋的饕客們這家銄鍋以提供冷藏厚切肉為主,近期更是推出炙燒冷藏鍋物,將肉品先稍微的炙燒過後再上桌,不只是輕涮幾秒就能享受肉嫩多汁的口感,還多了股香氣,而且不單只有這樣! 內用消費還附贈時蔬火鍋料自助吧、白飯、王子麵、雞蛋、飲料、霜淇淋吃到飽並無收服務費!無肉不歡!「肉食系男女」〜讓我們一起「大。口。吃。肉。吧」!銄鍋昌平店還有搭配uber eat、foodpanda平台外送唷!!

銄鍋昌平店就位於文心路四段與昌平路一段的交叉口,營業時間從下午五點開始~凌晨兩點橫跨晚餐及宵夜場,騎機車來可放在門口處,開車則可停在附近的育德停車場,走路過來約300公尺的距離超方便!!

銄鍋昌平店用餐區域分1.2樓,1樓以吧檯式、四人座位區為主,帶著昏暗的燈光及偽工業風的設計,不只是空間舒適也很有意境

尤其吧檯式的座位區,以黑紅相間的磁磚來裝潢又帶了點神祕時尚感,加上位置的規劃就算在這一區用餐也不會覺得擁擠,1個人來吃火鍋也很愜意

一樓後方對應過去空間也很顯寬暢,而後方就是時蔬自助吧區~~~

就先來看看銄鍋炙燒火焰鍋物菜單,這邊最低消費$198就能自助吧吃到飽、而且還無收服務費!!單純想要時蔬吃到爽或是方便素的朋友也很適合來唷!點餐方式:先選好主餐(炙燒冷藏肉、雙拼大滿足冷藏肉、嚴選肉品)再來就是選湯底(很推薦新品火焰燒酒蝦火焰燒酒雞),喜歡海鮮的朋友不妨再點各炙燒海釣透抽享受鮮美之味。各式單點就依照個人喜愛來囉!!銄鍋店內所使用的肉品或海鮮均會在菜單上標明產地,這一點可說是相當的貼心也讓顧客食的安心呢

銄鍋昌平店提供的沾醬選擇並不多,畢竟嚴選肉品及海鮮,單吃原味就很棒囉!!

自助吧區有霜淇淋(無附餅乾),時蔬區有18種新鮮的蔬菜及火鍋料、鍋類~~~

時蔬火鍋料會不定時的更換及補足,但請斟酌拿取、以不浪費為原則唷!!

各式火鍋料,小涼無法錯過的就是蟹肉棒、貢丸、魚餃、日式魚板等,菇類也有提供金針菇、香菇、黑木耳、袖珍菇以及冬粉,比較特別的是右上內有著類似天婦羅的火鍋料。

吃火鍋真的少不少南瓜、芋頭、玉米,比較特別的是這邊準備的時蔬真的比較多有高麗菜、A菜、青江菜以及大白菜、大陸妹..

另一區式附食(意麵、王子麵、豆皮)、飲料,如需白飯、雞蛋只要跟服務人員說,就會桌邊服務送上來給你~~

很少吃火鍋還有附小菜的耶!銄鍋真的讓你從開胃菜開始~主食、飯後甜點都幫你準備好!!這天小菜是涼拌海帶芽、泡菜、涼拌牛蒡絲...

自己的菜盤自己拼(以吃的完為原則拿取),小凉第一輪拿了高麗菜、A菜、香菇、豆皮、魚餃、金針菇、天婦羅等等..

白飯無限吃亦可+10元換肉燥飯,意麵、王子麵、冬粉、雞蛋通通可以無限吃到爽唷!!!

火焰燒肉雞(附蛤蠣、雞肉)而且這邊以去骨雞腿肉下去拌炒大量的蒜末、洋蔥,不只是讓湯頭喝醇香,也讓雞肉更嫩口。火焰系湯頭都採桌邊現場拌炒、並倒入黃金比例米酒,再點火讓酒味揮發掉,最後加入大量高湯,喝起來其實沒啥酒味就算是不喝酒的大人與小孩都能開心吃喝呢

很建議滾煮後,先喝口湯你就知道小凉說的沒錯,沒啥酒味淡淡的~~ 湯頭喝起來甘醇又不油膩的順口,去骨雞腿就是嫩!!

火焰燒酒蝦內有六隻蝦及少許蛤蠣,一樣有蒜末、洋蔥等一起拌炒,在炒製的過程中香氣超迷人~~

在蒸煮的過程加入米酒又將蝦子本身的鮮味提出來,而且點火後的酒味揮發掉,也讓湯頭喝起來甘醇又帶鮮~

不只是鮮蝦彈牙好食,嚴選的蛤蠣也都很飽滿唷!!

湯頭很鮮很好喝,酒味散發掉之後帶了點淡淡的酒香味卻不厚重,相當好喝,就算不敢喝酒的朋友也會愛上的滋味!!

主餐:炙燒嫩嫩豬雙拼(豬五花、豬梅花)

炙燒國產豬五花,豬五花表面會稍微的炙燒過,但還是要放入火鍋內煮熟再吃喔!!

可以發現豬五花在炙燒過,那肉本身的油脂更豐富了,而且還沒有涮肉就聞到淡淡的肉香氣了,真的很特別啊!!

帶有油脂的豬五花涮後,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而且柔嫩間又帶點口感的彈度滿豐富的唷

炙燒國產豬梅花有著油質與肉質均勻分佈的色澤加上大片切吃起來更有口感!

梅花豬肉不只是Q軟有勁,細細咀嚼還有點脆嫩感呢

主餐:炙燒豪邁牛雙拼(安格斯雪花牛、安格斯沙朗牛)

炙燒安格斯雪花牛,炙燒過後的雪花牛油脂轉變成香氣與甜味,在火鍋內輕涮5秒就可以吃囉!!

不得不說銄鍋的冷藏肉真的比冷凍肉好吃多了,以平價小火鍋來說真的很超值!

雪花牛不但柔嫩且肉質細緻加上在燒酒蝦鍋內涮過直接吃,完全不用沾醬就好好吃囉!

炙燒安格斯沙朗牛的油脂分佈較均勻,並帶有牛肉獨特香氣!

含有些許細筋的油花,但不影響肉質的口感唷!

肉質Q嫩且帶有微微紮實,並富有層次的嚼勁口感,而且包著蔥末一起吃還帶了點甜香呢

炙燒海釣透抽。也是非點不可以的海鮮類,炙燒過後也多了一股香氣,放入鍋內滾煮也無需太久的時間唷!!

海釣透抽有個特色就是能將透抽的鮮美滋味在第一時間留住,吃起來的口感爽脆彈牙超鮮的啦~~

綜合滷味內有滷鴨血、滷大腸頭、滷牛肚。滷大腸頭內裡處理的很乾淨,吃起來沒有擔心的腥味以及令人害怕的油脂,帶著淡淡的香氣、鹹香Q軟還不賴呢

滷鴨血給的大塊,吃起來又軟嫩,重點沒有我擔憂的腥味超對味!

滷牛肚質地細緻一咬即斷,吃起來軟Q帶些許嚼勁,加上滷汁香氣十足讓人不想停口啊!

二樓有個六人桌、亦可包場可容納22個人,很適合公司行號、家庭聚餐~~

銄鍋 昌平店
電話:04-2233388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250號
營業時間:17:00~02:00、假日11:30~02:00(收客到24:00)
臉書粉絲頁:銄鍋 昌平店

 

銄鍋十甲店
電話: 04-22129977
地址: 台中市東區十甲路223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17:00~22:00、週六日11:30~23:00

銄鍋 頭份公北店
地址:351苗栗縣頭份市公北二路103號
電話:037-620278

 

更多北屯區、小吃美食推薦
泰小葉
花魯米味
奧樂美特
英知味手工水餃

金香 JIN PANG
鴻龍宴活蝦料理
台中炒麵懶人包

月牙兔兔の小屋
柴火火燄烤鴨餐館
灶房麻辣酸白菜鴨血豆腐
Willie&Charlie 威利與查理手作烘焙坊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