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2022圍爐年菜外帶推薦║漢口路人氣餐廳年菜外帶,總鋪師功夫菜澎湃上桌,除夕當日現做限量預購中!!

2021-11-26

過年圍爐吃團圓飯,除了到餐廳享用年菜以外,不妨可以選擇外帶年菜,不僅能減輕下廚的負擔,還能讓全家一起享用到最頂級的美味料理!而且可邊吃邊看電視邊聊天,更沒有時間的限制,你說是吧!! 在台中深耕多年的大祥燒鵝海鮮餐廳,每一年的餐廳內用圍爐菜在除夕前就會被瘋狂的預訂完,也因為很多家庭吃不到也讓老闆在這幾年都有推出年菜外帶,但只限量100組,畢竟當日現做的美味在大家來領餐後,主廚又要立馬準備晚上的除夕大餐,今年就讓家裡的婆媽好好的休息,搶購大祥家的年菜外帶吧!!!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位於在漢口路一段緊鄰台灣大道,斜對角有個大型停車場,不管是搭公車或是自行開車在交通上都很便利,就連尾牙、過年、春酒聚餐也不需擔憂停車問題呢。大祥燒鵝海鮮餐廳2022年菜外帶即日起限量供應 !!  大祥年菜外帶($6888),除夕當日現做料理,下午14:30~16:00前取餐完畢!!

平時來到大祥燒鵝海鮮餐廳,除了合菜、單點菜色以外,現場還有不少澎湖直送漁貨以及活蟹系列,都可以請主廚依照自己想要吃的味道來客製化唷!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2022年菜外帶限量100組,開始預購囉~~~ 大祥年菜外帶7菜1湯($6888),均是除夕當日現做料理,於當日下午14:30~16:00前取餐完畢!! 這次大祥特地為了外地的朋友開放除夕前一日(小年夜)可取餐,但請提早告知,並且統一在(111/01/31)晚上7點半取餐唷!!

2022大祥年菜外帶美食7菜1湯就由小凉先替大家來試試分享,讓大家做個參考!!大祥家的活蟹料理可是相當有名,這次就連年菜外帶內也將活蟹大沙公放入,並在底部放入冬粉交融於沙公的甜與醬汁,在入嘴時感受大海的鮮味,又可以將沙公最原始的風味表露無遺! 無需過多的調味。才能知曉沙公的鮮,以及主廚的精湛廚藝嘛!!

蒜香蒸大沙公以1斤多的活蟹大沙公底鋪冬粉、干貝醬、蒜泥醬一同蒸熟,可以看到不少的蟹膏與蟹肉,這螃蟹可是不輸給龍蝦唷!!!

活蟹下去料理美味真的有差,加上大沙公的蟹殼有先敲碎,讓醬汁整個入味於蟹肉內,這蟹螯飽滿又紮實,滿嘴都是濃濃的海味與鮮美的滋味,吃起來相當過癮呀!

除了大沙公的蟹螯以外,我最愛的就是這冬粉啦!! 冬粉吸滿了醬汁與海味,滑溜入嘴鹹香滋味超讚!!!

干貝香芋圓蹄,年夜圍爐菜色不能少了有好意頭(團圓和氣)的豬腳美食啊!!! 大祥葉主廚這次將富含膠原蛋白的豬蹄加上大甲芋頭、筍乾、小干貝等以紅燒的方式呈現,不只是營養豐富又美味!

不得不說這創意美食真的很獨特,一層一層的驚喜呈現,建議用湯匙直接往內挖,可以品嚐到細綿的芋頭以及鹹香的筍乾、最後小干貝的海味,大口品嘗還會覺得怎突然有脆脆得口感,這是因為主廚有加入荸薺的因素喔!!

這圓蹄吃起來肥而不膩、甘香潤滑,只是紅燒味道可以再重一點就好XD 但畢竟味道口感都是取決個人啦!

港式珍珠丸子,這可是主廚自己手工製作的珍珠丸唷!

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在大小上會略有不同,而且每一顆都相當的飽滿又大….

就來看看這手工港式珍珠丸的斷切面,珍珠完內的肉丸子不單單只有絞肉,今年還多了蝦仁以及些許配料,一口咬下去,Q軟的糯米和肉丸子、蝦仁帶來滿嘴的海陸香氣,配料中的芹菜、荸薺更是提升口感的層次風味呢

清蒸海石斑,以當日現殺石斑活魚來清蒸,鮮味在入嘴後就能感受到!! 這也是大祥的一個特色,就是以活魚活蟹來料理年菜佳餚,讓家人在除夕夜裡吃得美味又滿足!

石斑的肉質細嫩厚實而帶有微微的彈性,加上無細刺,很適合除夕夜裡一家老小一同品嚐,而且接近魚下巴的部位,膠質相當豐富,更是我家婆婆的最愛呢

招牌香酥鰻

主廚以去骨海鰻先醃漬客家紅糟入味再裹粉炸熟,如果不告訴你這是野生海鰻肉,你還會以為這是去骨鹹酥雞,那鹹香椒鹽的風味,可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相當的涮嘴呢

這道招牌香酥鰻不單單大人很愛,也深受許多小孩的喜愛,別看上面拌入乾辣椒,吃起來外酥肉Q一點都不辣,而且通常一盤是不夠看得,因為當下會出現秒殺的情境XD

麻油海大蝦

嚴選大草蝦去煮麻油,在冬天的除夕夜裡更是暖胃!!

在剝蝦時散發了淡淡的麻油香氣,建議將新鮮的大草蝦去殼後,先沾下麻油湯汁再入嘴,蝦肉紮實微Q彈,味道鮮美以外,麻油的香氣也沒有搶了主角的風采,反而讓蝦子的美味更突出….

黑蒜燉全雞湯,在圍爐菜上一定要有全雞,因為吃雞有起家全家福的意思唷!

採用2斤多的土雞與養生黑蒜頭燉煮2-3小時,一提起那骨肉都快分離,而且濃厚的香氣四溢飄起超誘人的啦!!

黑蒜頭雞湯喝起來潤口香醇又甘甜相當的好喝,不誇張這一鍋一下子就被我們KO了!!

經過剛剛一提起,放下時那雞腿立馬分屍,雞腿肉質軟嫩不柴,加上與黑蒜頭等藥材燉煮2-3小時,雞肉甘甜無腥味相當好吃!!! 不得不說食材選得好、加上主廚的精湛廚藝,這一鍋黑蒜全雞湯真的是暖心又暖胃!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除了每年的年菜外帶、除夕圍爐內用、年節期間初二初三這種日子以外,針對尾牙、春酒辦桌都有提供合菜料理唷!! 也可依照客人的預算或喜歡的食材來料理,點餐選擇很彈性又能客製化的合菜,加上主廚精湛的廚藝,也是許多公司型號、家庭聚餐首選聚餐餐廳唷!!

大祥燒鵝海鮮餐廳2022年菜外帶可是有限量100組,動作慢了,可就要再等20223年囉! 除了年菜外帶亦可加訂大祥招牌燒鵝砂鍋粥替家人加菜唷!!

大祥燒鵝、海鮮熱炒、潮汕砂鍋粥
電話:04-2312106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4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