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好吃義大利麵║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整隻鮮魷霸氣上桌,獨家七款麵條任你選,視覺系美食吸睛上桌

2020-07-28

台中好吃義大利麵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搬家囉!!! 座落於福科路與福林路上,並與O八韓食新潮流品牌結合。除了有7款手工麵條可以選擇,還新推出了螺旋造型的麵疙瘩,讓醬汁可以完全鎖住,這也是台中限定麵款唷!!!就連飲品也推出了夏日季節限定,絕對是米蘭街義式小館進化版唷!!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門口有收費停車格,後方還有收費停車場,就算聚餐也很OK!

遷移後的米蘭街店內位置變少了,但多了溫馨的FU,中午用餐時間陽光從大片落地窗撒入,讓室內的每一處都光亮。你可以沐浴在陽光下,端看室外景色,充滿愜意的氛氛!!

用餐時間人潮不少,建議可以先訂位或是錯開用餐時間來享受美食,米蘭街中場不休息,營業時間從11:00~22:00

米蘭街菜單米蘭街義式小館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店內使用的麵條都是自己手工製作目前有七款麵條可以選擇,包含最新推出的螺旋造型的麵疙瘩,這可是台中限定麵款唷!!! 菜單上除了可以單點外,還有1、2、3、4人套餐可以選擇。單點主餐也可以加79元升級半套餐有主廚湯、手工麵包、經典紅茶或加119元升級全套餐,就有沙拉、手工麵包、主廚湯、甜點、經典紅茶(換飲料補半價)

鮮脆的生菜搭上優格醬超開胃的啦!

玉米濃湯,當日濃稠度有比較濃厚些,但不減我們的喜愛,那玉米給的不少熱熱喝,大人小孩都愛!

湯品可+30元升級酥皮濃湯

濃湯再加上酥皮製成的酥皮濃湯,不只增加了口感、也讓風味更有層次唷!

手工麵包

義式香料原味包與雜糧麵包,均可沾附店家特製香蒜奶油醬一同入嘴,感受麵包帶來的迷迭香氣,富咀嚼口感~越嚼越香呢

香料烹蝦

以奶油乾煎蝦子並撒上少許香料佐秀珍菇、小黃瓜、花椰菜,這一上桌奶油香氣足、鮮蝦貼心去殼直接吃,鮮度滿分又彈牙!!

時蔬部分會依照季節不定時更換唷! 底部的醬汁整個扒附在時蔬上、味道鮮明!

偷偷說,手工麵包來沾取香料烹蝦的醬汁也超好吃的唷!!

豪華大拼盤鮮切洋蔥圈酥炸雙薯酥炸花枝圈香酥櫛瓜棒檸檬雞柳條義式香辣雞翅,並附上五款沾醬!

香酥櫛瓜棒,我覺得這炸物很有創意,將櫛瓜裹上麵衣油炸至金黃香酥,一口咬下外酥可口內裡鮮脆還帶汁,並散發出無比的香氣,是好吃的滋味唷!!底下的波浪薯條、脆薯綿密的風味更是不用說,一整個就是S包了!!!

檸檬雞柳條外酥內軟帶著淡淡的檸檬清香,不用沾醬就好吃,也可淋上泰式酸辣醬又有不同風味唷!!

義式香辣雞翅,入嘴外皮帶點酥以及肉柔軟之外,獨特的香料味淡淡的包覆其外,真是令人吮指留香啊!

花枝圈外酥內Q,有種涮嘴的魔力…

墨魚汁鮮魷義大利麵

這一道墨魚汁鮮魷義大利麵內的主角魷魚可是大大的一整隻,而且簡單的過鹽水保留魷魚的鮮以及彈牙滋味

魷魚入嘴厚實又Q彈相當有口感,重點是夠鮮!!!

 

濃郁海味墨魚麵條,滑溜入嘴Q彈有勁,不是那種軟爛的麵條具咀嚼口感,搭配鮮魷的鮮、宛如將大海之味一次湧盡!!

鮭魚菲力(排餐類均附沙拉、麵包、湯、飲料、甜點,薯條或油封蘑菇2選1)

香煎至酥香的鮭魚排搭上特製塔塔醬以及生菜並淋上巴薩米克陳年醋增添風味!

另外還有搭配上香甜的紅蘿蔔、綿密的地瓜、鮮脆的花椰菜,吃魚肉的同時也要補充膳食纖維!

鮭魚菲力在香煎過後擁有豐厚的油脂提昇不少香氣,口感滑順豐腴,不論單吃或搭上特製塔塔醬都有不錯的風味~

附餐紅茶,沒有茶澀味還不錯喝。冰拿鐵、咖啡與鮮奶的完美調合,鮮奶襯托咖啡甘醇,湧現清爽輕盈口感,是炎夏裡想喝咖啡最佳選擇!

甜點 烤布蕾

表層脆脆的焦糖讓人垂涎,入嘴絲滑的布蕾香甜軟滑,不會過於甜膩的風味,為這一餐帶來最完美的end

甜點 每天提供的不一樣,可以詢問店家,當日有oreo冰淇淋,以咖啡杯裝著上桌,夏日裡吃冰淇淋最消暑囉!

季節限定飲料依序:鳳梨冰茶芒果冰沙酪梨牛奶

鳳梨冰茶,以自家熬煮蜜釀的鳳梨加上酸甜的百香果肉,入嘴有種古早風味以及清香微甜不酸澀,夏日清涼消暑不可缺的茶飲之一。芒果冰沙,黃澄澄的芒果正當季,可說是夏日讓人上癮的鮮甜好滋味,這杯以新鮮現打芒果泥加上芒果果肉、芒果冰淇淋結合的冰沙,可是讓S愛不釋口。酪梨牛奶,酪梨一直來都不是我的菜,經由店員敘述以及推薦讓我勇於嘗試,想不到它可以如此的好喝,原來是酪梨牛奶內有加了魔法(布丁)以及蜂蜜提香,讓口感帶了點滑順以及布丁獨特的香氣,喝起來更是香甜!!

Milano 米蘭街 義式小館
電話:04-2461380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117-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臉書粉絲頁: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

 

Milano米蘭街義式小館 員林館
電話:04-8339833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育英路37巷9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更多西屯區、小吃、消夜美食推薦
品麵包
紅髮斑班

村口微光
大豐爌肉飯
瑰覓 Gui Mi
短腿阿鹿餅乾

久違石頭火鍋
熊特吉進口零食
米蘭街義式小館

棗點子食尚客館
O八韓食新潮流
泰廣城泰式料理
吉兒義式花園餐廳

豐盛饌無國界料理
近鐵餐飲 鰻 江戶川 台中老虎城店
初,好食True House 田園輕蔬×貝果專賣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