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忠孝夜市平價韓食小站,完全看不到飯的滿滿烤肉飯,你吃過了嗎?

2022-04-21

忠孝夜市美食再來一發!這一篇就來分享忠孝夜市內的平價韓食小站,賣的餐點不多樣,但每一道都是去吃韓式料理會想要點來吃的美食唷!!

韓食小站就位於在忠孝夜市內,忠孝路與濟世街口,喫茶小舖的隔壁很好找唷!!

韓食小站菜單,小凉這菜單是已經有一陣子囉! 所以價格或餐點是否有增加,請以現場為主唷!!

小凉在網路上看到韓食小站的營業時間是下午五點開始~晚上9點半,這一天我是有比較早來買啦! 所以很多東西基本上還沒有好,但感謝闆娘先賣給我烤肉飯,是現點現炒的熱騰騰美味唷!!

還在烹煮的辣炒年糕,下一次我一定要吃到!!

烤肉飯(豬肉)

烤肉飯內給的豬肉片可不少,滿滿~滿的淹蓋了米飯,還有附贈一顆荷包蛋唷!! 

豬肉滿鮮嫩味道又足夠,還有不少高麗菜跟洋蔥增添了點淡淡的甜香味,一整個就是超級無敵下飯,當日的肉量我覺得很足,反而覺得飯太少,所以吃到最後有點鹹跟油,這部分就看個人囉! 畢竟我朋友就說這鹹香度對她來說嘟嘟好,他還配可樂呢

烤肉飯還有附贈小菜,當日是小黃瓜,瓜瓜鮮脆,但有點偏鹹~~

韓食小站
電話:0902-131678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29號(喫茶小舖隔壁)
營業時間:17:00~21:30

 

 

更多南區美食、忠孝夜市小吃美食推薦
小時候蛋餅
嘉義祥米糕
佳友藥燉排骨
葉記四川涼麵
合作街大麵羹
上海脆皮烤饅頭
小辣椒越南麵包
忠孝夜市素食串燒
大台北圓環魯肉飯
向陽東坡蛋黃鮮肉包

小園迷你火鍋-忠孝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