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第五市場人氣小吃,林森路老店中場不休息,台北花枝肉羹、甜不辣,加辣更過癮!!!

2022-04-25

第五市場,林森路上的台北傳統小吃在地經營數十年,當然價格也是一漲再漲,但偶爾我還是會想要來吃,畢竟對小凉來說它是好吃的,所以這就看個人囉!!

台北傳統小吃花枝肉羹、甜不辣為主,花枝肉羹更可以加入麵、米粉、冬粉、飯唷! 也有不少手工燕丸、旗魚貢丸、福州丸等等…..

台北花枝肉羹飯

花枝切呈長條狀,花枝新鮮又帶點Q,上頭醋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重可以自行再加入唷!!

肉羹吃起來軟嫩中又帶點紮實,羹湯的濃稠度算是中等,加上天下第一辣,辣香味十足,這一碗一下子就吃光了!

台北甜不辣內有手工燕丸、天婦羅、油豆腐、蘿蔔、魚丸等等相當豐富,加上特製甜麵醬、辣醬可是相當涮嘴又好吃!

油豆腐咬入口還會爆汁,搭配甜麵醬還有辣椒醬一下子就不自覺吃完了

手工燕丸,如果偏愛這款燕丸這邊也有提供唷! 燕丸的肉質很飽滿紮實,中間有點像似荸薺鮮脆的口感,沾上辣醬或甜不辣醬超好吃

像似雞捲的口感,搭上特製醬真的很好吃,帶點甜甜的滋味

長條形的甜不辣吃起來紮實又軟Q,搭上辣醬相當涮嘴,又跟著花枝羹飯一起吃,一整個大飽足呢~~~

台北甜不辣、花枝肉羹
電話:04-2372-3727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18號
營應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

 

 

台中西區小吃、美食推薦
糖印麵包
銓仔炸雞
安曇野食卓
樂群街蚵仔粥
菇神首采鍋物

玉堂春滷肉飯
向上市場炸粿

吉老闆湯包燒餅
幸福廚房早午餐
何記蘿蔔糕芋頭糕
珍品小吃 芋頭米粉

YOKO 洋子サンドイッチ工房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