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老字號超人氣排隊市場美食!蚵仔粥、紅燒肉、肉捲、炸豆腐等都超欠吃,在地人帶你從早吃到晚!!

2022-04-14

台中樂群街上的第五市場小吃美食可說是不少,尤其假日來你非排隊等待不可,小涼每次到第五市場必買的就是游記潤餅蚵仔粥正老牌魷魚羹太空紅茶冰彬爌肉飯、還有不少小吃美食等等,我想需要等到有一天我心血來潮才會認真拍照分享吧!有時候就是想要享受單純來吃美味嘛!

第五市場人氣爆棚的蚵仔粥早上9點就開始營業至晚上8點,所以可說是在地最愛的早午餐、午晚餐呢,尤其當天氣有點微涼時、那人潮可是不的了得多啊!雖然是老店、但我個人幾次到訪覺得就算人多服務也不賴,只是有時候選錯時間來、就必須要排隊等候啦XD

當日來內用的人潮也不少,如果現場還有位置是可以直接找位置點餐,但如果現場已經有人在排隊等內用,你還是需要跟著一起排隊唷!!

我們當天來算幸運了!內用還有位置,所以直接拿著菜單去找位置後點餐...

肉粥,給的肉條不少加上芹菜、油蔥酥讓香氣更足!而且肉條吃起來是軟嫩的,米粥非煮到稀爛而是有口感的粥品,也有人說這比較像泡飯,其實美食很主觀的就看個人而定囉!

其實我是為了這紅燒肉來的!每次來都是以解饞的方式點餐、直接來大份的紅燒肉。

外酥內軟的銷魂紅燒肉啊!!!

紅燒肉都會搭配店家自製的台式泡菜,我看有些人會吃不夠再請店家給一些呢,但泡菜不是我的菜XD

紅燒肉給的是肥瘦各半,加上外皮香酥,就算是肥肉部位也不覺得會膩,超涮嘴的啦!!怕肥肉的朋友可以搭上台式泡菜一起吃唷!

肉捲口感紥實,就像是小時候吃到的那種味道!

香腸比較瘦一點點剛好對到我家S的愛,肉捲跟香腸會附上些許的辣蘿蔔乾唷!

炸豆腐

炸豆腐是以板豆腐下去炸,外皮香酥以外、豆腐本身不會算是很軟嫩的那種,應該說算是有口感的炸豆腐加上店家特製醬油膏鹹香度滿分。其實蚵仔粥的小菜都很不錯,只是我們兩個人真的點太多,這就解饞下的後果XD

綜合粥一上桌就能聞滿滿的香氣,湯頭喝起來鮮甜又美味,一撈起來的蚵仔很肥美加上肉條都很好吃,吸飽湯汁的米飯軟而不爛入口即化更是清爽,其實不管晴天、雨天都很適合來一碗粥品呢

樂群街蚵仔粥
電話:04-23727798
地址:台中市西區樂群街80號
營業時間:09:00~20:00(週一公休)

 

 

台中西區小吃、美食推薦
胖媽炒麵
糖印麵包
銓仔炸雞
安曇野食卓
窩巷ᴴᴵᴰᴰᴱᴺ ᴸᴬᴺᴱ
菇神首采鍋物

玉堂春滷肉飯
向上市場炸粿
幸福廚房早午餐
何記蘿蔔糕芋頭糕
珍品小吃 芋頭米粉

YOKO 洋子サンドイッチ工房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