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夏日必喝,咀嚼系最愛:)) 金桃甘露 x 楊枝甘露,更不能錯過咀嚼+飽足感的紅豆粉粿鮮奶唷!

2020-06-21

2020年的夏日真的很炎熱,這季節絕對少不了飲料的相陪,台中飲料店那麼多家你喜歡哪一家呢?? 喜歡原茶的風味還是咀嚼系、又或是滿滿的當季水果系列呢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萬波島嶼紅茶這幾年興起的飲料品牌,有著獨特的飲料品項,並且不定時依照季節推出限定飲品。就這樣金桃甘露 x 楊枝甘露強勢來襲,讓你這個夏日喝的清爽又有飽足感,重點這飲料的漸層還真好拍呢~~ 小凉這天是到民權店來購買,簡單的以手機做紀錄囉~~

萬波飲品菜單,不管想喝原茶、咀嚼系、濃郁系、水果系列以及季節性通通都有唷!!

今年的夏日真的好熱,偶爾也想要放肆一下喝個飲品,這天跟S就跑到萬波民權店來買這網路上超夯的兩杯咀嚼系飲料!!

金桃甘露,以桃子冰沙、紅柚、西米露、椰漿、小芋圓、愛玉而成的一杯咀嚼系飲品,豐富的配料真的不輸給其他飲料,S說這樣的搭配很創新而且口感不違和的好有滋味,在炎熱的夏日裡不只是喝得清爽,又能吃到水果的清甜,如果不敢喝椰漿的朋友也沒關西,可以將椰漿換成多多唷!

紅豆粉粿鮮奶,小凉看到粉粿相關產品就會忍不住想要買來喝看看,但為啥粉粿要搭配紅豆呢?? 沒有錯我不愛紅豆,但萬波的紅豆粉粿有讓我驚訝到,那個紅豆煮的很不賴,搭上粉粿的大小嘟嘟好,一吸入口有著粉粿的微Q,紅豆的沙沙口感,滿有層次風味,加上以鮮奶為基底,喝完一杯還真有飽足感!!

楊枝甘露,以當季香甜芒果冰沙、椰漿、紅柚、西米露、特製小芋圓所搭配的夏日必喝飲品,這一杯不只是好拍、也很消暑+飽足,更是萬波夏日主打明星,有時候開店太慢去買還會跑空趟,今日鄰居下午回來就說經過民權店想要買楊枝甘露,就被告知賣完了!!  想喝就早點出門唄!!
(謝謝朋友提供的楊枝甘露照片)

萬波 WanpoTea 民權
電話:04-22240039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89-3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台中西區、向上市場、科博館附近美食、小吃推薦
望月家
和食望月
阿龍麵攤

華屋燒肉
奇珍肉圓
有春冰菓室
胖肉爺燒肉
老阿太麵館
科博館水煎包
仁傑土魠魚羹
丸野鮨日式料理
豐源源味香伴手禮
NiL Kitchen 尼歐廚房

金典綠園道商場第六市場

將進酒-素 燒烤殿vegetarian BBQ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