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望月家║濃厚日式風格,秒飛日本!平價握壽司、丼飯、定食專賣店,還有網美最愛浴衣免費體驗!

2020-03-31

來吧!又是一家日式定食料理,以丼飯握壽司烏龍麵為主,在吵雜的大馬路邊卻有著濃厚日系風,讓人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彷彿置身日本,讓人好驚喜,喜歡日式風格的一定要來!

望月家:免費提供WiFi、免服務費,電話預約免費浴衣體驗!!

望月家位於在忠明路上、忠明國小斜對面,緊鄰科博館、SOGO百貨公司。是以無菜單料理聞名的和食望月新品牌。望月家以平價定食料理為主,並免費提供浴衣體驗,讓網美們可以不用飛日本就能感受到濃厚的日式氛圍!!

望月家店內佈滿紫藤花、繡花花、櫻花樹等日式造景,不只是符合網美們穿浴衣好拍照,在空間上的運用也不顯擁擠,桌數不多建議先訂位!!! 現場就剛好有美人兒穿著浴衣,ㄧ邊享受著美食,一邊聊天拍照呢

望月家 菜單,以定食為主並附今日湯品、茶碗蒸,有照燒雞腿醬燒星鰻鮭魚親子味噌燒豚醬燒骰子牛丼飯綜合握壽司炙燒握壽司以及海鮮烏龍麵等品項,另有針對壽司系列可單點、還有許多單品、飲料酒類! 餐點內用、外帶均可!!
主餐有搭配湯品和茶碗蒸,也可以+99元升級A套餐(烤物、今日飲品),+99元升級B套餐(今日手卷、今日飲品),+199元升級C套餐(今日手卷、烤物、土瓶蒸)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點好餐,在等待的時間裡就可以來挑選今日想要穿得浴衣款式,從浴衣主體到配件的搭配,宛如搭配學一般,望月家都幫你準備得很仔細!

穿好浴衣再來選配飾,搭配的配件也不少,可以慢慢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

美人兒挑的頭飾好好看,店內隨處都很好取景,也會讓人拍不停地夯店!!!

餐點上桌囉~~~ 可以穿著浴衣享受日式料理,真的不用飛在台灣就能如此地享受囉~~

定食均附茶碗蒸

平凡無奇的蒸蛋料理轉變為令人期待的料理,口感細緻滑順伴隨著魚板的彈牙,美味的讓人飄飄然~

定食均附今日湯品,當天是味噌牛奶蛤,牛奶蛤超肥美又鮮嫩、口感滑順一級棒,湯頭也不馬虎的好喝。喜歡店家不管再主食或附餐上都有一定的水準!

炙燒握壽司比目魚鰭邊肉星鰻海鱺魚鮭魚鴨胸牛肉以及豆皮壽司
不管是單吃或是沾上少許芥末醬油品嘗,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來決定!!

(前)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帶著豐富油脂,炙燒後油脂轉為鮮甜味,搭配醋飯吃來腴滑鮮甜入口即化,嘴裡更是縈繞著滿滿的炙燒油脂味,總是讓我吃完會再回味的一貫壽司,炙燒星鰻握壽司,一口入嘴,感受那入嘴後星鰻的軟嫩,尤其在炙燒後油脂特別香,肉質細緻,還有些勾舌的甜味,讓人心裡直呼好好吃~~

炙燒牛肉握壽司,以松露來點綴,入口立即感受到豐腴的油脂在嘴巴化開,獨特的松露香氣讓味道更有層次!!

炙燒鮭魚握壽司,採用炙燒的方式,讓鮭魚入口後就化入了醋飯中,有種意猶味盡的香氣啊!!!

味噌燒豚丼定食附今日湯品、茶碗蒸

松阪豬先以味噌醃漬入味,再烤後切片,整個舖滿再丼飯上,烤過的紋路更增添色澤誘人!

丼飯內的配菜有筍乾、紅宮菜、泡菜、半顆蛋以及洋蔥絲,搭配著松阪豬、米飯吃起來很開胃又爽口!

松阪豬有著淡淡的鹹香味兒,帶點脆嫩的嚼勁口感,再來點配菜,享受到丼飯的整體美味,啵棒!!

米飯有淋上店家自己特製的丼飯醬汁,鹹甜鹹甜的風味搭上松阪豬,在口中迸出美妙的風味,洋蔥的辛讓肉的甜味釋放於嘴巴內,看似平凡但卻是超乎想像的美味跟飽足啊…

+99元升級A套餐,除了原本有的今日湯品、茶碗蒸。A套餐內有今日飲品、烤物,飲品柑橘可樂(不定時更換),烤物是烤鯖魚、鯖魚烤後增添了一股迷人的鹹香味,且含有豐富的魚油,肉質細緻鮮美,讓人吃得到鯖魚的新鮮原味口感,可以沾上胡椒提味也能擠上些許檸檬汁提味!

+99元升級B套餐,除了原本有的今日湯品、茶碗蒸。B套餐內有今日手卷、今日飲品,當天提供的是魚肉手卷,份量超足又美味!!

+199元升級C套餐,除了原本有的今日湯品、茶碗蒸。C套餐內有今日手卷、烤物、土瓶蒸

土瓶蒸內有杏鮑菇、雞肉、鮑魚、蛤蠣、蝦子等可說是奢華的極品鮮味!!

建議先將新鮮的海味嚐上一遍後、再品嘗海鮮的鮮嫩口感。最後在杯中擠入檸檬汁,才不會因手誤壞了一整壺的味道!!

想不到在土瓶蒸內的蝦子算給得很大尾,而且夠鮮彈好好吃!!

奢華的土瓶蒸內還有鮑魚,肉質鮮脆有嚼勁,口感帶有鮮甜海味!

鮭魚親子丼定食均附今日湯品、茶碗蒸

鮭魚會依照當日進貨的部位來呈現,不變的是每一片都給得相當厚實以及大片,並淋上啵啵的鮭魚卵~~ 涵著豐沛油脂的鮭魚肉,滑嫩濃郁,沾上芥末醬油入嘴,肉質豐潤滑順,口感鮮甜超好吃!!

鮭魚裹入醋飯吃起來粒粒分明口感Q軟好滋味,再來點啵啵的鮭魚卵一整個超滿足~~~

年輕的妹子穿起浴衣就是不一樣,隨處取景的功力也很強,景取的好不用飛日本也宛如置身在日本街道!!

尤其在望月家店門口拍,更有置身日本的氛圍,記得先電話預訂位置就能享有免費浴衣體驗!!

望月家
電話:04-23140027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路60號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20:30
臉書粉絲頁:望月家

 

台中西區、科博館附近美食、小吃推薦
華屋燒肉

陸軍小館
奇珍肉圓
有春冰菓室
一芳水果茶
老阿太麵館
科博館水煎包
高沐手作料理
丸野鮨日式料理
豐源源味香伴手禮
金典綠園道商場第六市場

將進酒-素 燒烤殿vegetarian BBQ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