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傳統早午餐,炒麵、魯肉飯,只要銅板價就能吃飽!!(台中高工對面)

2022-01-17

台中炒麵再進駐一家囉!!!!  最近狂跑高工路復健,在某一次復健後去找朋友發現了這家大里老街麵攤,上網看看評價,有人很推薦他家的炒麵跟魯肉飯,趁著某一天S早起我們就來個傳統早午餐囉! 阿某最近台中炒麵懶人包都沒有更新,真是拍謝!!!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大里老街麵攤就位在台中高工對面,地點好停車又好找,每日早上5點半就開始營業囉! 但週日是休息的唷!!

店內的環境乾淨又明亮

大里老街麵攤菜單,以炒麵、魯肉飯、各式麵類、炒米粉、湯類以及小菜為主,價格$10~$70相當超值。

炒麵(小),炒麵上的蒜泥是小涼自己加上的唷! 如需甜辣醬、辣椒醬油、辣椒等需自行到餐具區拿唷!!

炒麵淋上的肉燥並不會很死鹹,所以再加上甜辣醬或蒜泥滋味都剛剛好,麵條不軟爛屬於有口感的,對於我們家來說是喜歡的滋味,可惜當日感冒阿某我好想要搭配特製辣醬試試,只能留給下一次囉!!

魯肉飯(小)

這邊的魯肉切得很大氣,某幾塊還很像在吃魯五花肉般呢,醬汁記得拌勻後再吃,鹹香美味加上滷肉的嫩滑很不賴,下一次會再點、但會請阿姨滷汁給多一點XD

滷豆腐,豆腐滷得有透帶鹹香,我們很喜歡。

苦瓜湯,苦瓜煮的軟嫩帶甘甜味,湯頭有加上扁魚提香,喝起來甘甘順順的~

貢丸湯,貢丸Q彈又有勁,湯熱熱喝還不錯!!

大里老街麵攤
電話:0933-402155
地址:台中市南區高工路156號(台中高工對面)
營業時間:05:30~13:30(週日公休)

更多南區美食、第三市場小吃早午餐推薦
泰達人
最親鍋物
德富灶腳

好食飯糰
翡翠麵食館
嘉義祥米糕
品軒燒臘快餐
葉記四川涼麵
小辣椒越南麵包
大口吃麻辣鴨血
築崎鍋物(興大殿)
食客所 Shike su
大台北圓環魯肉飯

向陽東坡蛋黃鮮肉包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