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少見臭豆腐泡飯,還有客家手工三角餃、Q彈透亮肉餡鮮美,辣不辣任你選!就在大口吃!!

2021-07-09

台中南區工學路也算是美食戰場之一,當然緊鄰的高工路上也有不少美食,但這篇就先來分享位於在工學路上的大口吃麻辣臭豆腐鴨血,以及自製客家手工三角餃。這家是住附近的好姊妹推薦,特提到三角餃時我的眼睛就發亮,立馬飛奔外帶,想不到生意超好,建議先打電話預訂再來拿餐減少人與人的連結時間XD 


歡迎加入→台中南區東區大小事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大口吃 菜單,這邊有涼麵、麻辣系列、小吃麵食、以及自製客家三角餃、辣不辣任你挑!! 建議先打電話預訂再來拿取比較不用久候!!

臭豆腐泡飯是我第一次見,所以S就說點看看吧!! 湯頭可以選不辣、微辣、小辣或中辣唷!!!

其實這有點類似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只是我覺得大口吃的湯頭比較不死鹹,味道也比較沒有那麼的厚重,這其實就看大家的口味囉! 問我麻兩家我都愛,哈哈~~ 臭豆腐泡飯內除了有主角臭豆腐以外、還有金針菇、小貢丸、時蔬等等滿豐富的!!

米飯吸飽了湯汁,吃起來味道不賴,保水度加上不會過軟爛的米飯,我和S都很愛! 最近一整個瘋狂地愛上湯泡飯,加上我們點了微辣、帶點辣香在夏日裡就是很開胃,吹冷氣吃熱食最享受了!!

麻辣三角餃,這是小涼的最愛,加上我身邊的好姊妹都超愛那Q彈有勁的外皮,我又要來霞高雄的那位了XD 外帶回家後裝入盤子內、那麻香的味道很不賴!!

每一顆手工三角餃都相當的透亮,淋上了特製麻辣醬、香氣足引人犯罪,立馬開吃!!

手工三角餃外皮Q彈很有口感,加上肉餡鹹香超滿足,淋上的麻辣醬吃起來帶酸香,我覺得有點像在吃酸辣粉的FU,只是粉變成三角餃,這樣就算一個人吃上一份也不會覺得膩!!

魯米血、小貢丸我就覺得比較一般般囉~~~

特醬涼麵(微辣)

外帶回家的涼麵倒入盤子後,在淋上特製涼麵醬,還滿香的!!

帶著麻醬香氣的涼麵,小黃瓜的脆、加上辣椒的辛味,在炎熱的夏日午餐裡吃得很清爽呢。 隔沒幾天我又去外帶客家手工三角餃,好愛那酸辣的開胃滋味啊!!! 推薦給也喜歡吃QQ彈牙的三角餃的你~~

大口吃麻辣鴨血
電話:0933-015717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49號
營業時間:10:30~21:30

 

更多南區美食、高工路、工學路、小吃早午餐推薦
泰達人
阿西麵担
最親鍋物
好食飯糰

香香小吃
滿姨炒麵
翡翠麵食館
嘉義祥米糕
品軒燒臘快餐
佳友藥燉排骨
葉記四川涼麵
華夫脆皮甜甜圈
食客所 Shike su
工學市場粉粿珍珠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