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母親節聚餐新選擇║和食望月,用日本料理輕鬆抓住媽媽的胃,無菜單料理打造視覺味覺雙饗宴!

2020-04-15

和食望月隱藏在勤美綠園道以及向上市場的巷弄內已經有四個年頭,是許多喜愛日式料理的饕客必訪的巷弄美食之一,更是小凉和S都喜歡的一家無菜單料理店,店家以接待預約客為主,所以來到這邊用餐,能感受到主廚與顧客間就像似老朋友般的閒談與舒適放鬆享受美食的沁動!!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2020母親節即將來臨,準備帶媽媽品嚐什麼料理呢?  就讓和食望月無菜單料理所打造出的視覺味覺雙饗宴,來犒賞媽媽的胃吧!!  和食望月門口可以停放兩台汽車,依照先來順序無做保留,目前店內門口以及後方的門口都有採開放式通風唷! 和食望月店內可參考小涼之前分享的文章”連結點入

和食望月2020母親節特製無菜單料理,關於和食望月訂位小提醒以及餐內特殊用餐事項請點入(和食望月)

精選八道日式料理,每一道都充滿了驚喜,味道不厚重,以食材原有風味為主軸!!

大蝦豆腐沙拉

以天使紅蝦搭配自製豆腐醬,清爽的滋味加上天使紅蝦的肉質鮮甜,入口即散發出獨特鹹味及甘甜,口感一流!!

鮑魚茶碗蒸

多了鮑魚點綴,平凡無奇的蒸蛋料理轉變為令人驚艷的高檔餐點,蒸蛋的口感細緻滑順伴隨著鮑魚的肉質鮮脆有嚼勁,美味的讓人飄飄然〜

海菜牛奶蛤湯,牛奶蛤的肥美鮮嫩是饕客的焦點,吃起來像蛤蠣,但比蛤蠣多了一股甜味,加上海菜的鮮味完全釋放於湯中,喝湯時又多了軟嫩滑口的風味!!

刺身九点盛合干貝握壽司星鰻握壽司甜蝦握壽司海鱺魚鮪魚紅甘海膽花枝生魚片可搭配一旁的薑片或擠上些許金桔提味!
(左上)干貝握壽司,入口即感受到干貝的厚實與甘甜,並建議一口入嘴,感受那滿滿的鮮甜味在嘴巴內釋放,甜度更是無敵破表!!

鮪魚以厚切的方式增添口感,入口那甘甜肥腴的滋味,在嘴巴內每一處都能充分感受到柔軟的肉質~

紅甘吃起來比較軟Q,稍為的沾上些許芥末醬油就很鮮甜!!

星鰻握壽司,入口後的魚肉軟嫩、並經由炙烤後油脂特別香,細緻的滋味還帶有些勾舌的甜味,好好吃!!!

花枝生魚片,花枝上有些刀工紋路,因為這般細膩刀工,花枝一經咀嚼有著滑嫩口感,魚子醬在鮮美的花枝片上,入嘴那獨特的滋味滿足了我的味蕾沁動,層層帶出鮮味,好滿足~

甜蝦握壽司,比起一般的鮮蝦,口感更Q彈柔軟,小涼並建議無須沾上芥末醬油,單吃更能享受出甜蝦帶來的獨特甘甜粘糯風味,藉由與米飯的搭配表現更完美!

海膽有著濃郁以及鮮甜細滑的味覺,一口入嘴既飽滿又幸福的滋味讓人意猶未盡~~

櫻桃鴨治部煮

一開始想說鴨肉用煮的會不會比較有嚼勁不好咬口,但一入嘴讓我很驚訝,這櫻桃鴨肉柔軟的口感就算是長輩也能吃得很開心,在味道上嘟嘟好加上蘿蔔透嫩,搭起來清爽又美味!

明太子野菇烤扇貝

焗烤後的野菇搭配上明太子特殊的顆粒口感在口中爆開真的很犯規,加上扇貝的肥厚鮮嫩,口感甘甜富彈性,那麼的有層次的口感,怎麼可以一下子就吃光呢,當然要在嘴巴裡細細品嘗嘛!!!

靜岡風海鮮鍋

海鮮鍋內有著彈牙的蝦子,飽滿的大蛤、柔嫩的豬肉片,以及鮮甜的時蔬竹輪的厚實滋味好好吃! 尤其熱熱的湯頭喝起來更是鮮甜,相當溫潤好喝,一點都不想浪費喝光光啦!

像似木耳絲卻不是木耳的那個是水雲,海藻類的一種喔!隨著冬粉咕溜入嘴,多了爽脆的豐富滋味~

笹葉羊羹、運用笹葉當作蓋子封起羊羹,很特別的日式甜點!!

抹茶羊羹的口感很好,茶香四溢口感順滑,嘴巴內還留有甘甜餘韻的風味,最後的甜品也讓這母親節大餐畫下完美的句點!!還在找母親節餐廳嗎?今年2020愛你愛你就用日式料理犒賞媽媽的胃唄~~

平日週一~週五推出無菜單商業套餐、只要480元(無收服務費),食材會依照當日進的漁貨稍微的調整!!

干貝鮮蔬沙拉吃起來清爽又開胃。季節茶碗蒸當天是吻仔魚,加入吻仔魚及海菜,不只是吃起來軟嫩又鮮甜,更增添了不同層次的食感。刺身壽司盛合,會依照當日的漁貨來做美味的生魚片以及握壽司。烤鯖魚+明太子雞腿,鯖魚的細膩加上明太子鮮鹹的滋味以及酥香嫩的雞腿肉,讓我們吃的津津有味呢。

食事當日是海鮮粥,會不定時更換,這樣的無菜單料理才有趣麻!粥品熬煮的細膩搭上鮮蝦、蛤蠣等,入嘴擁有著大海的鮮甜滋味,超讚!!當日甜點草莓大福,這甜品可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此幸運的我就遇上囉!草莓用豆餡裹上,然後外面用軟軟的麻糬包住,甜而不膩,還會帶出草莓的酸甜味,咬一口柔軟的麻糬,新鮮的草莓汁就會在嘴裡流淌開來,超幸福的滋味啦!!平日中午才有的限定豪華商業午餐,你還在等啥??

和食望月內還有提供包廂,並受理五人以上的預約、一個晚上也只會接待一組客人、讓顧客有自己的獨立空間,與家人、朋友安心享受美食,如有需求請電洽04-23013537

看看這立牌,店家貼心的將附近停車路線畫了出來,讓你好停車(非特約停車場)

和食 望月
電話:04-23013537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88巷18號
營業時間:11:30~14:30(最慢收客14:00)、17:30~20:30(最慢收客20:00)
臉書粉絲團:和食望月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可訂位、無收服務費

 

台中日式料理、西區美食推薦
望月家
將軍府
一貫入魂
胖肉爺燒肉
神川日式料理

雲鳥日式料理
三葉平價日式料理
鮨匠手作壽司
富士山55沾麵
丸野鮨日式料理
花囍家日式料理製研所
安曇野食卓 壽司 ‧ 燒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