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傳統下午茶║美食達人帶路,手工現做現煎紅豆餅、韭菜餅、蘿蔔絲餅,在地飄香20年!!

2020-04-16

某次在TG與大家討論哪裡有好吃的蘿蔔絲餅,當下就有網友大大推薦北屯的劉記蘿蔔絲餅,但畢竟北屯不是我的生活區,只好默默收在口袋裡,哪知道一次因緣際會到美食達人店內聊天,突然講到好吃的傳統下午茶,立馬被朋友帶著走,一到現場哇~是劉記耶!!!  原來在地20年的滋味是許多人下午必買的點心!!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劉記蘿蔔絲餅就位於綏遠路跟旅順路角落,其實位置並不會很難找,旁邊有家ok便利商店!! 劉記每日販售的餅類就只有紅豆餅韭菜餅蘿蔔絲餅三種,當是現做現煎的美味喔!!

劉記蘿蔔絲餅攤位上就只有老闆、老闆娘兩人在分工製作,一人桿面皮並包餡,一人負責煎餅並裝袋結帳,就算人多也都很親切的對應,難怪在地飄香20年依舊人潮滿滿~

站在一旁會被這小東西給迷惑,那香氣真的迷人,而且每一塊餅都煎的金黃酥香,重點攤位也都保持得很乾淨,看不出20年的歲月痕跡,很喜歡這樣的銅板小吃,而且每一口味的餅均一價25元,只有三種當然要梭哈囉!

韭菜餅

紅豆餅,餅皮不厚實,在香煎過後都能看到內餡,這滿足了愛內餡多餘麵皮的我!

其實小凉不愛吃紅豆,但朋友說一定要試試這家的紅豆餅,絕對會讓我改觀。一口入嘴香酥的麵皮加上紅豆內餡,內餡不會過於甜膩,紅豆很綿密,有點讓人意外的好吃捏!!

韭菜餅,麵皮一樣很香酥,給的韭菜味道不重,應該是因為有加入蝦米的關西,讓韭菜獨特的味道降了一下

蘿蔔絲餅,一口咬下香酥的麵皮還帶著點卡滋卡滋的聲響,蘿蔔絲不算脆,但鹹香的味道嘟嘟好,而且每一口都能咬到內餡的滋味特棒,這種銅板小吃一直來都是我的最愛啦!! 但也感謝達人帶路讓我輕鬆解決了一家口袋名單!!

劉記蘿蔔絲餅
電話:0916 063 92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綏遠路二段213號
營業時間:14:30-18:30(週日公休)

 

 

更多北屯區、崇德路美食推薦
泰小葉
花魯米味
加坐麵店
奧樂美特
小胖鮮鍋
阿鴻大灶雞
肉魂鑄鐵料理
味尚鮮海鮮粥
三合院辣脆腸

立偉麻醬麵食
皇宸饌小籠湯包
柴火火燄烤鴨餐館
Willie&Charlie 威利與查理手作烘焙坊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北屯支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