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深夜咖啡館,Coffury Studio No.71全新風貌,歐風色系太迷人了!

2023-11-21

營業五週年的Coffury Studio No.71有了全新面貌囉!!Coffury Studio No.71位在忠太西路上,有著讓人一秒飛歐洲的視覺,加上如同歐式咖啡館的獨特色系超吸引人,且還有戶外區域超愜意,這一區在午後、夜晚可是熱門區域呢~

本篇照片由樂樂玩食記提供,大家如有需要商攝或IG網美,不妨參考樂樂玩食記!

店內環境更是美的像歐州的咖啡廳跟藝廊,這種歐風美拉德的色系太迷人了!從桌椅、擺設、掛畫的各種細節都太用心了!!

坐在窗邊品嘗美食更是一種幸福的享受

南法奶油燉雞飯,將麵包沾著濃郁又超香的奶油燉雞吃超美味,且還有附上一碗白飯搭著吃味道嘟嘟好唷!!

脆餅花盒,這有點類似分解版的提拉米蘇,加上外面那層脆餅搭在一起太厲害了!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來吃吃看唷!

西西里冰咖啡,帶點炎熱的午後來上一杯西西里真的很不錯!

鬍渣奶咖

Coffury Studio No.71
電話:04-2208 0818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71號
營業時間:14:00~00:00
臉書粉絲頁:Coffury Studio No.71
訂位連結:Coffury Studio No.71

台中更多北區、一中商圈美食、中友百貨、中國醫小吃美食推薦
老王咖哩
8德司創意餐館
共品指月素食館
Q弟紅豆餅一中店
開飯川食堂中友店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諾諾索Non Lo So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
Gray House 灰房子
WOO GREAT Coffee
佐屋【熟成咖哩.烏龍麵】
正海城北方美食館-台中中友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