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就是要烤肉吃到爽!彷彿走進韓國街邊,韓式烤肉、小菜、炸雞、火鍋通通無限供應,只要$369全部吃到飽!

2022-08-10

無肉不歡的我,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念"大口吃肉"的痛快感,尤其那肉片在鐵板上的滋滋作響、香氣四溢飄起,一想到就會直流口水。這時候小涼就會想找家超值的韓式烤肉吃到飽來過癮!這家咚豬咚豬是從屏東開上來台中的人氣夯店,平日中午最便宜只要$339就能吃到高達16種肉品、韓式炸雞、各類韓式小菜、熟食、飲料、霜淇淋以及火鍋讓你無限取用呷免驚!!

咚豬咚豬韓國烤肉吃到飽台中公益大墩店就位於在大墩路與大墩十四街口,店門口可停放機車、鄰近也有不少汽車收費停車場,交通算是滿便利! 加上以時尚白為主牆、可愛的豬豬logo並不會難發現!!

咚豬咚豬櫃台有著夜店風的繽紛,剛入門就相當吸睛~

店內總共有160個位置,就算公司行號、同學會聚餐通通不是問題唷!! 就算是平日的中午人潮也不少,建議想吃一定要先訂位唷!

最酷的莫過於周邊自助區皆以台灣常見的品牌來設計,不只是超有梗也很有趣~~

牆面上的可愛豬豬logo及霓紅燈hashtag都超逗趣,而且超好拍的啦!!

將裝潢融入韓國街邊元素,每個角落都宛如在韓國異鄉享受美食般的幸福,這也讓這幾年無法出國的我們有著偽出國的氛圍~

每一桌上都會提供烤肉夾、剪刀、香油等物品,烤盤上均會放上烤紙,烤紙焦了如需更換直接請服務員替換即可,烤盤上還有調整吸煙高度,往上烤肉方便、往下吸煙效果最強。餐桌的抽屜內就有鐵筷、衛生紙等相當貼心,桌上的香油比較適合加添在油脂沒有那麼高的肉品上再烤唷!

咚豬咚豬。韓國烤肉吃到飽x消費方式:(依現場為主)
平日中午369元,平日晚餐、假日及例假日全天429元,亦可+99元升級經典海陸雙享、或+149海陸完全制霸,除了烤肉吃到飽以外還有火鍋(韓式部隊鍋、泡菜豆腐鍋、芝麻海帶鍋)3選1。
90公分以下幼兒免費
90-120公分孩童170元
120-140公分孩童250元
140公分以上成人價收費
需另加10%服務費
用餐時間120 分鐘

價位跟大部分吃到飽相比便宜許多,花小錢打牙祭的好地方!

咚豬福利中心生鮮時蔬任你夾,請依照自己的食量夾取、以不浪費為原則喔!!

各式鮮蔬、韓式醬料區~

萵苣、美生菜、高麗菜、玉米筍、栗香地瓜、小番茄、青龍、紫高麗菜、豆苗、苜蓿芽、小黃瓜、玉米粒任你自由配,不管是客製化生菜沙拉或是生菜包肉通通沒問題!!

尤其栗香地瓜直接吃或是烤熱再吃都很綿密好好吃,尤其在超市買更是貴森森,所以在咚豬咚豬這邊可以多吃點XD  醬料方面小涼推薦帶點甜味的燒肉醬或是黑胡椒醬都很不錯,但咚豬咚豬的肉品都精挑細選過,就算是吃原味也很棒喔!!

各式韓式小菜、菇類、根莖類以及韓式魚板、原味熱狗、板豆腐、年糕,凡是你想得到的韓式經典小菜在此都能享用的到。

最特別的就是起士鳳梨玉米,直接放在烤網邊邊讓它烤熟。有著牽絲的邪惡視覺加上鳳梨玉米的甜香,小孩超愛!

咚豬咚豬家提供的肉品均以原肉來呈現與醃漬,絕對讓肉控吃得很滿足!! (肉品請斟酌拿取、千萬不要浪費了食材)

經典肉品有原味五花豬、原味五花牛、原味梅花豬、原味板腱牛、後切五花豬、極品黃金雞腿

辣味豬五花、特選醬燒里肌、醬燒五花豬、泰式雞腿丁、秘製雞柳條、蒜味梅花豬、醬燒五花牛、特製香腸、辣味梅花豬,右下的極品黃金雞腿可是比小涼的手掌還要大並且去骨,很推薦大家烤來吃吃看唷!!

每一區都有著咚豬咚豬的可愛小豬身影,這一區是熟食、米飯、拌飯、泡麵、湯種吐司、高湯區~

當日的熟食是奶油時蔬、大醬豬肉、泡菜豬肉、咖哩雞肉(但我們專攻肉品、這幾道就等下次來訪再進攻XD),非介紹不可以的是湯種吐司,稍微烤一下夾上里肌肉、放入生菜、泡菜就是客製化的泡菜里肌吐司囉,加上咚豬咚豬特選湯種吐司吃起來更是柔軟好食。麵類精選蒸煮麵、火鍋麵、雞絲麵、意麵等,火鍋如需加湯請自行來拿取,如果覺得味道偏重可以加入白開水唷!!

炸物每日提供韓式唐揚雞、雙色QQ球、雞翅(或小棒腿)、美式脆薯、炸水餃、韓式辣炒年糕。

飲料區,無糖有糖茶飲、氣泡飲料、冰沙讓你自由選,還有大小孩最愛的霜淇淋唷!!

霜淇淋還可以自行加上配料,真的很優斗啦!!

慶祝壽星生日當然要點上海陸完全製霸(平日午餐$488/人),才對得起壽星麻XD,加價的部份(肉品、海鮮)吃完想再吃直接跟服務人員續即可。

美國頂級雪花安格斯黑牛,肉質結實帶油筋且厚薄度嘟嘟好~~

肉質散發自然熟成香氣與鮮甜,雖然帶點細筋卻不影響口感,吃完立馬在續上兩盤XDD

美國Choice翼板牛肉,油花分泌均勻,外層油花多、可以在烤熟後包著生菜吃,既清爽又不膩嘴喔!

台灣黃金手切松阪豬肉

建議可以先品嘗原味,享受肉質甜美而不膩、瘦肉不柴且嫩中帶脆,吃起來有嚼勁,還帶有肉香味,難怪老饕必續好多盤XD

美國頂級Prime霜降牛,油花均勻且密集,直接整片放在烤紙上噗滋噗滋的聲音,聽了就讓人直流口水阿!

完全不用沾取任何醬料,直接單吃那肉質軟嫩又多汁的口感讓人讚不絕口!!

綜合海鮮(白蝦、蛤蠣、鯖魚、魷魚、鯛魚下巴),偷偷說蛤蠣放入芝麻海帶鍋內煮更增添海味,白蝦不管是烤或丟入鍋內煮都很Q彈好食,鯖魚的肉質細緻可以多吃點,魷魚QQ的深得我家小孩喜愛呢~

當月或當日壽星只要出示證件,不是壽星只要打卡上傳就送【上等青蔥牛肉捲】乙盤(即日起~111/8/31)。以牛五花捲上宜蘭青蔥再烤過後,帶著油花的牛五花軟嫩並搭配脆口的青蔥後讓整體更有層次、更美味呢

厚切五花肉,小涼都會挑肥瘦比較均勻的,但如果你本身比較偏好肥肉多的可以自己再挑一下唷!! 很難想像是吃到飽供應的肉品吧! 畢竟可以看出肉是有厚度的,不會刻意切薄,而且厚切的五花肉烤起來的口感較好,以這樣的價位來說品質算是非常用心~

厚切五花豬放入烤網上,將外表烤到焦糖色再剪塊狀,不只是吃起來酥脆又不膩,再加入洋蔥、青龍一起拌炒下,更提升了不少口感及風味。老實說!吃韓國烤肉不吃豬五花肉真的會覺得少一味啊~

吃肉難免會想要來點酒精類,咚豬咚豬也有提供不少口味韓國燒酒、CASS啤酒、就連IU代言的韓國水蜜桃氣泡酒都有呢~~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辣味五花豬,以韓式辣粉及秘製醃料醃漬,味道完全融入五花豬,直接烤來吃就很夠味!

以生菜包著烤好的辣味豬五花肉、蒜片一起入嘴,鮮脆的生菜及Q軟肉肉吃起來更爽口,就算吃多了也不會膩嘴!

芝麻海帶鍋,建議滾煮後先喝一下原味,好像如同在韓國喝的海帶湯一樣鮮甜,而且熱熱喝超溫潤可口。喝完原味後在依照自己的喜愛加上肉品或時蔬就相當的澎湃囉!! 如果你本身喜歡喝帶著泡菜味道的就可以點泡菜豆腐鍋,喜歡帶點辣香的就非韓式部隊鍋不可囉!

絕品黃金雞腿,比小凉手掌還要大的去骨雞腿,以秘製香辛料醃漬直接烤熟吃風味就很足。小凉都會先將雞皮這面先放上烤盤,烤約5分鐘左右再翻面烤,如果表面還未呈現焦黃就自己延長時間再剪塊囉!

就是要這樣 ↓ 有著金黃焦香的外皮,加上肉嫩不柴又貼心去骨超好吃~~

炸物我們拿了雙色QQ球美式脆薯炸水餃,炸物有個共同點就是趁熱吃,才能保有酥香的口感以及美味唷! 炸水餃外皮酥香肉餡飽滿很可口,不要放涼了再吃外皮會有點硬!!

炸雞,當天沒有雞翅、是以小棒腿來取代,這是小凉推薦大家必吃的炸物,現炸現吃的風味絕對讓你過癮!!

外表炸得金黃香酥,入嘴的酥香口感加上肉質軟嫩還爆汁,重點是單吃味道就很足了唷~~

霜淇淋的口味有香草、巧克力,亦可來個綜合霜淇淋再加上一旁的配料,就是客制化霜淇淋囉~~~

吃完鹹食最後來點甜甜的~~超幸福!

特定的節日帶辛勞一輩子的老爸來吃好料,平日午餐只要$369以上就可以烤肉、海鮮、小菜、韓式熟食、泡麵、火鍋等等一次滿足,換算下來CP值很高,又能滿足家人們的口慾,不用飛到韓國,也能在有著韓國街道享受韓式BBQ料理真的很讚唷~

咚豬咚豬。韓國烤肉吃到飽—台中公益大墩店
電話:04-2327222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96號
營業時間:11:30~16:00、17:00~22:30
臉書粉絲頁:咚豬咚豬。韓國烤肉吃到飽—台中公益大墩店

 

屏東香揚店:屏東市香揚巷南段1號
連絡電話:08-7225700
鳳山青年店:高雄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45號
連絡電話:07-7776289
左營自由店: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158號
連絡電話:07-3457708
台南東區店: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291號
連絡電話:06-2678008

北區中清店: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770號
連絡電話:04-22933600

 

 

更多南屯區小吃、公益路美食推薦
aki 咖哩
炳修豆漿
有春茶館
鰆沐 割烹·酒
締藏和牛燒肉
我流精緻烤物餐廳
一級棒讚火鍋公益店

李記珍愛美食南屯門市
肉鮮生韓式烤肉吃到飽
五花肉 . KR mini韓國烤肉B B Q台中店
2度C Ni Guo 下午茶 純手工千層 彌月蛋糕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