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豬排控願望成真!沐一豬排專賣店,厚切豬排酥脆多汁,超多創意口味只有這裡吃的到!!

2022-10-05

沐一豬排可說是澎湖第一家免費續白飯、味噌湯吃到飽的炸豬排專賣店,不只是套餐價格300元有找,還有飲料、冰淇淋等甜品!而且沐一豬排不定時推出季節限定口味,例如榴槤起司豬排、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草莓干貝豬排等、不只是厚實飽滿多汁又酥脆、還有雙主餐可以選,就算不吃豬排定食也有海鮮類可以選,真心覺得沐一豬排很超值~

澎湖秋冬不玩水行程,台中晚去早回輕鬆玩樂、就跟著小涼拍拍網美景點;吃吃美食吧!
第二天行程
:澎湖水族館→美東芳牛肉麵→南寮古厝→摩西分海→新巴適麻辣鍋→Pier3 三號港

第三天行程澎湖後寮天堂路→澎湖大橋→小池角雙曲橋池→池東大菓葉玄武岩→二崁古厝→鯨魚洞→沐一豬排

 

沐一豬排就位在澎湖馬公市的陽明路上,門口前還滿好停放車子的唷!

店面有著日式風格的外觀加上沐一豬排的可愛LOGO,人多需等待時,還有提供椅子讓顧客可稍作休息一下呢

沐一豬排有著挑高的舒適用餐環境,並以綠色植栽帶出清新愜意的氛圍。座位區以2-4人桌為主,就算多人也能拼桌、建議先預訂~

自助區有白飯、味噌清湯(斟酌拿取不浪費),較特別的是有提供澎湖在地風茹茶~

來自日本蔵前的沐一豬排菜單,以從日本學成回歸的豬排為主,為了大食客以及喜歡多口味的朋友也推出了雙拼系列,還有非豬排料理以及小點心,定食套餐除了主食以外還有米飯、高麗菜絲、味噌清湯、茶碗蒸,小菜、飲料及甜點(米飯、味噌清湯可續),飲料有五種可選(熱牛蒡茶、洛神花茶、香濃奶茶、無糖綠茶、冬瓜檸檬),更依照人數推出了不少超值組合餐呢,圖下更是介紹了店家所用食材的來源!

凡當月壽星只要來沐一消費,並拍照上傳FB&地標打卡就送沐一小禮乙份唷!  餐桌上均提供養生堅果醬可淋在高麗菜絲上吃超爽口。豬排醬是店家遠赴日本學回來的豬排專屬醬汁!

每一份定食都會提供小菜、米飯、高麗菜絲、茶碗蒸、味噌清湯、飲料、甜點,米飯跟味噌清湯均可續。

當日小菜是黃金泡菜、滷豆干。

起司明太子豬排(附米飯、高麗菜絲、味噌清湯、茶碗蒸、甜點、飲料),米飯與味噌清湯可續。

來自日本蔵前的沐一豬排就是不一樣,不只是堅持道地作法給的份量也不少~

嚴選厚實的豬排將明太子給包起來,炸至金黃香酥再切塊,並淋上噴香的起司醬;入嘴外酥肉嫩帶著鹹甜味兒,還有一股明太子的獨特香味頗涮嘴,加上高麗菜絲、茶碗蒸、米飯、味噌清湯的搭配,吃起來飽足感更是倍增!

有別於一般豬排店給的都是胡麻醬,這邊搭配高麗菜絲的是養生堅果醬,淋在高麗菜絲上味道不厚重,更是保留了高麗菜絲的鮮脆與甜唷!

茶碗蒸,吃起來滑嫩順口,但小凉更愛拌入香Q的米飯來吃更有味!!

米飯的部分有白飯和茶飯兩種選擇,在米飯均以台梗9號米來烹煮,搭上香酥的豬排真的沒話說。好吃的程度會讓人不自覺的再去添一碗飯。米飯以金字塔的造型呈現,上頭還放上一顆梅子,讓人宛如在日本的餐廳內品嚐道地日式豬排套餐~

味噌清湯可免費續加,湯內有海帶、豆腐增添口感,喝起來不會很死鹹,味甘甜~

琵琶蝦拼豬排(附米飯、茶碗蒸、高麗菜絲、味噌清湯、飲料、甜點、塔塔醬)

這一道豐盛的雙拼定食還有附上蝦餅,更是讓你蝦蝦蝦蝦~~~蝦

琵琶蝦有著金黃酥脆的外衣,蝦肉彈牙,不厚重的外衣吃起來更是爽口,再沾上些許塔塔醬,口感香酥味美,有說不出的好味道!

熱熱吃更能感受豬排的美味被酥香的麵衣完全鎖住,一咬口還有卡滋卡滋的酥脆聲響,它的外衣就是不卡油,酥脆軟嫩令人滿意。加上豬排醬後吃又是另一風味呢

尖叫兩聲雞翅(附胡椒鹽),一份有兩塊雞翅。

雞翅外皮薄酥不油膩,一咬下肉質鮮嫩又帶肉汁,帶著淡淡的鹹香滋味很涮嘴,沾上些許胡椒鹽再吃,啃起來更涮嘴!!

唐揚牛奶魚定食(附米飯、茶碗蒸、高麗菜絲、味噌清湯、飲料、甜點、塔塔醬),牛奶魚就是俗稱的”虱目魚”,並以虱目魚柳的部分裹上有奶味的粉漿再油炸,那金黃酥香一上桌就吸引我們!!

牛奶魚吃起來外表酥脆紮實又不失細緻,沾上店家特製塔塔醬不只是解膩也多了一股風味呢

香濃咖哩可樂餅(一份一塊、會對切),可樂餅外酥內綿密的口感,加上淡淡的咖哩提香帶層次,沾上番茄醬是我最愛的吃法。

牡蠣拼豬排(附米飯、茶碗蒸、高麗菜絲、味噌清湯、飲料、甜點、塔塔醬)

肥美的牡蠣裹上特製粉再油炸,每一顆的尺寸都不小呢

建議先單吃這超大顆又超飽滿的牡蠣,感受深深的海味後,再沾塔塔醬咬一口,是會噴汁的那種飽滿和鮮甜~

雙拼的豬排都是單口味,建議可以先單吃原味,感受豬排本身的外衣酥香、肉嫩鮮甜之味。再淋上特製豬排醬,讓口中層次更是豐富不已。

鯖魚定食(附白飯、高麗菜絲、茶碗蒸、味噌清湯、飲料、甜點),現烤的鯖魚油脂豐富,一上桌還能看到那魚皮上的油亮色澤~

擠上些許檸檬汁後再吃風味更棒!鯖魚肉質細膩加上魚皮焦香帶酥,而且味道不厚重,搭上米飯一起吃真的很夠味!

蔵前魚薯條,採用無刺虱目魚塊搭配酥脆的薯條,薯條帶著甜香不用沾醬我就覺得粉好吃囉!!

日式炸雞塊,噴香的炸雞塊個頭不算小,而且剛炸好那一上桌的香氣特誘人。建議可先單吃享受外酥肉嫩鮮甜味,亦可沾上胡椒再吃都很對味喔!

酥香的外皮與肉嫩鮮甜風味都瞬間爆發在口腔內的美妙滋味,絕對讓你吃完一塊繼續在夾上一塊狂吃!

飯後甜點(黑芝麻冰淇淋、焦糖布丁),黑芝麻冰淇淋吃起來不會太甜膩,有著濃郁的芝麻香氣超好吃。

焦糖布丁,濃厚的焦糖香氣搭上滑嫩的布丁超對味,但對小涼來說有比較偏甜一點點XD  沐一豬排給的一份定食的份量都不少,一套餐吃下來真的有飽足,不只是從小菜到主食、配菜、甜點、飲料都能感受到店家的滿滿誠意,CP值超高又能吃飽飽,超推薦給大家!!

沐一豬排
電話:06-9270088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106號
營業時間:11:00~14:00(最晚收客13:30) 、17:30~20:30(最晚收客20:00)
臉書粉絲頁:沐一豬排

 

 

 

更多澎湖小吃、美食、景點、租車推薦
南寮古厝
南寮彩繪村
特米諾1號館
新巴適麻辣鍋
澎湖包車推薦
金永順旅行社
東海白灣坑休閒半日遊

臨海樓平價精緻海鮮料理
南寮風車有機農場休息站
澎湖後寮天堂路、雙曲橋、跨海大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