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草莓控站出來!!G貓甜點草莓系列正式開打、草莓生乳捲、草莓塔、還有超可愛貓掌氣泡飲非喝不可!!

2023-12-03

草莓控站出來!!12月又進入甜香的紅寶石草莓季節囉,各家甜點店也卯足勁的推出草莓相關甜點,小涼這次跟著姊妹們也來一場草莓巡禮,就請大家慢慢品嚐囉~~~

Glocke Bakery G貓甜點就位在北區忠太西路上,緊鄰科博館,店門口只能停放機車,開車的朋友就要在鄰近健行路或忠太西路上找停車格唷!

本篇照片由樂樂玩食記提供,大家如有需要商攝或IG網美,不妨參考樂樂玩食記!

不得不說下午時光人潮真的不少,強烈建議要先訂位。

趁著客人上樓去跟貓咪玩樂,趕快拍個桌面圖XD

吧檯區也很悠閒~~~

櫃台處一旁有甜點冷藏櫃,需要甜品都是直接來這邊看與點購唷!

小涼跟姐妹這一次就是為了草莓系列甜點而來,當然擬人多一點就可以點不一樣的來分食囉

G貓甜點入店須知。低消是1人一杯飲料! 其他事項請見下圖唷~

G貓甜點菜單,飲料有咖啡、牛奶、紅茶、氣泡飲等選擇唷! 甜點則是到櫃檯那邊選取,如果點飲品+甜點會再折抵$20元。

G貓甜點二樓則是中途貓咪室,亦可上樓與小貓咪玩樂,但下圖的注意事項請一定要先閱讀!

今日甜點+飲料,飲料要有貓爪的果凍就要點氣泡飲料系列唷!!

草莓生乳捲,生乳捲的內餡是以草莓乳酪加上鮮奶油、卡士達香緹組成,吃起來很清爽而且細緻滑順不膩嘴,搭上軟綿又紮實的蛋糕體真的粉好吃唷!

草莓塔,不得不說這塔皮好好吃,酥香可口,搭上草莓乳酪、卡士達香緹以及新鮮草莓,整體來說不甜膩又有滿滿的甜香草莓,對於喜歡吃塔類的朋友來說,是必點唷!

左邊這邊是小涼點的”香橙氣泡水“上頭除了有香橙的果乾以外、還有超可愛的貓掌果凍呢,在視覺上就是敲敲可愛、萌萌的。喝起來有著氣泡的清涼暢快風味、加上香橙的迷人香氣,我個人超愛這一杯的啦!! 朋友點的”野莓氣泡飲“就是莓果的氣息很濃厚、喝起來酸酸甜甜,沁涼暢快!

二樓是廁所以及中途貓咪的家,想要跟貓咪玩樂需先告知店家才可以上樓唷! 請保持安靜並且愛護貓兒唷!

Glocke Bakery G貓甜點
電話:04-22081985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10號
營業時間:12:00~19:00
臉書粉絲頁:Glocke Bakery G貓甜點

台中更多北區、一中商圈美食、中友百貨、中國醫小吃美食推薦
老王咖哩
榮華街咖啡
8德司創意餐館
Q弟紅豆餅一中店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
Gray House 灰房子
WOO GREAT Coffee
Glocke Bakery G貓甜點
吉日起《油飯·煲湯·手路菜》
佐屋【熟成咖哩.烏龍麵】
正海城北方美食館-台中中友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