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冬天必吃草莓季甜點,再來一杯手沖咖啡或草莓冰棒拿鐵,徹底抓住草莓控的胃!!

2023-12-04

草莓控必須收藏,一起享受莓好時光!這次來到在台中有多家分店的Krox跨蒔開三店了,店內風格有點像似咖啡酒吧路線,除了獨特的設計空間以外,如果你剛好是下午時段來,還能有著光影灑入的獨特拍照美景。

目前店內的品項我個人覺得還不算多,但聽朋友說會陸續增加不少,總之這一家讓人來過一次就會上癮,除了風格以外,就是店內給人很放鬆加上咖啡真的粉好喝,想不到甜點也是一絕唷!

本篇照片由樂樂玩食記提供,大家如有需要商攝或IG網美,不妨參考樂樂玩食記!

白色透天老屋結合復古風格,有著霓虹標誌木質門窗的意境,除了有戶外區以外,一旁還有停車場呢

Krox coffee 跨蒔 三店內不是女的美,就是男的帥,午茶跟姊妹選這嘟嘟好,加上獨特的設計及氛圍,可是讓人好放鬆,是個適合與姊妹講悄悄話的咖啡館XD

小涼發現不少客人喜歡坐在霸台區,一方面可以看到帥哥手沖咖啡,另一邊感覺這都是熟客,都會與店員在聊天呢

當日還有遇上可愛的jefy店長,讓我家QQ超開心~

小凉覺得最酷的就是這邊手沖單品咖啡不少,更能依照你愛的味道來做手沖,愛喝酸或是味道偏重通通有,且冰單品手沖竟然是用酒杯裝上,是不是太浮誇了點呢~~~

依舊為了草莓蛋糕而來。但這高高的草莓蛋糕可以切片或是整顆販售唷! 但如果你要整顆草莓蛋糕記得要先預訂。

Krox跨蒔草莓鮮奶蛋糕除了滿滿的新鮮大湖草莓以外,上層還有藍莓來點綴唷! 蛋糕體吃起來軟綿微紮實且帶點濕潤度,搭上酸甜的草莓恰好,且綿滑的鮮奶油也不會太甜膩,讓人欲罷不能的幸福滋味。

草莓冰棒拿鐵,這一杯真的很酷,本身基底的拿鐵咖啡是無糖的唷!搭上草莓牛奶冰棒超酷也超好拍。

草莓牛奶冰棒的外表都沾上了濃醇香的拿鐵咖啡,所以在吃時有種咖啡牛奶的,但裡面的草莓果肉好好吃,一整個讓女孩瘋掉的表示,老闆這冰棒可以單賣嗎XD

上一篇榮華街咖啡,小涼就有說吃過一家提拉米蘇酒味很重的就是這家,是屬於大人味的提拉米蘇,酒香明顯、讓層次風味更加分,且這裡的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有來一定要點!

Krox coffee 跨蒔 三店
電話:04-22078969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656號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五六日:11:00~00:00
臉書粉絲頁:KroX Coffee HQ

台中更多北區、一中商圈美食、中友百貨、中國醫小吃美食推薦
老王咖哩
榮華街咖啡
8德司創意餐館
Q弟紅豆餅一中店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
Gray House 灰房子
WOO GREAT Coffee
Glocke Bakery G貓甜點
吉日起《油飯·煲湯·手路菜》
佐屋【熟成咖哩.烏龍麵】
正海城北方美食館-台中中友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