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在地達人帶路!!虎尾超高人氣火鍋店,CP值超高,飲料、霜淇淋無限暢飲,超萌機器人幫你送餐!

2022-07-05

雲林一日輕旅行,就從鵝媽媽鵝童樂園開始再到雲中街生活聚落拍拍網美照,中午再到野川堂秘境鍋物虎尾店品嚐在地澎湃平價火鍋,就算下午來也沒問題,因為野川堂秘境鍋物中場不休息直接營業到晚上11點唷!! 吃飽飯足再到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走走逛逛,一日輕旅行就超完美~

野川堂秘境鍋物虎尾店就位在林森路二段上,外觀有著氣派典雅的中國風裝潢,加上前方有個很大的停車場,就算公司行號、家庭聚餐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呢

門口帶點日式風情並有水池造景,非常有質感。

從門口至店內都有著東方禪意低調奢華的裝潢,每一處都讓人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用餐空間一部分是半開放式的小包廂,一部分是開放空間,用餐環境整體而言非常舒適不會有太吵雜的感覺。

餐廳的中央有個長型的水池,懸掛了特色燈籠,有讓人穿越時空回到古代的錯覺,氛圍相當好呢

就算是多人聚餐也有10人座位區唷!

野川堂秘境鍋物菜單,以原味鍋物、風味鍋物、壽喜燒鍋、揚物、熟食、海鮮、飲品酒品為主。可依照自己喜歡吃的肉品或海鮮來選擇,比較特別的是這邊還有提供肉控最愛的小餓魔牛豬鍋物(15盎司)或是大餓魔肉品(30或50盎司)絕對讓肉控大大滿足。但小凉必須說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你一定要點極品海陸鍋物、單點透抽來試試,海鮮類都很新鮮又甜呢,2022啥都在大漲價,反而野川堂還不收服務費,也算是不漲反降價更親民囉!

後方是自助吧區,記得離開座位請戴上口罩唷!! 自助吧有醬料區、飲料、咖啡以及霜淇淋都是自取的唷!

野川堂提供的咖啡是以UCC咖啡機為主,飲料的品項也不少,醬料區就依照個人口味來拿取吧!


目前最夯的機器人送餐在野川堂內也有喔,喵機器服務員會將餐點送達桌邊,再由服務人員幫忙上桌,真的很可愛又有趣呢,而且在餐點都上桌後,萌貓機器人會自動回家~

菜盤以各式時蔬為主、火鍋料只有貢丸、蛋餃以及米血,對於現代人少攝取的時蔬量給的更多,一個套餐吃下來可算是色香味俱全+營養滿分~

手工蝦漿,看的到滿滿的蝦肉也是必點!

精燉麻辣鍋物(含牛油)附菜盤、梅花豬

麻辣鍋內有鴨血以及豆腐,比較特別的是這邊以油豆腐來取代臭豆腐,更為鮮嫩又吸飽湯汁的好吃,而且鴨血的口感有點類似果凍般的Q嫩又入味,湯頭帶了點微微的麻香氣、更有種停不了的涮嘴滋味~

有吃辣的朋友,小凉很推薦你一定要試試野川堂的精燉麻辣鍋,麻而不嗆辣、很溫潤的辣加上香氣又足,不管是涮肉煮海鮮都不用在沾上醬料,直接吃就很夠味兒~

點麻辣鍋一定少不了加點老油條,老油條夠香酥無油耗味就是滿足,小涼個人喜歡稍微泡一下就吃,還帶點酥酥的麻香味,你呢?

牛奶起司熊鍋物(限量)附菜盤、嫩肩牛肉。在店員介紹時,一聽到有可愛的牛奶起司熊,加上在地人推薦我們愛吃牛奶鍋的人必點,我們也就立馬少女心起來,這邊的牛奶起司熊鍋並沒有將可愛的冰磚熊直接放入牛奶鍋內,而是讓顧客自己享受將萌萌的可愛熊放入牛奶鍋內泡澡唷,過程真的超療癒的拉~~

可愛牛奶熊要入浴了,萌萌的樣子超Q~~~

嫩肩牛

美國Choice嫩肩牛含有些許細筋的油花,但不影響肉質的口感唷!

肉質Q嫩且帶有微微紮實,並富有層次的嚼勁口感,而且在牛奶起司鍋內涮過,還帶了點甜香呢

單點:鮮美透抽,這一上桌有讓我們嚇到,因為一隻透抽的量竟然如此的多~~~

在火鍋店內很少看到揚物吧! 這邊有薯條、花枝蝦排、韓式炸雞、麥克雞塊等等可選,我們點了日式唐揚雞,想不到口感和味道沒有讓我們失望,唐揚雞香酥肉嫩搭上一旁的高麗菜絲一起吃更顯爽口。

芋頭貢丸可是我的心頭好,每一次看到都會單點來吃過癮,丸子內有滿滿的塊狀芋頭,可說是真材實料,經過滾煮後,入嘴的每一口都能吃到Q軟的貢丸以及綿密的芋頭,滋味滿滿相當好吃!

蛋捲豆皮也是必點招牌,不像一般油炸豆皮,煮起來更不會斷裂加上吸滿湯汁入嘴更Q香些。

極品海陸鍋物,這個海鮮盤視覺上繽紛許多,除了上面搭配的豬肉,海鮮盤內有生蠔、鮮蚵、蛤蠣、大草蝦、白蝦、鮮美小花枝、手工花枝漿、極具厚度的鯛魚片就看得到誠意。

不得不說野川堂家的海鮮都很新鮮,ㄨ青稍微得川燙後就能吃到滿滿的海味呢

鯛魚的細膩無帶刺是小凉的心頭好,但放入鍋底滾煮千萬要記得撈起來吃,太久魚肉可是會散掉。蛤蠣給的尺寸不小,一煮開飽滿的肉質入嘴鮮味滿滿,整尾花枝吃起來滿有嚼勁,後方的大草蝦肉質緊緻飽滿,咬下的瞬間真的很有滿足感,肉質鮮甜入口即散發出獨特的甘甜。白蝦則是每一口都能吃到鮮甜十足的蝦味〜

海鮮盤內給的生蠔相當的肥美,但建議不要連殼下去煮唷,挑起生蠔放入鍋內不要滾煮太久,才不會影響口感。

生蠔肥嫩飽滿,顆顆甘甜無比!一口入嘴內裏嫩滑,蠔味濃郁超滿足!

透抽爽脆又彈牙的口感加上鮮甜讓人吃得相當滿足!

手工蝦滑依照自己的喜好分大小塊入鍋滾煮,手工的吃起來就是不一樣,不只是Q彈又鮮美。

還能在滾煮後,看到滿滿的蝦肉呢

瘦肉中帶有漂亮的油花,而且梅花豬肉片也給得很大一片~

燙熟之後肉片也帶點厚度,吃起來厚實又柔嫩,多了麻辣的獨特香氣,吃起來更夠味!!

鮮蚵只要下鍋40秒就可以吃了唷! 一入嘴咬下飽滿的鮮蚵,那海鮮的湯汁在嘴裡噴射,滋味甘甜好肥嫩,讓人讚不絕口~~

現在只要你是當月壽星,就能以半價$220加購小餓魔牛豬拼盤(原價$439)

壽星不只是有歡樂加購價,野川堂還會為你送上精緻的鯛魚花兒慶生唷!!!

本來以為就只有這樣,想不到突然的歡樂聲響起,可愛的貓機器人的出現,帶來生日嗨歌、還有工作人員一起歡唱生日歌,超嗨又不一樣的生日歡樂派對拉~~~~

最後現場工作人員還一起拍照,真的超歡樂的啦!!!! 這一餐吃得飽足又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呢~~

但最後的驚喜應該是店家貼心的幫壽星留下美好的回憶~~~

當然吃飽飯足又嗨過後,就該來支甜甜的霜淇淋囉~~~

當日提供的是香草以及抹茶口味唷!!

野川堂秘境鍋物整體來說餐點很讓人滿意,不只是份量足價格親民划算,在食材的挑選上也很用心,加上現場有時下就流行的超萌送餐機器人以及貼心親切的工作人員,可是讓人這一場吃得很盡興,難怪在地人都狂推這一家火鍋店,就連平日下午三點人潮依舊不少,建議大家用餐前先記得訂位唷!!

野川堂秘境鍋物 虎尾店
電話:05-6362877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440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臉書粉絲頁:野川堂秘境鍋物 虎尾店

 

 

 

更多雲林美食、景點推薦
正斗六炊仔飯
火力雞火雞肉飯
鵝媽媽鵝童樂園
北港華勝煎盤粿
魔法喵屋7-11保庄門市
雲林斗六雲中街文創聚落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