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台中平價南洋料理|老陳海南雞打拋豬專賣,內用、外帶、uber eats外送通通都ok!!

2022-06-30

近期在南區復興路三段上開了家以專賣海南雞飯打拋豬飯的店家,很難想像主餐就只有這兩口未,但為了讓第一次購買的人不要有選擇障礙,店家也有推出綜合飯(海南雞+打拋豬)的組合,吃著南洋料理也少不了來一杯泰式奶茶,這裡也有唷!!!

老陳 海南雞飯打拋豬飯菜單,你沒看錯這裡就只賣這兩樣主餐以及泰式奶茶、紅茶和單點的青菜等等…

小凉當天是以uber eats外送,店家也會附上店內免費喝的雞湯…

打拋豬飯,最上層會附上一顆荷包蛋(我們當天的是全熟蛋)

隨機附上兩種配菜,當日是高麗菜以及空心菜和滿滿的打拋豬,菜單內有寫微辣,但我覺得沒啥辣XDD

綜合飯(豬+雞)

海南雞+打拋豬+荷包蛋+兩樣配菜(配菜會隨機)

海南雞上的蔥薑醬不只是特別,搭著雞肉吃很夠味

海南雞肉質嫩不柴,搭配蔥薑醬真的很好吃,單單那個蔥薑醬拌飯也不賴唷!

打拋豬跟外面一般吃到有些許不一樣,屬於比較乾炒一點,因為有些店家會帶比較多湯汁。這就見仁見智囉~~~ 但我還是覺得到店內外帶或內用比較划算些XDD

泰式奶茶(固定半糖),因為我們是叫外送,所以其實泰奶到手有點沒那麼的冰,後來我們是放在冷藏一下再喝,小凉個人覺得泰奶喝起來不僅口感香醇滑順,而且冰冰喝超消暑!!

海南雞飯打拋豬飯、還是來個綜合(雞+豬),今天你想要吃哪一種口味呢?

老陳 海南雞飯打拋豬飯
電話:04-22241123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0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19:30(週一公休)
臉書粉絲頁:老陳 海南雞飯打拋豬飯

 

 

更多南區美食、第三市場小吃早午餐推薦
泰達人
德富灶腳
好食飯糰
嘉義祥米糕
品軒燒臘快餐

水母手沖茶飲
大里老街麵攤
小辣椒越南麵包
大口吃麻辣鴨血
食客所 Shike su
大台北圓環魯肉飯

向陽東坡蛋黃鮮肉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