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溱香手工蛋餅║東山路上香酥蛋餅,多種異國口味任你選,早餐吃好吃滿只要銅板價!!

2021-01-22

蛋餅你喜歡吃麵糊、軟嫩、還是酥皮蛋餅呢?? 其實只要是蛋餅小凉好像也不會怎挑,但看到人家分享的酥皮蛋餅我還是會專程的跑一趟,所以就趁著到大坑9號步道時,順路來吃”溱香手工蛋餅專賣店“享受那多種口味蛋餅帶來的飽足感吧!!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溱香手工蛋餅專賣店位於在東山路一段與水景口,全家便利商店隔壁,地點算是滿好找的唷!  

不單單有紙本菜單,懸掛在攤位上也有菜單可以參考唷! 小涼今天就是為了蛋餅而來的!!

蛋餅皮、餡餅、韭菜盒等都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唷!!

當日檯面上也有剛做好的餡餅等等~~ 只是我的胃要留著吃蛋餅XD

玉米蛋餅,小孩最愛的口味!

餅皮很香酥,加上玉米給的不少,在蛋皮的包裹下更顯得紮實,又有點千層的感覺還不錯!!

打拋豬肉蛋餅

裡裡外外都有著不少打拋豬肉,加上餅皮的酥香,內餡飽滿很有層次,微微的辣香還不錯!

塔香蛋餅

看這蛋餅的酥香樣加上香氣迷人,就特別誘惑我!

但我更愛塔香蛋餅,可能我本身就愛九層塔,所以都覺得只要有搭上他就好吃,香氣又足,加上醬油膏的鹹香,停不下口!!

 

炒麵,麵條是比油麵還要細一點的,現點現炒還有加上高麗菜,S表示中規中局,對於不想吃蛋餅的朋友來說是另一個選擇!!

溱香手工蛋餅專賣店
電話:04-2436018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水景街42-1號
營業時間:05:30~10:30

 

 

更多北屯區、小吃美食推薦
泰小葉
花魯米味
加坐麵店
奧樂美特
小胖鮮鍋
阿鴻大灶雞
王爺魚翅肉羹
味尚鮮海鮮粥
三合院辣脆腸

立偉麻醬麵食
鴻龍宴活蝦料理
皇宸饌小籠湯包
柴火火燄烤鴨餐館
灶房麻辣酸白菜鴨血豆腐
Willie&Charlie 威利與查理手作烘焙坊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