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秒飛日本!!台北高人氣居酒屋插旗台中,大啖平價日式料理、串燒、創意料理,菜單完全無雷!

2023-03-14

來吧!又是一家巷弄美食,拐進巷弄裡,暫時離開吵雜的大馬路,在寧靜的巷弄裡尋找美食。進入廣三SOGO後面(中美街、明義街口)即會被眼前的造景給吸引,矗立在眼前的門面及小巧的日式鳥居掛上燈,讓人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彷彿置身日本,讓人好驚喜,喜歡日式風格的一定要來!

線上訂位: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

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交通地點便利,不管是開車或是搭交通工具來都很ok,更是個適合三五好友聚餐、下班聊天小酌、大啖美食的好地方。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昏暗的戶外區,有著濃濃的日式裝潢,坐在外頭吃著串燒、喝著溫順的清酒,真的有種時空交錯的幻覺,宛如自己置身在日本的街道呢

小巧鳥居旁也有搭上高腳椅的用餐區,就算一個人前來用餐也很可以,這邊還能看到師傅們的烹調料理過程呢

充滿日本風味的深夜食堂,店內裝潢帶有懷舊且溫暖的昭和格調,餐點有提供串燒、刺身、烤物、炸物、私房菜等多種日式料理,想小酌放鬆大啖美食就來這!!

除了冷藏櫃內的酒水、還有提供酒單來做選擇唷!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隱居二樓用餐區,一上樓這些濃厚的日式裝潢擺設,真的讓人當下有種時空錯覺,我來到日本了!!!!

店內多以木製裝潢為主,暖和的原木色及燈光下用餐感覺舒適且溫馨,而且處處可見到日本居酒屋元素,在位子上的規劃也不顯擁擠~

2.3樓的樓梯間出入口也有不少日本酒牆,很適合拍照留念,畢竟很少看到如此多不同種類的酒品,每一款都相當有特色!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隱居三樓規劃出三個大中小包廂給需要聚餐;或隱密空間的客人來使用。每一個包廂都有建議的人數及低消唷!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在訂位時提前告知,當天小涼就遇上好幾組年輕人來聚餐歡樂,就算聲音大了點也不怕吵到隔壁桌的客人呢,包廂空間玩樂也更自在~~

小包廂6~8人、低消$6000

中包廂8~10人,低消$8000

大包廂可以容納16~20人,低消$12000

大包廂還有附設投影機唷!

小涼個人也很喜歡這獨特的半包廂空間,帶了點神秘的日式氛圍,只能說這邊越晚越有來到京都街頭居酒屋的FU拉~

線上菜單:隱居いざかや

隱居的料理選擇不少,不只是單單結合日式傳統與創意的餐點,更有前菜、刺身、沙拉、串燒、烤物、炸物、主食、飲料酒水可選擇,就算多人聚餐完全不用擔心菜色問題。入座用餐時間2小時、低消$300/人 ,寵物友善(室內寵物有推車、提籃可,或是直接坐戶外區)

隱居海港刺身鮭魚鮪魚旗魚為主,這刺身一上桌也太夢幻了!!

鮭魚切得相當厚實,涵著豐沛油脂的鮭魚肉,滑嫩濃郁,搭配魚子醬的甘醇美味一起入口,更是鮮甜超吃。

鮪魚以厚切的方式增添口感,入口那甘甜肥腴的滋味,在嘴巴內每一處都能充分感受到柔軟的肉質~

旗魚與鮭魚卵一同入嘴,柔嫩的魚肉加上鮭魚卵在嘴巴內爆漿的濃郁滋味很特別,而且不用沾醬吃,完完全全感受那來自大海的鮮甜交融出滿滿的幸福海味呢!

創意炸蝦生春捲,集結了日式與越式創意料理,清爽的風味讓人一吃就愛上,尤其當前菜相當開胃。

微微透明越南米紙包裹著香酥炸蝦、日本水菜、洋蔥並淋上特製凱薩醬,入嘴香氣迷人且口感多層次清新又爽口,一個接一個吃也不會覺得膩~

明太子玉子燒,厚實的玉子燒表面擠上自製明太子醬,炙燒過帶出香氣,讓單純的玉子燒也可創造出不平凡的口感。這一道建議趁熱吃能感受到明太子的濃厚香氣唷~~

一口咬入會先衝出明太子的鹹香,再來玉子燒滑嫩軟綿綿的口感,外層的蛋香味因為炙燒的外表,非常足夠!!

剝皮辣椒牛五花串隱居鰻魚蔥串味噌節瓜串松坂豚串,烤過的櫛瓜依舊保有清脆、微微的紅味噌醬香讓櫛瓜更是清甜可口。松坂豚串冷掉後吃更脆,就連肉香的甜都一併吃出來呢~

隱居鰻魚蔥串,入口特別滑嫩綿密、細緻肥嫩,加上蔥末吃起來清爽典雅,加上腹底帶皮處微微散發著焦香特迷人!!

剝皮辣椒牛五花串,柔軟帶油花的肉質包裹著剝皮辣椒、高麗菜葉,入嘴那香氣在口裡漸漸化開,加上隱居特製的醬汁刷在牛五花上,吃起來鹹香十足,剝皮辣椒的微辣風味及高麗菜的脆讓層次明顯又不膩嘴。

招待:毛豆

紅味噌松阪豚,烤好的松阪豚淋上店家特製紅味噌醬,就是一道老饕最愛的一道烤肉。

多了紅味噌的提味,讓肉質甜美而不膩、瘦肉不柴且嫩中帶脆,吃起來有嚼勁,還帶有肉香味,難怪老饕每次來都必點~

水蜜桃沙瓦特調,以燒酒為基底加入水蜜桃汽水,建議喝前先攪拌一下,這樣味道會比較均勻。入嘴酒香味淡淡的不明顯,反而是桃子的香氣帶來清甜順口。不喝酒的朋友可以選擇日本水果汽水飲料,小凉特愛圖下的水蜜桃汽水,味道濃郁帶著甜香味兒,那順口的好滋味在舌尖起舞,啵棒~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香酥雞軟骨,帶點肉的雞軟骨,在炸至金黃酥香後,吃起來ㄎㄠˊㄎㄠˊ的口感及肉嫩的滋味,搭配解膩的薑片,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酥炸小甜蝦是隱居的隱藏版美食,不只是單吃很夠味,更是下酒小菜非點不可之一

這概念有點像似在吃溪蝦般,只是主角換成了甜蝦,吃起來鹹酥鹹酥的口感真的還蠻涮嘴!

日式鹽烤鯖花魚,採用油脂較豐富的挪威鯖魚來烤製,上桌還能看到那魚皮上的油亮色澤。

鯖魚肉質細膩加上魚皮焦香帶酥,味道不厚重,單吃就很美味,搭上酒水也很不賴!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來到隱居彷彿置身於日本居酒屋的道地氛圍,不只是環境充滿濃厚的日味,在餐點的選擇上也相當豐富,除了菜單上的日料、串燒、烤物及主食等,還會不定時的推出隱藏版菜單。隱居的營業時間剛好就從晚餐開始跨越到深夜食堂,不管是要吃飽或小酌下都很推薦來這,畢竟菜單完全無雷絕對會讓人再回訪!!

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
電話:04-23287262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里中美街464號
營業時間:17:30~00:30、週五六 17:30~01:30
臉書粉絲頁: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

隱居居酒屋(府中店)
電話:02-89698260
地址:板橋區東門街30之1號
(府中捷運1號出口步行2分鐘)

隱居居酒屋(江翠店)
電話:02-225226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49號
(江子翠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2分鐘)

隱居居酒屋(永貞店)
電話:02-2923518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89號
(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步行約7分鐘)

 

 

更多西區小吃、公益路美食推薦
小野咖哩
糖印麵包
銓仔炸雞
有春茶館
小胖鮮鍋
阿里郎韓式小館
一級棒讚火鍋公益店

東瑤堂 TCM-Cocktail Bar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 Plus+台中公益店
NMU 幸卉文學咖啡 Nice to meet you

Oh!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台中中美店
2度C Ni Guo 下午茶 純手工千層 彌月蛋糕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