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一中超人氣銅板美食║懷舊小吃化身繽紛白糖粿,不只是吸睛好拍、六種口味任你選!!!

2020-11-13

台中一中商圈小吃美食,你個人有偏向哪一攤美食嗎? 每次到一中街玩樂非買不可的散步小吃是啥?? 小涼每次來都會買熱狗、八兩雞排、飯捲、小不點麻辣燙等,有時候也會到愛廣場內覓食,畢竟來一中逛街小涼還是比較偏向邊走邊吃得美味!!

※  點我加入小涼Telegram 頻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載telegram,先依自己系統安裝
安卓下載 ‭ │ 
ios下載│ pc下載
2.下載完後,可在點下面連結開啟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老窗白糖粿位於在台中一中的正對面,隔壁兩家”有間餅店“、”王子神谷日式厚鬆餅“的生意也爆好,等我排隊購買完老窗白糖粿已累,其他兩家只好等下次找平日來插旗XD 老窗白糖粿排隊應該是L型,當日剛好轉角有台汽車停放,所以導致大家往路中央排去,這是錯誤示範唷!! 後來大家都往汽車邊排去,這樣真的比較安全些!!

老窗點餐方式,直接排隊、排到窗口在跟闆娘點餐即可喔!! 目前提供的白糖粿口味有:原味花生抹茶紫薯黃豆鐵觀音可可等六種口味!

白糖粿都是現炸的美味,形狀有點像螺旋甜甜圈,那般的長條形!

炸好的白糖粿在依照顧客選的口味沾上粉,一份50元最多可選兩個口味喔!!

我們當天購買了抹茶、紫薯、鐵觀音可可、花生白糖粿,小凉個人比較偏愛花生以及抹茶口味!!

白糖粿依序口味:鐵觀音可可抹茶紫薯花生。白糖粿剛炸好吃是最棒的風味,外表酥酥的、咬內裡面是帶軟Q的口感相當棒,再經由口味的提升到達滿分。鐵觀音可可白糖粿吃起來茶香味足、但可可的苦味就看個人是否接受,抹茶白糖粿口味我們家很愛、不會很甜膩的抹茶帶點微微的澀香、軟Q軟Q的好好吃,紫薯白糖粿味道比較不重、算是清爽的口味,花生白糖粿是我家的最愛,本來就很愛花生加上Q軟的白糖粿,入嘴那濃郁的花生香與白糖粿交融於口中,就好像情侶在打啵一樣的沁動美味,哈哈~這樣大家就知道小涼最愛的口味囉!! 只能說傳統小吃化身繽紛口味真的很獨特,難怪一開店就好多人排隊來購買,推薦給喜歡吃銅板小吃的大家囉!

老窗白糖粿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19號
營業時間:13:00~22:00(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頁:老窗

 

 

台中更多北區、一中商圈、中友百貨小吃美食推薦
戰豆冰
大阪拓海家
一中鳳梅冰
燃手串一中
迪凡爆漿包

丸勝咖哩洋食
I PLAZA愛廣場
奧樂美特Junior
灰房子義式料理
村口微光 一中店
品宏小不點麻辣燙
諾諾索 Non Lo So
健美先生激炸滷味
牛胖の手作 鹽可頌
歐巴韓式炸雞一中總店
阿豬媽아줌마韓式烤肉x火鍋吃到飽(總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