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今夏最夯!!超狂榴槤起司豬排一咬就爆漿,無敵邪惡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整隻都能入口,老饕非吃不可!

2023-06-07

今夏最瘋狂的話題就是你吃榴槤豬排了嗎?但其實小凉思思念念的卻是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去年吃過就讓人愛上的香酥海味,也讓我一併推薦給大家吧!!三筋日式豬排今夏除了榴槤起司豬排、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以外,在甜點上更是推出了經典提拉米蘇,內用外帶均可的甜點亦可當伴手禮唷!

蔵前三筋日式豬排專賣店位於在中正路靠近中興路口,草屯地政事務所斜對面,地標很大並不難找,而且附近停車相當的方便,就算中正路上沒有地方可停,也可往上中興路上停放在步行下來不用5分鐘唷!!

蔵前三筋日式豬排菜單,多人亦可直接點組合餐卡划算,單點系列有分A獨愛豬魂定食,B雙拼最豐盛定食、C三筋非豬料理定食,定食均附白飯、高麗菜、味噌湯(可免費續)。口味就依照自己喜歡的來選吧!!

三筋豬排的單點炸物也是不容錯過的選項唷!!小凉很推尖叫兩聲雞翅、魷米花、日式炸雞塊!!

這次主推的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邪惡指數快破表,你絕對要試試~~~

另一邪惡指標”榴槤起司豬排“。這可是榴槤控的最愛,太慢來還會被告知今日已賣完><

今夏最新甜點”經典提拉米蘇“,亦有提供外帶禮盒、提袋唷~~ 就算要帶給姊妹吃也很方便!

桌上都有著以奶瓶設計瓶裝醬料,依序是→蔵前燒肉醬→手磨芝麻粒→養生堅果醬。堅果醬適合搭配蔬菜,燒肉醬是創辦人特別去日本學回來的豬排醬汁,以洋蔥、山藥、芝麻、蘋果、番茄為基底,再加上數十種香料熬製而成,味道濃厚不死鹹搭上經典豬排最對味。

2人以上就可以點組合套餐唷! 小涼這次分享的是4人組合套餐$1580,加價$110元換購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再加價$70元換購榴蓮起司豬排、加價$20元升級日式炸雞塊、加價$20元升級魷米花,難得來草屯走跳當然要吃飽喝足囉! 每一組定食套餐都是有附贈白飯或茶油飯、高麗菜絲、味噌海帶豆腐湯、茶碗蒸(且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都可以免費續)

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拼豬排,想要吃海陸大餐就是要雙拼軟殼蟹跟豬排點下去啦!!

高麗菜絲相當的鮮脆好吃,基本上小涼都喜歡單吃,但我家姊妹就愛淋上三筋特製的養生堅果醬,那味道有1+1=3的提升,就連不愛吃菜的她也續了一次!

茶碗蒸滑嫩順口,裡面還有菌菇增添口感~

軟殼蟹跟豬排的雙拼組合光看就爽!更別說入嘴後的飽滿口感跟味道。

三筋是以日式豬排為主,所以不管你點了啥?都建議妳與朋友間可以點一份豬排來試試~~~那香酥嫩的美味讓我每次來都必吃!

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拼豬排所搭配的就是招牌最初豬排,厚實的豬排炸至金黃香酥再切塊,豬排外皮香酥內軟嫩中帶有嚼勁,搭上豬排醬汁更是爽口涮嘴呢

另一主餐:軟殼蟹佐塔塔鮭魚子,這個尺寸的軟殼蟹光看就很威,再淋上特製塔塔醬與鮭魚子,一整個大犯規啦!!

想吃來自澎湖嚴選的藍鑽軟殼蟹,可是要趁現在季節唷!來晚了~你就跟小凉一樣需再等一年><

整隻軟殼蟹裹粉後炸至酥脆,咬起來還有卡滋卡滋的聲響超療癒,且蟹體直接掰開吃,還能吃得到蟹膏、蟹肉的沁動美味!!  濃郁的塔塔醬及入嘴有啵啵口感的鮭魚卵更是一絕,尤其將軟殼蟹整隻拿起來吃,那爽度更是讓人想再點一隻來吃的涮嘴~~

脆嫩雞腿拼豬排,不想吃海鮮魚貨類,亦可點雞腿尬豬排,這可是肉控的最愛點法!

米飯的部分有白飯和茶飯兩種選擇,三筋在米飯上均嚴選台梗9號米來烹煮,說真的這香Q的米飯來搭配豬排真的超讚! 不自覺的會讓人多續一碗。以金字塔呈現,上頭還放上一個梅子,真得宛如在日本品嚐豬排套餐呢

味噌清湯,湯品內有海帶、豆腐增添口感,味噌湯不會很死鹹,滿順口!

以去骨雞腿裹上特製炸粉,與豬排一樣炸至金黃香酥,每一口都能吃到酥香的口感唷!!

雞腿的厚實度更勝豬排,所以每一口都令人滿足,外酥肉嫩,而且厲害的是這雞腿還保留了肉汁,一點都不柴唷!

榴蓮起司豬排,今夏的重頭戲,榴槤控你吃起來了嗎?

不誇張!還沒有開吃就聞到濃厚的榴槤味道。而且上面還撒上了滿滿的帕瑪森起司,給的份量一點都不手軟唷!!

榴蓮起司豬排均以霸氣切塊,拿起來份量十足,那噴香的榴槤果肉就立馬爆漿,令人立馬大咬一口,天啊! 外皮也太酥脆了吧!!!

三筋使用馬來西亞的新鮮榴槤,將榴槤果肉打成果泥並加入特製秘方,再將其冷凍保存。等客人點餐時,再將榴槤餡包在豬排裡面一起油炸,讓客人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金黃酥香的外層,加上豬排的軟嫩與飽滿又香濃的榴槤果泥交融於口中,那濃醇香的風味,可是讓榴槤控愛不釋口,尤其那帕馬森起司的鹹香風味,讓味道更上一層樓。

魷米花是小凉每次來三筋都必點的小點心之一,那香酥又帶Q彈的口感真的超涮嘴!

尖叫兩聲雞翅,雞翅外皮薄酥不油膩,一咬下肉質鮮嫩又帶肉汁,帶著淡淡的鹹香滋味很涮嘴,但小涼更愛擠上些許檸檬汁後再吃,啃起來更過癮!!

香濃咖哩可樂餅,酥香的外皮發出了卡滋卡滋的聲響、那聲音讓人期待入嘴後的美妙滋味阿! 盡情地享受可樂餅帶來的外酥內綿密的口感,淡淡的咖哩提香風味帶層次,每一塊都有著好滋味、建議熱熱吃唷!!

日式炸雞塊,噴香的炸雞塊個頭不算小,而且剛炸好那一上桌的香氣特誘人。建議可先單吃享受外酥肉嫩鮮甜味,亦可沾上胡椒或擠上檸檬汁再吃都很對味喔!

酥香外皮與肉嫩鮮甜風味都爆在口腔內的美妙滋味囉!!

既上次推出的夢幻甜品”草莓提拉米蘇”深得大家的喜愛之後,再度推出經典提拉米蘇,新鮮乳酪製成慕斯,底層是泡過咖啡酒的手指餅乾,且上層使用Barry Callebaur高脂可可粉鋪滿,小凉個人覺得酒香味道還好,就連我家鄰居小孩也很喜歡,尤其手指餅乾浸潤了慕斯的軟綿滑順口感,加上淡淡的酒香整個超迷人,一點都不輸給甜點專賣店!

目前也有提供禮盒和提袋,就算吃完榴槤起司豬排在外帶一份經典提拉米蘇回家與家人或姊妹分享也超讚!!!

小凉個人偏愛昭和菓子冰,因為這是店家用煮過的洛神花茶來製作,對於吃多炸物後,來點酸甜酸甜又冰凉的冰品是最棒的! 但如果你愛黑芝麻,強烈建議你不要錯過黑芝麻冰淇淋,那香氣超濃郁,入嘴滿滿的芝麻香充斥舌尖迷人啦!! 這邊的焦糖布丁是屬於比較紮實的口感,但很不賴的是不會因為表面上的焦糖而顯得甜膩唷!!

三筋洛神花茶,再吃完豬排後來上一杯酸甜沁涼的洛神花茶真的很不賴啊!! 但我家S更是獨愛三筋家的奶茶,不會過於甜膩好喝。

滿滿香酥炸物擺上桌,你今天想要吃哪一樣呢?其實將姊妹好友一次揪起來,大家點不一樣的就能一起分食,更滿足口慾囉~~~

夏日也是烤肉季節,三筋推出的奶瓶禮盒(內有洛神花、養生堅果醬、蔵前燒肉醬)加購價只要100元,就很適合帶著去烤肉用呢,目前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三筋-南投1號店
電話:049-2305888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86-5號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20:30
臉書粉絲頁:三筋-南投1號店

 

三筋-高雄1號店
電話:07-556177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59號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20:30

 

更多南投美食、美食小吃懶人包推薦
阿財意麵
三月半咖啡
天子舒芙蕾
古記素食烘焙
台中伴手禮懶人包
日月潭湖の怪物咖啡
東門町 鮮豆花·厚豆漿·甜湯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