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post

蔵前三筋日式豬排║平價日式豬排專賣店,卡滋脆豬排超美味,雙主餐份量大、好吃又不貴,白飯高麗菜味噌湯無限續!!

2021-09-17

來自日本蔵前的三筋豬排終於在南投草屯出沒囉!! 創辦人遠赴日本東京都三筋一帶考察,在某次的因緣際會下與當地的老老闆拜師學藝,將來自日本的口味帶入台灣,就連醬汁也都是日本進口,完全讓人不用出國就可以享受不一樣的美味。蔵前三筋豬排主打平價日式豬排定食,並且提供台灣人最愛的雙拼主食,還有搭配台梗九號米飯、高麗菜絲、味噌清湯讓你吃到飽,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當然不!還有前菜、飯後甜點讓你雙享受,超高CP值更是深受小資上班族跟小家庭客群喜愛呢

【試營運活動,截止日以店家現場為主】
1. 入場遊戲:幸運大轉盤
2. 每人一只HELLO KITTY涼扇
3. 拍照打卡送冷飲-三筋洛神花茶或養生牛蒡茶。

 

蔵前三筋日式豬排專賣店位於在中正路靠近中興路口,草屯地政事務所斜對面,地標很大並不難找,而且附近停車相當的方便,就算中正路上沒有地方可停,也可往上中興路上停放在走下來唷!!

來到蔵前三筋豬排立馬被門口的吉祥物長頸鹿所吸引,S說快幫他拍拍到底誰比較高XD 當下看到不少經過的親子會停留下拍照呢,真的彷彿一秒進入動物園超可愛!

試營運期間還可以玩入場遊戲”幸運大轉盤唷”,最大獎還有全部主餐只要79折,本來一份套餐$260也只剩下205左右,現場就看你的運氣囉!!

三筋豬排店內有著挑高的設計空間,雲朵的燈飾點綴日式風格帶來了些可愛風,桌與桌的間隔也不會有壓迫感,店內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家庭客來也不是問題唷! 因為三筋豬排周邊緊鄰不少公家機關,加上也是草屯第一家平價日式豬排專賣店,所以在用餐時段的人潮也不少,小凉是大約1點15分到這邊,也接近店家要休息時,還有不少顧客呢

除了店門口有隻長頸鹿以外,店內也有隻坐臥在地上的長頸鹿唷! 這可是大家爭相拍照的吉祥物,從這角度往後拍還能將後方的花兒帶入好美。

整體來說三筋的內用空間很寬暢,給人一個很舒適的空間相當棒!! 而且每張桌子上都會提供開水。

小凉很喜歡這一區,有著綠意植栽,也感覺像似獨立式的空間很愜意!

來自日本蔵前的三筋豬排菜單,以從日本學成回歸的豬排為主,為了大食客以及喜歡多口味的朋友也推出了雙拼系列,還有非豬排料理以及小點心,定食套餐除了主食以外還有米飯、高麗菜絲、味噌清湯(可免費吃到飽),前菜、飯後甜點都是一次性給,店家如果忙碌中忘了上飯後甜點,記得跟服務人員告知下唷!! 蔵前三筋豬排有收一成服務費。

菜單上有著三筋的家訓「吃完三筋再減肥、我們其實都不胖」這句話說得真好,享受美食的當下,真的不要在乎熱量,減肥的事情就是留給明天再說囉!!

看到桌上的奶瓶醬,就讓人尖叫囉!! 這也太可愛了吧! 帶小小孩來會不會立馬搶來塞入嘴阿XD 醬料依序是手磨芝麻粒→養生堅果醬→豬排醬。手磨芝麻粒,需先開蓋之後再旋轉即可。養生堅果醬淋在高麗菜絲上吃超爽口。豬排醬可是店家遠赴日本學回來的豬排專屬醬汁,現在無法出國,一定要試試來自日本的道地美味啦!!

前菜,當日是鮮脆的花生與涼拌木耳。

名古屋味噌豬排(附米飯、高麗菜絲、味噌清湯、茶碗蒸、飯後甜點)

將炸得金黃香酥的豬排,淋上味噌醬、蘿蔔泥、蔥花等,不單單視覺誘人,在品嚐的當下更是有層次風味出沒在口中呢

三筋豬排採用優質吐司麵包粉裹上厚實的豬排後油炸,不只是外層香酥,豬排的鮮嫩也完全鎖住,重點是麵衣不卡油,吃起來不膩嘴,搭上味噌醬的鹹甜、蘿蔔泥蔥花的清爽,一整個讓嘴巴超滿足啊!!!

茶碗蒸,單吃滑嫩順口,拌入香Q米飯吃也很不賴喔!!

米飯的部分有白飯和茶飯兩種選擇,在米飯上均以台梗9號米來烹煮,說真的這香Q的米飯來搭配豬排真的超讚! 不自覺的會讓人多續一碗。而且小凉還第一次看店家的米飯是以金字塔呈現,上頭還放上一個梅子,真得宛如在日本品嚐豬排套餐呢

茶飯,以自榨苦茶油來拌入,苦茶油的好處大家可以找估狗大神參考。苦茶油有著甘醇清香的風味與香Q的米飯拌勻後享用,不單單多一層滋味,也很營養。對了!! 第一次選茶飯的朋友如果再續飯會提供金字塔梅子飯,所以小涼很建議可以先點茶飯,畢竟外面很少吃的到!!

味噌清湯可免費續加,湯品內有海帶、豆腐增添口感,味噌湯不會很死鹹,滿順口!

高麗菜絲可免費續,有別於一般豬排店給的都是胡麻醬,這邊的可是養生堅果醬,淋在高麗菜絲上味道不厚重,更是保留了高麗菜絲的鮮脆與甜唷! 而且裝醬的奶瓶真的超可愛,為了要拿他淋醬也讓我續了幾次高麗菜絲XD

起司明太子豬排(附米飯、高麗菜絲、味噌清湯、茶碗蒸、飯後甜點)

來自日本蔵前三筋豬排就是不一樣,堅持道地作法將起司、明太子淋在香酥的豬排上,視覺滿分、味覺就讓我來試試…

淋上起司明太子醬讓豬排吃起來有種海陸雙拼的鹹甜味兒,很特別又香醇的滋味。加上Q彈的米飯、高麗菜絲配料同時入嘴,層次豐富,宛如交響樂般的高低音美妙風味~

尖叫兩聲雞翅(附胡椒鹽、檸檬塊)

看到這雞翅真的會先尖叫兩聲啊!! 跟過往小涼看到的炸雞翅完全不一樣,反而有點像三角包XD

雞翅外皮薄酥不油膩,一咬下肉質鮮嫩又帶肉汁,帶著淡淡的鹹香滋味很涮嘴,但小涼更愛擠上些許檸檬汁後再吃,啃起來更過癮!!

香濃咖哩可樂餅

酥香的外皮發出了卡滋卡滋的聲響、那聲音讓人期待入嘴後的美妙滋味阿! 盡情地享受可樂餅帶來的外酥內綿密的口感,淡淡的咖哩提香風味帶層次,每一塊都有著好滋味、建議熱熱吃唷!!

高纖維野菜拼豬排(附米飯、高麗菜絲、味噌清湯、茶碗蒸、飯後甜點)

不想吃太多豬排,就可以選這高纖維野菜拼豬排,現炸的野菜天婦羅,就是香~

蔬菜天婦羅,除了洋蔥、紅蘿蔔、馬鈴薯等以上食材,裹上的粉漿也不會很厚,能吃到時蔬的鮮,沾上特製醬汁更是清爽。

雙拼的豬排都是單口味,建議可以先單吃原味,感受豬排本身的外衣酥香、肉嫩鮮甜之味。再淋上特製豬排醬,讓口中層次更是豐富不已。

熱熱吃更能感受豬排的美味被酥香的麵衣完全鎖住,一咬口還有卡滋卡滋的酥脆聲響,它的外衣就是不卡油,酥脆軟嫩令人滿意。加上豬排醬後吃又是另一風味呢

唐揚牛奶魚拼豬排(附米飯、高麗菜絲、味噌清湯、茶碗蒸、飯後甜點)

牛奶魚就是虱目魚的俗稱,並以虱目魚柳的部分裹上有奶味的粉漿再油炸,那金黃酥香一上桌就吸引我們!!

牛奶魚吃起來外表酥脆紮實又不失細緻,口感近似雞胸肉,是款低熱量的美食。

炸豬排真的還是要趁熱吃,感受那酥香的口感,肉嫩不柴所帶來的沁動,人生就該如此幸福的享受美食對吧!!

日式炸雞塊,噴香的炸雞塊個頭不算小,而且剛炸好那一上桌的香氣特誘人。建議可先單吃享受外酥肉嫩鮮甜味,亦可沾上胡椒或擠上檸檬汁再吃都很對味喔!

入嘴更能感受那酥香外皮與肉嫩鮮甜風味都爆在口腔內的美妙滋味囉!!

三筋洛神花茶,再吃完豬排後來上一杯酸甜沁涼的洛神花茶真的很不賴啊!!

最後竟然還有飯後甜點,這天是芝麻冰淇淋,不會太甜膩好好吃。這樣一整個套餐吃下來真的飽到天靈蓋,超值又美味,很推薦給大家唷!!

三筋-南投1號店
電話:049-2305888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86-5號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20:00
臉書粉絲頁:三筋-南投1號店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Prev Post Next Post